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林青霞被曝患老年痴呆?或与老公私生子有关

京港台:2023-9-14 04:07| 来源:扒小妹儿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林青霞被曝患老年痴呆?或与老公私生子有关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这两天小妹儿看到个离谱的,有媒体发现,林青霞在最近曝光的一组图上,精神状态不佳,仔细看甚至有眼神恍惚的状态!

  具体是这样的,在9月10日林青霞自己晒出的一组图上,能看到林青霞正用转过脸和对方说话,但却有眼尖的网友发现林青霞的状态看着不太好。比如眼神涣散、甚至有网友直接说她有痴呆的倾向,这点还是让小妹儿非常震惊的。

  大家看这个图,这一张也很难看得出什么吧?

  之后,有更多佐证出现了。比如,有网友爆料她在活动时与人交流也比较迟钝,很像得了老年痴呆。

  更有人说她今年已经68岁,而老年痴呆的高发年纪正是60岁之后,这个真的荒谬!难道人过了60都得得病吗?

  我们可以从现场流出的林青霞照片中,只见林青霞身着蓝色的衬衣,短发配上和蔼的笑容,小妹儿从心里说确实看不出老年痴呆的迹象。

  

  也有传闻说,林青霞这半年来瘦了20斤,整个人状态不佳,所以才被不断有精神恍惚的传言传出。

  小妹儿扒了一下今年林青霞有曝光的新闻。

  6月1日时,作家莫言还做客她家,与她对聊。林青霞现场还为莫言画了一幅画,看得出状态也是非常不错。

  包括在年初杨紫琼获得奥斯卡后,林青霞在香港(专题)的活动上与她相遇,两人之间的互动也是超多,完全没有痴呆的迹象,由此看出,林青霞得老年痴呆绝对就是个假消息了。

  

  但,今年让林青霞糟心的事也确实不少。比如她和她的丈夫、孩子之间的推拉战。作为80年代的女神之一,林青霞对于婚姻的选择,也与其他嫁入豪门的女星无二,除了数次传出绯闻但最终没能有结果的秦汉。

  

  便只有秦祥林和富商邢李源。在林青霞被秦汉伤透心赴美时,秦祥林曾数次向林青霞示好,但最终两人没能组成家庭。

  

  如果说和秦汉之间是靠着一部一部电视剧积累的感情,那么就是现实狠狠击垮了两人,林青霞的好友刘雪华曾说过:“他们总是无端的争吵”。

  八卦报纸更是以两人之间的感情大做文章,将“秦汉不想为林青霞而活”写在了头版头条,让两人和他们的粉丝都难以招架。

  

  在结束与秦汉之间的纠葛后,林青霞迅速在半年内与富商邢李源结婚。虽然富商邢李源并没有俊朗的外表,但他能提供给林青霞的物质条件,以及“爱妻”的样子,让林青霞心动不已。

  

  虽然外界一直对这位富商的颜值颇有微词,但是熬不住姐姐真的很爱,结婚照上的姐姐笑容非常灿烂。

  两人之间的婚姻也从1980年维持到了现在,不得不说,这个不好看的人也并不会因为衰老变得顺眼,但美女却是一直美到到世界的尽头。

  就当外界已经默认他们的婚姻事实时,却有网友爆料了,男方其实多年前就已经在外养小三,为的是生儿子。众所周知,在林青霞和邢李源婚后,林青霞生下了三个女儿,或许是爹的基因太强大,这三个女儿都不如母亲来得貌美。

  

  母亲年轻时,和女儿们一对比很明显了吧。

  

  作为同样嫁给富商的女星,邱淑贞的女儿沈月颜值上就继承太多妈妈的美貌。

  

  和妈妈在一起宛如姐妹。

  

  再说回林青霞这边,根据网友爆料,邢李源在上海包养了一个很年轻的女孩,甚至已经给他产下一个儿子。林青霞知情后非常生气,男方补偿了林青霞和女儿们很多资产。

  小妹儿不查不知道,一查真的吓一跳,原来从2006年,这个“包养”的传闻就一直没有断过。

  在当时的爆料中,林青霞的邻居称,因为林青霞没能生出儿子,丈夫早已经出轨,两人已经离婚。并且,当时就有一位“生了男孩”的小三出现,结合现在的爆料,可以说就是同一个人了。

  

  而林青霞夫妇当时否认了这条传闻,并且还找出了不少证人证明邢李源是个老实本分的男人,不会出轨,更没有重男轻女。

  

  8年后,传闻再起。这次则更精准的表示,有位“上海”的第三者介入两人感情。而林青霞本人更不是不知情,而是“得过且过”,邢李源为了弥补林青霞,在香港送了她上亿的半山别墅。

  

  对此,林青霞也没回应给媒体任何消息,只是在生日时,晒出照片。感谢自己的好女儿,好老公,感谢他们支持和包容自己,也算是一种侧面的否认了。

  

  而后,也就是这套房子莫名起火,围观者称,整整燃烧了8小时,虽然没有人员伤亡,但整体损失还是非常大的。

  最近一次林青霞提起丈夫,则是在2022年,在林青霞的新书里,她写道丈夫是她心中的巨人,林青霞称,“离婚”的传闻再他们的家庭里也是从未被讨论过的,毕竟自己对他的人品一直很有信心。

  

  而被问到为什么丈夫只出现在新书中的一点点,林青霞自己也解释说,

  家人都非常低调,没有想要成为媒体话题的想法,更是直说丈夫娶自己最大的代价就是曝光在媒体前。

  可以说是姐姐她超爱了!

  

  其实能看出,这么多年离婚传闻传了N次,林青霞方面一直就属于不管的状态。要不然是对丈夫全然的不关心不在乎,他做什么都好。要不然呢,就是对丈夫的全身心的信任,不论外界说什么,都相信他。

  大家觉得他们会是娱乐圈的楷模夫妻吗?

  不过小妹觉得,已经是博士的60+姐姐林青霞,一定有过好自己生活的法宝。

相关专题:林青霞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21:4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