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惊了: 二次出狱的郭美美 已用上了华为最新款手机

京港台:2023-9-15 10:41| 来源:腾讯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惊了: 二次出狱的郭美美 已用上了华为最新款手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为最新动态!

  我一直认为,华为(专题)手机是爱国者专属。

  但没想到,挖过祖国墙角的人,也用上了华为,而且是遥遥领先的p60 pro。

  前不久,郭美美刚刚从监狱出来,我本以为这种选手要低调一阵子,避避风头。

  没想到了,她出来后就用了上价格六七千的新款手机,还发微博昭告天下。

  

  看来李佳琦说的没错,咱们是得反思反思,为什么那么多年工资不涨,有没有好好工作。

  刑满释放人员都用得起华为了,难道我们的就业环境,还不如那里面吗?

  同时,我们也要认识到郭美美和这个世界都已经发生了变化。

  她过去都是晒苹果手机的。现在,华为已经成了她的新选择。

  支持国货品牌,这是有功于国家的表现。

  其实用历史的眼光看,郭美美对国家,对民智,是有一定积极推动作用的。

  她以一己之力,晒出了某些慈善组织的老底,揭露了巨额善款不受监管的现实。

  她以那么多年牢狱之灾,启示了民众,有钱就自己消费,千万不要乱捐爱心。

  否则,你捐出的每一分钱,都会变成干爹包养她的资本。

  

  帮国家找到了蛀虫,帮群众节约了开支。

  这样一看,这位中国的初代网红,形象居然变得正能量起来。

  改过自新,是郭美美留给这个时代的主题。

  也是现在李佳琦们正在面临的挑战。

  

  郭美美是赚领导的钱,李佳琦是赚女生们的钱。

  他们都在短时间内,积累了大量的财富,也让群众开始思考:

  我们送走了一波镰刀,为什么又来了一波镰刀,为什么大多数的中国人勤劳而不富有?

  郭美美时代的镰刀是这样的:

  煤老板拿着批文日进斗金,地产商拿着地皮到处圈地,为他们买单的,是群众日益高昂的住房成本。

  

  李佳琦时代的镰刀则是:

  新生代的互联网玩家们用资本赎买旧行业的从业者,把他们一个个变成算法里的人。

  一将成,万骨枯,以流量挟商家,以低价压卖家。

  年入18亿的背后,是多少传统行业的小老板门卷铺盖而送外卖?

  

  商业要留着道德的血液。

  可往往作用于商业规则的人,都得了三高。

  你比如说早些年我们期望商业反哺教育,希望未来的孩子人人有免费的奶喝,有干净的饭菜吃。

  但现在变成了教育反哺商业,学生们刚花钱订完牛奶,又要去定十几套新校服。

  刚穿上新校服,又要订学习平板。

  平板订完了,还要吃预制菜……

  

  你看在眼里,却无可奈何。

  所以我们要善意理解李佳琦的对群众的指责。

  他也很累的,作为身价那么多亿的老板,还要亲历亲为。

  因为只要换个人,粉丝可能就不会买账了,商业帝国就可能瞬间坍塌。

  所以,他只能批判粉丝不努力,不能在他有限的生命里,一下子把钱都掏光。

  同样的,这届粉丝也不爱演了。

  昨天还是佳琦哥哥yyds,今天就是敲骨吸髓的资本家。

  粉丝们都努力过了,日常抢9.9的外卖,加班加到深夜,好不容易凑点钱来买你的眉笔,却被你当面揭穿了自己的苟且。

  就业环境在这,经济周期在这,消费水平在这……你问大家工资为什么不涨,不是严重伤害中华儿女的感情吗?

  

  郭美美说:要慢慢理解世界,慢慢更新自己。

  这句话当然是她复制的,但内涵却真的值得普及。

  你要理解这个世界总是有人说着最动听的话,干着最肮脏的事儿。

  也正是因为这些人,中华民族的精神才长期被伤害。

  同时,我们也要更新自己,更新自己的认知。

  当听到主持人/教育工作者对孩子大谈爱国主义的时候,你就拿起一份盒饭递给ta,让ta和孩子们一起吃,并告诉他:

  这就是最好的爱国主义教育。

  当看到别人因为用的手机而判断你爱不爱国的时候,你就告诉他,任总和任长公主用什么牌子的手机。

  至于有主播要你反思自己的时候,你难受之余,真要反思自己,想想为什么工资不涨的原因。

  如此,我们的民族精神,就能蓬勃向上。

 

相关专题:郭美美,华为,手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7: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