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小儿子曝光郭德纲澳洲4000平豪宅 网友炸锅

京港台:2023-9-25 21:30| 来源:传媒一班 | 评论( 17 )  | 我来说几句


小儿子曝光郭德纲澳洲4000平豪宅 网友炸锅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小儿子郭汾阳拍搞笑视频,竟无意中曝光郭德纲澳洲4000平豪宅内外景。

  

  这段时间,郭德纲和德云社 正在澳洲和新西兰开专场,所到之处,演出票迅速售罄。

  郭德纲的个人社交账号,这几天也在密集发着海外演出的喜报。

  

  随之而来的是,郭德纲在海外添置豪宅的事,再次被重提。

  郭德纲在海外购买置业,不是现在发生的事,而且也一点不让人意外。

  

  君不见娱乐圈有不少明星和演员,一年中有一半的时间生活在国外,另一半时间回国内拍影视剧或者参加综艺节目,江珊、田震,走的都是这个路子。

  只不过,别的明星对于自己在海外购房置业这个事,基本上属于自己圈子里亲戚朋友小范围内知道详情的,对外都是藏着掖着的。

  

  可是,郭德纲不一样,借着德云社在澳洲悉尼、墨尔本开专场的这个时间点,网上曝光了一组郭德纲在澳洲豪宅的内景细节图和视频。

  

  依然还是中式风格的装修,给郭德纲北京昌平的豪宅装修风格很像。

  

  这次的主角换成了郭德纲的小儿子——郭汾阳。

  视频中,郭汾阳比他哥哥郭麒麟、爸爸郭德纲还搞笑。

  

  出场时的装扮,颇有几分土豪(专题)气质。

  郭汾阳一身花豹纹的着装,齐腰的长小辫,一出场就天生喜感,引人发笑。

  

  他不用卖萌,他哥哥郭麒麟的助理高筱宝站在他身边,二人遥相呼应着。

  

  高助理被郭汾阳“指使”得跑东跑西。(豪宅中,出现疑似壁炉的镜头)

  

  镜头里,郭德纲的豪宅内景,是典型的中式装修风格。

  

  而外景看上去,似乎有一个庄园那么大,光看绿化、柱子,就知道价值不菲了。

  

  有澳洲当地媒体的报道称,郭德纲早在差不多11年前的2012年,他就出手买下来了。

  

  当时,郭德纲花了220万澳币,如今这套房子的市值差不多是250万澳币。

  

  而在海外媒体报道的豪宅细节图中,我们也能获知郭德纲澳洲豪宅的具体方位,在墨尔本某区的一座山上,可谓完美的隐居之所,在郭德纲墨尔本的豪宅里,可以远眺到丹丁农山的美景。

  

  什么网球场、游泳池、马场,都一一包含。

  占地面积4000平米,单独的房屋面积差不多是600平米。

  

  豪宅内,光浴室就有4个,厨房更是像五星级酒店的后厨。足见郭德纲出手的阔绰。

  

  有业内人士爆料称,郭德纲在投资房产这方面,主要还是听家里老婆王惠的。

  郭德纲郭麒麟一家四口

  

  王惠非常有投资眼光,她经常看社交平台上那些房产短视频大V的视频,看到好的房源,她自己会通过身边人,联系网红博主,帮忙推荐豪宅的房源。

  

  买了那么多套房子,当然不是为了自己住,更多的是用来投资。对于娱乐圈的明星来说,怎么守住自己来之不易的这份家产,怎么让钱再生钱,可是一门学问。

  像任泉、李亚鹏这一批早年以明星的身份起家,后来索性当起了生意人的,不在少数。

  

  就连李湘,光凭她当主持人、娱乐明星的收入,是撑不起她如今的壕的,更重要的是,李湘非常有投资眼光,早年就投资了不少房产,好朋友何炅在北京的第一套房,也是在李湘的说服下,才果断入手的。

  这也是为何李湘在自己的事业正当红的时候,才47岁就宣布在娱乐圈退休了。

  

  说回郭德纲,他自己私人拥有的豪宅可不止在澳洲墨尔本这一处。

  郭德纲在北京昌平那套足足有1000平米、价值4亿的中式豪宅,曾经多次出现在他说相声的包袱里。

  

  他的书房,比剧场还大,名字叫“砸挂轩”。

  

  “上玫瑰园罚跪”,是好多德云社的钢丝们熟悉的笑梗。

  

  这一次德云社在澳洲的演出,可谓一票难求,郭德纲哪怕在悉尼街头随便亮相一下,出去到中餐馆吃个饭,所到之地,也有粉丝举着相机,不停地给他拍照。郭德纲倒是一路上都笑意盈盈的。

  

  这个当年为了赚4000块钱的生活费,甘愿在安徽卫视电视直播的镜头里,被关在笼子里被网友围观,完成“吃喝拉撒睡”等48小时生活体验直播的边缘名人,如今已经是娱乐圈的扛鼎人物。

  

  有人说他狂,也有人说他慢慢懂得了韬光养晦。

  其实,我们也大可不必看人家动不动就冒出来的国内、国外豪宅看着眼红。

  

  有一天,你能收入达到郭德纲的水平,估计你们买的房子比他还多。

  

  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经历过苦难的郭德纲,值得。?

  再说一个小细节,郭德纲在北京昌平的那套豪宅,前任房主是郭德纲的师父、已故相声大师侯耀文。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壕起来的郭德纲,从来没有忘本

 

相关专题:郭德纲,澳大利亚,土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1: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