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真的很华为!网曝华为裁员通知书,粗暴无情…

京港台:2023-10-16 04:48| 来源:MeetFun米饭 | 评论( 68 )  | 我来说几句


真的很华为!网曝华为裁员通知书,粗暴无情…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为最新动态!

  近日,有网友晒出了华为(专题)的裁员通知书。

  华为的裁员通知书,内容简单粗暴,没有安慰,没有一丝的温情,要裁你就直接裁你,没有一句废话。

  内容一共4句:辞退原因、依据、时间及后续动作。

  其中开头的一句:因您不胜任工作,引起网友们的炸锅。

  这句话如同一个渣男在分手时说的那句话:性格不合。

  

  国外的大公司,被人骂的冷血的资本家,但国外的大公司在裁员时,给员工的裁员通知,依然保持了那份的体面和充满温情。

  

  华为的裁员通知很华为,把员工的才华榨干了,说一句不能胜任工作就给裁了,和那些把一个女子最美好的年华给耗尽了,甩一句性格不合分手的渣男有何区别?

  一位员工,把自己的青春、才华给了华为,华为最后甩一句话,你不能胜任工作,可以滚蛋了,华为一副大爷的模样,可能很华为,但让人很恶心。

  细节见人品,华为对为华为付出了努力、青春和才华的员工都是如此的简单粗暴无情,你还能期望华为对消费者怎样?

  如果你敢抱怨华为的产品不好,华为会不会也甩给你一句,滚蛋,你不配用华为。

  在分手时,保持一丝的体面,双方都好看一些,也是为自己攒人品。

  产品代表了一家公司的人品,华为的人品就是如此的不堪,你还能期望的华为的产品怎么样?

  最近对比了华为Mate 60和苹果15,我还是选择了小米,因为雷军的人品还是不错的。至少雷军是真实的,不装。

  

  2023年10月13日,小米正式推出了自己的手机系统,拒绝使用华为的鸿蒙。为小米点赞。

  

  一直在偷师苹果的华为,从来不敢承认,而小米一直大大方方的承认,小米就是对标苹果,模仿苹果,期望能够超越苹果。

  如果真要在国产品牌中选择一个,我选择小米,因为人品代表了产品的品质!

相关专题:华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5-1 06:0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