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热巴国外结婚?爽子转移资产?许晴得罪大佬被封杀?

京港台:2023-9-30 10:55| 来源:圈外评论人 | 我来说几句


热巴国外结婚?爽子转移资产?许晴得罪大佬被封杀?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黄景瑜张婧仪be了?

  《火光》播的说好不好说差也不差,就是一个中规中矩吧,不过整体营销还是挺猛的,剧方跟主角团队轮着买热搜,黄景瑜还去扫了楼。一般扫楼活动都得是男女主一起去,还能线下炒炒cp,黄景瑜一个人去扫楼,立马就引发了两个人be了的臆测。没有的事哈,黄景瑜跟张婧仪关系还可以,后续也还是会炒一炒,这次张婧仪不参加扫楼活动也是情有可原,她也飞国外去参加时装周了,前面那几个小花被吐槽的特别惨,她只要正常发挥,这泼天的富贵就轮到她了。机不可失时不再来,这次真的是赶着去的。

  

  2、时代少年团凉凉了?

  时代少年团原本是参加了央视中秋晚会的录制的,之前央视频的后台探班里面都有他们,没想到正式节目单出来之后粉丝发现时代少年团的节目好像是被删掉了。大部分猜测都说是因为师兄在西安开演唱会闹出来的动静太大了,导致时代少年团也被主流抵制了,之后所有央视的节目他们都没有机会再参加了。呃…不是因为这个原因哈,粉丝也没必要疯狂甩锅师兄。问题还是出在粉丝身上,时代少年团的私生粉实在是太多,去录个节目早早的就出了路透,两分多钟的个节目,全部都被拍下来po网上了。

  

  这次节目被删,就是因为被路透了,在播出之前完整的节目传遍全网了,再把这个节目放出来也没多大的意思了,所以临时就给删掉了。弟弟们也挺可怜了,辛辛苦苦排的节目,直接一个白干。时代峰峻真的是成也粉丝败也粉丝,粉丝确实是给公司带来了巨额的收益,同时粉丝也惹了不少麻烦,上次西安演唱会,就是因为粉丝闹的动静太大,所以时代峰峻后续不管是二代还是三代演唱会,在报批这块都遇到了很大的困难,李飞也被上面叫去谈话了。这次也算是给了粉丝一个教训,稍微收敛一点,不然真的很影响自家正主啦。

  3、许晴被封杀了?

  由张国立主演的新电影《我爸没说的那件事》在积压了五年之后,终于宣布在十一月三号定档上映了,但是很奇怪,这次演员边上完全没有了许晴的名义。这电影是2018年拍的,韩庚、张国立、许晴主演,本来2019年就要上,但是在上映前不久突然官宣撤档。同年,许晴的另外一部电影《刀背藏身》也突然官宣撤档,到现在都还没有播出来。除此之外,去年上映的《青面修罗》,里面许晴的片段也都进行了AI换脸,许晴过去几年拍过的得有四五部大制作的电影,现在都还在手里压着呢。

  

  早都有消息说许晴可能是被封杀了,她团队还挺嘴犟,只要有这样的消息传出来,立马就发微博回应“没事”。这…可不像是没事的样子哈。圈圈这边打听到的消息哈,许晴之后确实可能是没有出镜的机会了,她出事跟税倒是没什么关系,问题主要出在睡上面。许晴的情史真的是有够丰富,从大咖艺人到z本大佬再到当官的,她都有谈过,据说是她的某一任高管前男友落马了,牵扯到她了,所以就成现在这样了。能一直压着不被爆出来,也是她的爱慕者又是出钱又是出力,费了大劲之后的结果,之后怕是只能在话剧舞台上才能看到她咯。

  4、迪丽热巴在国外官宣结婚了?

  迪丽热巴作为Dior品牌大使不是去参加春夏成衣大秀了嘛,Dior也在社交平台上面晒出了给迪丽热巴的邀请函。有网友就发现华点了,Dior给迪丽热巴的邀请函上面,用了madame来称呼她,在国外,一般madame都是用来称呼已婚女士的。对于未婚的女孩子,通常都用miss或者是mademoiselle才对。然后又因为黄景瑜之前也做过Dior的品牌代言人,所以很多人都猜测,品牌那边是不是知道迪丽热巴和黄景瑜已经偷偷领证的消息,所以才会这么称呼她,两个人在国内藏着掖着,在国外已经官宣了?

  

  迪丽热巴跟黄景瑜到底谈没谈过这事圈圈再不讲了,说多了也没人信,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怀孕生孩子、隐婚领证这都是假瓜,迪丽热巴还没有那么不清醒。谈恋爱跟结婚可完全是两码事,连胡歌那么低调的人结婚都能被狗仔扒出来,更别说两个大流量了,迪丽热巴一旦被曝出领证,还是跟这个粉丝都不喜欢的家暴男,后果可想而知了嗷。至于这个madame吧,圈圈去查了查,这个词也能用来称呼职业女性,这个解释放在迪丽热巴身上就很合适了啵。

  5、爽子转移资产?

  爽子因为最近被曝老赖,画面还挺足的,圈圈也再唠两句。之前爽子找过一个女生帮她打官司后面这个女生发现爽子骗她、利用她,就果断跟她say bye-bye了。这不,正好赶上爽子有摊上钱的官司了,她还出来顺手又爆了点爽子的料。比如说,爽子为什么官司会输得这么惨,其实她早都在预料之中了,她从一开始就没有准备还钱,所以干脆就不请律师,一审二审都没有律师出庭。他们一家子全部都跑到国外了,国内这边不管判她赔多少,跟她都没有关系的。

  

  肯定有小婊贝好奇爽子一大家子在国外是靠什么生活的,这个事说来就更有意思了,爽子没打算正式聘请律师,但是借着要打官司的名义,咨询了国内很多知名律场大拿,总结出来了一套转移资产的方法,早早的就把自己名下的财产全部转移到漂亮国去了。她现在不但在那边买了豪车豪宅,还因为资产比较丰厚,搭上了当地z府的线,勾结反洞势力和台d,做了很多见不得人的事情。虽然在国内已经人人喊打了,人在国外现在混的可是上流社会呢。

相关专题:许晴,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23: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