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伊能静遭网暴!被网友质疑日本身份,工作室发声明

京港台:2023-9-22 19:45| 来源:四斤axgooo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伊能静遭网暴!被网友质疑日本身份,工作室发声明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关注中日关系,最新动态追踪!

  人在家中坐,祸从天上来,伊能静怎么也想不到自己啥事儿都没做,就差点儿被戴一顶“卖国”的帽子。

  9月22日,娱乐圈知名女演员伊能静发文称自己遭受网暴,那些网暴自己的人,给别人带来的痛苦对方无法理解,但伊能静作为十几岁进入这个行业的女明星,早就领悟了其中的黑暗。

  

  伊能静说自己曾经被网络霸凌到崩溃,不是没想过跳楼自杀,但庆幸的是,伊能静自己现在有了老公孩子和家人的爱做底气,所以能坦然面对这次的网络暴力,那些人误解自己没关系,但希望下一次能谨言慎行,因为下一个人不见得有自己的正常能力。

  最后,伊能静说自己可以原谅一次,但不会原谅第二次,如果再有人继续网暴自己,伊能静将选择报警处理。

  

  洋洋洒洒几百字看得我是又揪心又迷茫,揪心的是,演员伊能静居然被网络霸凌了这么多年,甚至都想过要跳楼,平时看她在荧幕上光鲜亮亮嘻嘻哈哈,实在难以想象私下里的伊能静遭受了这么多。

  而迷茫的是,伊能静这是在闹哪出啊,为什么突然发布了一个这样的东西呢?

  所谓皮裤套棉裤,必定有缘故,在伊能静发文的下面,有一则伊能静工作室的声明,在这个“声明”中似乎为我们解开了这次网络暴力的谜团。

  原来,工作室的声明一共说了4件事。

  

  第1件事是说伊能静在9月17日、18日和19日的时候一直在家里陪伴家人,期间没有出席任何商业活动。

  第2件事是说伊能静女士自始至终都是以自己身为中国人为荣。

  第3件事是说伊能静从来没有参与过全球任何一家医美机构的投资以后也不会参与。

  第4件事是说,网上有一些网友发布了未经证实的言论和评论,严重损害了伊能静女士的兵名誉权,对伊能静女士与合作伙伴造成了严重的伤害和影响,工作室希望大家保持理智,还原真相。

  许多网友看到这个声明,可能还是有些懵圈不明白,到底是发生了什么,还是看不懂啊!

  

  没关系,我已经看明白了。

  所谓小孩媚娘,说来话长,伊能静这个事情还得从几天前的一个网红郑涵文的商业活动说起。

  女网红郑涵文传说是某医疗科技集团的创始人兼董事长,也是什么私人美丽定制美学概念的联合创始人。

  网上头衔一大堆,为了方便捋清楚事情,大家就记住这个姐姐是卖货的就行了。

  而这个卖货的郑涵文,还有个名义上的师傅叫做于文红,这两人本来是一家人,一起和和气气做生意。

  后面这个徒弟郑涵文学了手艺,就想出来单干,所谓教会徒弟饿死师傅,郑涵文离开的时候不光带走了手艺还把一些本来属于于文红的人脉和资源分走了,于是两人就开始闹矛盾。

  

  9月17日的时候,郑涵文高调举行了开业盛典,据说是邀请了娱乐圈很多的明星,其中就包括来自上面说的“伊能静”。

  本来于文红和郑涵文吵就吵,和伊能静关系不大,但无奈上边那两人闹得实在太大,师父于问红不光开始攻击郑涵文本人,更攻击她的企业,说她的企业是日企,股东都是日本(专题)人,并且非常双标,一个东西,对中国人卖25万,对日本则卖2万等等。

  

  这期间,于师父还顺便还提到了伊能静树,说伊能静和郑涵文两人私下关系不错,这个伊能静也是有也是有日本背景,原名是伊能静江,继父是日本人,从小在日本长大。

  

  你看哈,这个于文红和郑涵文,很多人可能真不熟悉,里面的事情,网友也闹不明白,但伊能静作为大明星大家都认识啊,何止是认识啊,简直就是熟透了,伊能静演的作品太多了,唱歌也好听。

  于是大家都跑去攻击“熟人”伊能静了,一开始伊能静还保持低调沉默不搭理这事儿,如今看她发的声明,想来这些日子也是遭不住了,被骂的够呛。

  

  所以你看,伊能静人家解释了,说她根本没出席什么的活动,人家一直在家呢,并且伊能静女士自始至终都以身为中国人为荣,也没参与医美机构的投资。

  一句话总结就是网友说的都是假的!

  

  很唏嘘啊,看得出伊能静真的是被冤枉惨了,明明自己什么都没做,结果却被人连续骂了好几天,还是用恶意最大的立场问题来作为攻击手段。

  我说句不好听的,且不说伊能静到底有没有日本背景,就算她真的是日本人,但她能说出以“身为中国人为荣”这样的话,我觉得大家都应该报对她报以最大的支持和理解,不信你回头看看,娱乐圈里有那么多外国国籍的明星,有几个敢发这样的声明的!

相关专题:日本,伊能静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2:0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