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伊能静评论区沦陷!于文红怒斥其918为日企站台...

京港台:2023-9-21 11:27| 来源:李洪伙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伊能静评论区沦陷!于文红怒斥其918为日企站台...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最近,#知名美业会长于文红在直播间手撕伊能静#的消息冲上热搜,伊能静的评论区瞬间沦陷,被网红指着鼻子骂,质疑其立场不坚定,伊能静至今还未做出回应。

  

  美业会长于文红在直播间自称是伊能静的粉丝,但是现在她脱粉了,伊能静为日本(专题)人站台坑中国的消费者,这件事做得让人瞧不起她。

  

  于文红还在直播间喊话伊能静:“918,你什么立场?”她还爆料伊能静继父就是日本人,帮日本人做生意,给郑涵文站台,还是在918这样每个中国人都应该时刻铭记的日子里。

  

  据悉,会长于文红与郑涵文在网上“互撕”,是因为郑涵文曾是于文红的徒弟,后来因为一些矛盾分道扬镳,郑涵文被解雇后自立门户,抢走了很多师父的客户不说,还到处抹黑于文红,二人因此结下梁子。

  

  9月17日,郑涵文在上海斥巨资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开业典礼,伊能静、李若彤等知名艺人作为嘉宾出席典礼,前来支持自己的好闺蜜郑涵文。

  

  据爆料,于文红当晚带着一支保安队伍前往却被阻拦,二人还发生了争执,于文红便在各大平台痛批郑涵文,还将之前郑涵文抹黑自己的证据发了出来。

  

  郑涵文为了和日企合作,选择了在9月18日这天进行直播,知名演员伊能静不顾之前于文红的劝告毅然决然地选择出席,为日企站台。

  于文红还爆料,郑涵文大力支持推广的产品,双标行为令人气愤,在国内外有两套价格,面对中国人的价格是25万,但到小日子那里却只需要2万。

  

  伊能静被扒出是柏荟的股东之一,柏荟的科室院长也是日本人。

  伊能静帮好闺蜜郑涵文在9月18日这样庄严的日子里欺骗中国的消费者,无视中国人的尊严,郑涵文当日还在直播间穿得很艳丽,说希望大家玩得开心这样的言论。

  

  本来此次事件是虞美人创始人于文红与昔日员工郑涵文之间的恩怨,于文红也在之前就与伊能静的助理联系,希望她不要趟这趟洪水,但是伊能静却选择了无视。

  

  伊能静身为明星,是一个公众人物,本身就自带热度,当然她的一言一行也是受到媒体与观众极高的关注,站在这样的高度,就更要注意自己的影响力。

  网友看到后也是指责伊能静身为中国人,为日本企业站台,对中日消费者的双标做法令人不齿,也有网友说道:“她的继父本来就是日本人,之前她叫伊能静江,出道后才把江去了叫伊能静。”

  

  越来越多的网友开始在评论区指责伊能静,发表激烈的言论,其中最多的就是伊能静是否亲日,应该做出表态。

  这件事在各大平台愈演愈烈,伊能静则是关闭了社交账号评论区,对此事不予回应。

  

  9月18日,是每一个中国人都应该铭记,应该刻在骨子里的日子。

  郑涵文选择在这样沉痛的日子里开业,公司团队骨干有很多日本人不说,还对中日消费者两幅面孔,价格不一,欺骗中国消费者。

  

  而伊能静首先作为中国知名艺人,再是自带热度的明星,在9月18日支持闺蜜的这种行为,被网友指着鼻子骂也不冤枉。

  

  先辈们的惨烈实际人历历在目,而于文红怒斥郑涵文等人却一心只有赚钱,无视这样警报长鸣,全员默哀的日子。

  伊能静作为公众人物,更应该起到带头作用,尊重每一个英勇牺牲的英雄,尊重每一个中国的消费者,坚定自己的立场。

  

  对此,伊能静目前还没有作出回应,网上多是于文红一家之言,真实度也有待商榷,不知道伊能静等人会如何反驳,对此,你怎么看?

相关专题:伊能静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19: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