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撒贝宁夫妇带龙凤胎吃西餐,俩娃乖巧吃饭不用喂

京港台:2023-10-17 10:34| 来源:八卦宝宝 | 我来说几句


撒贝宁夫妇带龙凤胎吃西餐,俩娃乖巧吃饭不用喂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0月17日凌晨,有网友发帖表示,某日在北京蓝色港湾的餐厅偶遇撒贝宁一家四口。

  

  该名网友说,遇到撒贝宁的时候,正值假期最后一天,估计是周日吧,小撒跟老婆孩子等了半天才有位置。

  央视著名主持人的生活,跟普通人无异。

  在用餐的过程中,不少餐厅客人认出撒贝宁,他们轮流上前要求合影,小撒被打扰得没办法好好吃饭,但他来者不拒,网友看到他这样,都替他感到疲惫。

  

  从网友公开的现场照片判断,这次,撒贝宁与外籍太太李白带龙凤胎出门,没有保姆同行,不知道是他们孩子已长大,不需要保姆,还是保姆正在休假中。

  撒贝宁的一对龙凤胎出生于2019年12月,现在快要四岁,应该都已经上了幼儿园。

  

  据网友观察,李白将两个孩子教育得非常好,孩子们吃饭都不用父母喂,让同样当了妈妈的网友感到汗颜。

  据悉,撒贝宁一家光顾的餐厅吃的是简易西餐,人均费用大约125元人民币(专题)。

  餐厅比较有特色,顾客自己用ipad点餐,每张餐桌都附带了旋转滑梯,食物从天而降,就像“天上掉馅饼”一样,哄得孩子十分开心,大概这就是小撒选择该餐厅的原因之一。

  

  

  吃饭时,李白坐在儿子旁边,撒贝宁则负责照顾女儿,一家四口其乐融融。

  在餐厅门口等位的时候,撒贝宁特意戴上了口罩,不过当时已经有人认出他,不然网友也不会拍下他等候的照片。

  

  虽然网友给两个孩子的正面照打了马赛克,但其中一张图依旧暴露了小撒儿子的侧脸。

  

  正如见过两个孩子真容的网友所言,龙凤胎非常可爱,模样就是典型的混血儿,他们的发色偏浅,五官更像外国人,还没有从他们的脸上看到撒贝宁的基因。

  

  自从龙凤胎出生,李白就负责照顾他们,虽然撒贝宁请了保姆帮忙,但当了父亲之后,小撒无法离开孩子,很多网友见过撒贝宁夫妇带着龙凤胎出游,夫妻俩在带娃方面都很尽职。

  

  

  

  之前播出的央视节目《你好生活》中,撒贝宁说,他当爸爸之前,曾斩钉截铁说自己是一个理性的父亲,绝对不会像其他人那样宠爱孩子,会理性地把孩子抚养长大,肯定会为他们提供很多成长的条件,但不会投入到这件事当中。

  然而,两个孩子出生后,一切都变了。

  

  撒贝宁还拿出证据来支持自己的变化,“科学家说,人的脑部有一个区域,一旦生了孩子之后,这个区域会被激发,这个部分被启动了,你对孩子所有的哭闹、危险,你都会极度关注,而且让人最感动的是,这个区域一旦被激发就不会停止工作,直到你生命终结……”

  这就是谚语所说的“养儿一百岁,长忧九十九”。

  

  另一主持人尼格买提见证了撒贝宁的变化,说他有了孩子之后,手机内存总是满的,里面全部都是他给孩子拍摄的视频、照片,每一条、每一张都舍不得删除。

  现在,大家都看到了撒贝宁是怎样的父亲,除了工作,他将所有的时间都用来带娃,绝对是李白的最佳队友!

  

  小撒既努力工作赚钱给孩子提供物质条件,又尽力给予孩子最需要的陪伴,作为父亲,他平凡而伟大。

  

相关专题:撒贝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2:1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