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黄有龙爸爸去世,赵薇夫妇未露面,办演唱会引争议

京港台:2023-10-21 10:35| 来源:娱我有约 | 我来说几句


黄有龙爸爸去世,赵薇夫妇未露面,办演唱会引争议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0月20日,有网友在网上发帖,爆料说赵薇的公公、黄有龙的爸爸去世了,但是赵薇夫妇并未参加葬礼,是黄有龙的两个姐姐在家里处理后事,而黄有龙转了50万给舅舅,让舅舅把父亲的后事办得体面热闹一点,消息传开后,引发外界热议。

  

  

  在众人讨论消息是否属实时,有网友直接晒出了参加黄有龙爸爸丧礼的视频,证实黄有龙的爸爸确实离世了,而丧礼是在农村老家龙塘村办的,整个村子的村民几乎都来到了现场,确实很热闹。

  

  画面中,一位女主持人在舞台上拿着话筒大声吆喝,台下全都是看热闹的村民,如果不是屏幕上写着沉痛悼念,还以为是在过寿,丝毫感受不到悲伤,众人也都笑呵呵的。

  

  而舞台的正中央写着:“沉痛悼念黄公孝成老大人”11个大字,下面则写着“大型追悼送行演唱会”,原来家人直接将丧事办成了送行演唱会,是办得喜丧。

  

  大屏幕上还将黄有龙兄弟姐妹的名字以及儿媳、女婿的名字都写上了,赵薇的名字也在列,原来黄有龙兄弟姐妹5人,他还有个哥哥,他是次子。

  

  丧礼现场还放了不少烟花,还有不少演出人员上台歌唱,台上还摆放着架子鼓、吉他等乐器,瞬间将丧事变成了乡村歌舞会,主持人在台上全程都很嗨,她还拿着话筒与村民互动。

  

  镜头扫过四周时,有不少亲友送来了花圈,不过从布置的排场看,就是一个大广场临时搭建了一个舞台,以赵薇夫妇的身价来说,丧事办得并不是很隆重,也没有花太多钱。

  

  

  之前曾多次传赵薇与黄有龙离婚了,女儿跟着黄有龙生活,如今赵薇依然以儿媳的身份出现在家族名单中,是否可以证实两人离婚的爆料是谣言?

  

  只不过,网友不明白黄有龙和赵薇为什么不参加父亲的葬礼,有什么事情难道比送别父亲还重要?难道是不方便还是不敢回老家?这其中有什么内情呢?

  

  不少网友看到视频后纷纷热议,认为黄有龙父亲的丧事办得太喜庆,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在办歌友会,还是音乐会,还有网友不理解,为什么去世要放烟花,搞得做寿一样,猜测这样办丧礼是不是湖南的习俗,可能是每个地方不同,家人想开心送别父亲,所以丧礼就办得特别一些。

  

  

  

  之前,戴玉强的母亲去世,他也是回老家搭戏台办演出,当时他送别母亲时喜笑颜开的,也引来不少网友质疑。

  

  而他的徒弟解释说,这是当地的习俗,任何人家办喜丧都要搭台唱戏,想来黄有龙老家和戴玉强老家的习俗差不多,办喜丧就要开演唱会热热闹闹的。

  

  至于赵薇夫妇为什么不参加丧礼,恐怕两人猜测到要是去到现场,很快就会上热搜吧,不知道你怎么看待这事呢?

相关专题:赵薇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1:4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