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刘昊然跟谭松韵复合?宋轶逼婚?范冰冰欺负关晓彤?

京港台:2023-10-12 12:11| 来源:娱扒卦 | 我来说几句


刘昊然跟谭松韵复合?宋轶逼婚?范冰冰欺负关晓彤?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 、刘昊然跟谭松韵和好?

  说到谭松韵跟刘昊然,也算是圈内CP中的意难平了,这俩人当初合作的时候关系非常好,也被狗仔拍到了在一起。

  只不过就在狗仔曝光两人的关系之后,他俩的关系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双方的团队开撕,互相指责对方炒作,刘昊然跟谭松韵宣传期也没有什么互动,团队都提前打好招呼,不允许问跟对方有关的问题。

  一直到现在,两人都没有破冰。

  

  没想到的是,就在最近,竟然有人在谭松韵面前提起了刘昊然的名字,就是何炅!

  当时何炅跟谭松韵在玩游戏,要说圈内两个字的男演员,何炅就说,刘源

  其实当时谭松韵的表情就有点不对,但是那一轮结束之后,谭松韵还问:你说的是谁,何炅就说,刘昊然的原名,刘源。

  

  

  谭松韵又笑着说,真是太损了,后面也没接话。

  不少瓜众觉得,谭松韵问这个问题也很有意思,到底是真的反应不过来刘源是刘昊然的原名,还是不敢相信有人会在她面前提起刘昊然。

  

  倒是有瓜众猜测,何炅跟这两个人都很熟,如果谭松韵跟刘昊然是尴尬的前任,他应该也不会直接提起来,他情商那么高,肯定会避开不提的。

  难不成谭松韵跟刘昊然已经破冰了?甚至有人猜测,这俩人有可能复合了!因为最近刘昊然跟周冬雨分手的瓜闹得沸沸扬扬,感觉是真的分了,两人复合也不是没可能。

  但小扒要泼一下冷水,据小扒所知,这俩人私下早就没联系了,也没有破冰复合,当时节目上提到刘昊然,谭松韵的表情看着也是有点尴尬的。

  更有意思的是,在提到刘昊然的下一轮,就说四个字的圈内女明星,谭松韵直接说了欧阳娜娜的名字,就让场面更加抓马了。

  

  这仨人之间的纠葛,从当初的那部电视剧就开始了,当年粉丝也撕得够厉害的。

  这俩人虽说都是刘昊然的CP,但一个是真的,一个是假的。

  2、范冰冰帮弟弟撕资源?

  今天正午官宣了一部新剧,这部剧的阵容和番位顺序都非常的有意思,闫妮、李光洁、郭晓东、蒋欣、范丞丞、关晓彤、王安宇、卢昱晓、周洁琼。

  其实瓜众也知道,现在正午的剧是圈内难得的好饼,非常抢手,能出演这部剧的演员,其实都没那么简单,也都费了不少功夫。

  有老戏骨,也有新生代,对于老戏骨的争议倒是不多,但是这几个年轻演员,尤其是范丞丞,就很有意思了。

  

  他之前演了一部耽改,就是跟王安宇一起,只不过耽改埋了,但他俩倒是一直有联系,现在还二搭了,不少耽改的粉丝也挺期待他俩的合作。

  范丞丞前段时间的还有跟关晓彤的CP,她俩的CP一度很火,搞得不少人还以为鹿晗跟关晓彤真的分手了,但小扒当时也说了,就是剧方在炒作而已。

  这俩人竟然这么快二搭了!虽说是兄妹,但是感觉也不妨碍CP线。

  

  还有人吐槽,感觉这部剧上的时候,范丞丞可以bl和bg两手抓了。

  

  不过关于范丞丞最多的争议,还是他的番位顺序,有人质疑,他竟然能够压番关晓彤吗?

  说起来,关晓彤的代表作比他多,尤其是电视剧方面,这个番位顺序感觉是为了范丞丞调的,还有人爆料说,这部剧就是为了捧范丞丞的。

  其实范丞丞的资源,是肉眼可见的不错,选秀火的时候参加选秀吸粉,就是为了转型演员,后来耽改火了有大IP耽改,后面偶像剧、转型剧,资源一直没断过。

  很多人好奇,他是哪里来的资源,很简单啊,他是范冰冰的弟弟啊!

  

  虽然范冰冰现在没法在荧幕前了,但是她可是之前的大花啊!手里的资源和人脉一直都在,团队也非常的专业,包括立人设、公关事情等等方面,都有专业的人在做,范冰冰早就把这些团队的人给弟弟了。

  她对弟弟报的期望很大,之后还有大荧幕的资源,她也会自己给弟弟撕资源。

  这次压番,还有人吐槽是范冰冰欺负关晓彤呢。这倒是谈不上,番位既然能官宣,就说大家都同意,再说了,这是正午的剧,只要能出演就不错了。

  3、宋轶逼婚白敬亭?

  说到宋轶,她跟白敬亭前段时间一起出国去玩,还跟父母一起,摆明是甜甜蜜蜜的小情侣。

  只不过这对情侣每次上热搜,也都伴随着争议。

  

  刚开始两人恋情曝光的时候,瓜众是祝福的,但是粉丝之间,还是有不少摩擦的。

  因为白敬亭一直没有官宣恋情,也有不少粉丝,并不认这个嫂子,只说是剧方炒作。

  最近因为上热搜太频繁,还有粉丝吐槽,是宋轶贴着白敬亭炒作,要热度之类的。

  今天宋轶穿搭上了热搜,有人说,宋轶专门穿白色,穿搭风格也像白敬亭,就是为了秀恩爱,感觉她每次上热搜,都在明里暗里提及她和白敬亭的关系,感觉是故意的。

  

  因为白敬亭那边还是有不少女友粉的,正式公开恋情秀恩爱还是会有一定影响,团队也尽量减少他跟宋轶捆绑的消息,但宋轶这边没什么顾忌。

  有瓜众猜测,从跟着父母一起出国开始上热搜,可能就是宋轶那边的操作,怀疑她是想逼宫,逼着白敬亭官宣。

  今天还有爆料说,两人在谈订婚的事情,宋轶这些热搜可能是在逼婚,但是白敬亭不愿意!

  

  不过小扒说句实话,两边团队都会时不时用恋情炒一下热度,与其讨论结婚的事情,不如先大大方方的官宣恋情再说,据小扒所知,两人目前是没订婚的。

  4、某小花傍金主还找男友?

  圈内某个小花,其实出道以来的资源都不算,现在耶稣按流量花里发展很好的,只不过她一直以来都是有金主捧得,一开始进圈还会稍微注意点,这两年小花红起来了,脾气也越来越大,耍大牌,骂人都是常事,不过金主还挺喜欢她的,也舍得给资源,就连小花跟同剧组的男演员剧组夫妻,金主都不是很在乎。

相关专题:范冰冰,婚姻,鹿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3: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