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高圆圆骑单车接娃放学,一点明星气质也没有

京港台:2023-9-28 13:52| 来源:影视口碑榜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高圆圆骑单车接娃放学,一点明星气质也没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有媒体曝光了知名演员高圆圆骑单车接女儿放学画面,此画面一出后,立刻引起外界的一片关注和热议。

  

  从曝光的画面中看,高圆圆戴着鸭舌帽,戴着口罩。她穿着宽松的T恤下搭紧身瑜伽裤,脚上穿着白色的袜子和拖鞋。一身的打扮非常休闲,有一种很自在的感觉。她一点也不在乎外界的眼光,没有半点明星包袱,自己舒服就好。

  

  有网友扒出高圆圆穿的拖鞋,在某平台的售价才200多元。对于一个明星来说,这个价格超级平民化。

  

  不知道高圆圆骑的这一辆单车,是否专门购买来接送女儿的,前面安装了儿童座椅。女儿坐在妈妈的前面,很舒适,自己在看书,不吵不闹。细细看,单车头还挂着一个水壶。母女俩的在一起的画面很温馨,很有爱。

  高圆圆骑单车的感觉很壮实,双腿也略显粗,看起来她挺使劲儿的。这一次高圆圆有一点彪悍的感觉,平时展现在大众眼前完全不一样。

  高圆圆骑单车接娃,在马路上一点明星的气质也没有了。试问能够有几个明星敢于这样的出行呢?在有些明星心目这样的行为是很没有脸面的事情,生怕影响自己未来的发展。

  

  高圆圆则不担心被其他人嘲讽,反而有不少网友夸赞她环保出行,还可以锻炼身体。或许大众看习惯了其他明星接送娃都是豪车,高圆圆骑单车接娃有鲜明的对比。

  

  据说,高圆圆的公公赵树海出了名难以相处,有一次他接受媒体采访时回应:高圆圆就是自己心目中标准的儿媳,她私下没有一点明星的架子。更不像别的女明星十指不沾阳春水,她把家里打理得井井有条。从高圆圆公公赵树海一番夸赞中看出,她非常重视家庭气氛。女儿出生后,高圆圆较少出演影视作品,重心放在家庭上,可见她对女儿的成长非常重视。事实上,小孩子的成长父母错过了,就没有机会再来一次。

  

  大家都知道,高圆圆夫妻俩对女儿平时出行隐私保护工作做到很到位。这一次她却忽略了,女儿正面曝光。

  

  肉眼可见的是,小姑娘的长相似极爸爸赵又廷。这一点赵又廷曾经在一档节目中表示:女儿太像自己,我多么希望她像她妈。谁都知道,高圆圆有“国民女神”之称。她的气质,颜值很能打的。

  

  高圆圆出演了多部影视作品,最让大家熟知的是,出演《倚天屠龙记》中周芷若一角。在剧中,外表清纯,内心里十分狠毒。高圆圆将这个角色诠释得十分饱满,让观众记住了。众所周知,高圆圆的演艺事业发展没有出现过巅峰期,但是她的名气,话题度一点也不输顶流明星。高圆圆能够保持到这样的效果,放眼在娱乐圈没有几个。

  

  高圆圆谈过多段恋情,最后她选择与赵又廷在一起。因为年龄与名气都是女方比男方大,所以两人开始恋爱到结婚,不被外界看好,到现在让人艳羡和祝福。重要的是高圆圆与赵又廷结婚多年没有传出过绯闻,前段时间,夫妻俩在大街上热吻也登上了头条。结婚多年恩爱有加,像一对热恋中的小情侣一样。

  

  高圆圆与赵又廷这一对女强男弱的组合,难免外界对他们有各种的流言蜚语,但是他们不管外界如何喧嚣,夫妻俩过好自己的生活。从现在曝光的画面中看,高圆圆活出了自己,根本不会被外界的声音左右到自己。赵又廷近年的发展不错,名气渐渐增大。有时候女强男弱只是表象,只要男方愿意去努力随着时间的积累,自己的实力自然会被看见。

相关专题:高圆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11: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