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李冰冰带周也坐乌镇长街宴C位,扛住于正妆造....

京港台:2023-10-27 19:33| 来源:影视口碑榜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李冰冰带周也坐乌镇长街宴C位,扛住于正妆造....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乌镇戏剧节的传统活动长街宴,又一次跟大家如期而至见面了。从街头摆到街尾,几十个锅子暖融融地蒸腾起热气,氤氲在夜色下。

  

  看着明星大腕和素人一起坐在这张长长的桌子上吃饭,让人觉得有些不可思议。路人随便偶遇刘昊然、彭昱畅,看黄老师一个个挨着敬酒,戏剧人们汇聚一场,这个特殊的活动的确是盛大而又有意义。

  不过,大家可别真以为明星就和普通人坐在一起吃喝玩乐。座位座次之间的划分,还是有讲究的。即便是长长的一道街摆满了一字排开的桌子,看不出来哪里才是真正的中心。可实际上,大佬还是和大佬坐在一起。

  

  像王中磊、陈丹青、冯小刚和徐帆几个人就是面对面紧挨着。在这群人之中,李冰冰就带着自己公司的签约艺人周也,坐在了这一群大佬的旁边。比起一旁的刘昊然和彭昱畅要跨越人群过来敬酒,年纪轻轻的周也被李冰冰带在身旁,举止亲昵,觥筹交错之间就与这些大佬谈笑风生。从不少视频里面也看到,周也对于这样的场合应付起来游刃有余,是个妥妥的社交小达人。

  

  而就在戏剧节的前两天,过去参加活动的于正,又和周也一起聚餐。两个人合作的新剧《为有暗香来》正在热播当中,网上讨论度很高,于正趁胜追击,又向她发起了新的邀约,希望能够再合作。能不能合作是未来的后话,但看着她的势头这么猛,大家都猜,周也很有可能晋升成为95花的扛鼎之人。

  

  扛住于正死亡妆造 名副其实大女主

  因为《为有暗香来》的播出效果确实还不错,算是于正最近一段时间的最佳,不仅口碑稳在了豆瓣的7分之上,数据表现也很不错。此外,对于周也,于正没有像以前一样,给他自己公司的艺人乱加戏,确确实实让周也成为了大女主。重来一世,真的什么都不爱,想办法活命,却又有三个男人围上来,很让人上头。

  

  另外,不得不提的是,于正一直以来的剧,妆造都被人饱受诟病,能把90分的美女打扮成60分的样子。虽然周也在这部剧当中不及平时漂亮,但是该说不说,很多死亡打光和镜头都让她扛住了,比起其他几个十分拉垮的女艺人来说,她依然在水平线之上,还是让人能看的下去,甚至个别镜头依然很美。

  

  硬照红毯都不拉胯 未火已有双生花

  比起去认认真真地看周也拍一部剧,大家更多的时候都是在一些硬照和红毯上发现这个年纪不大的姑娘长得真好看。因为面相,网友们早早将其定义为了恶女代表人。而和她年龄相仿,一直以来都有一个对比的对家,那就是张婧仪。两个人的长相乍一看有些相似,但风格截然不同。有人精辟总结过:一个长了一张看起来谁都不爱的脸;一个长了一张看起来很会爱人的脸。

  在娱乐圈有个很巧合的事情,就是某个小花火的时候,往往不能一个人火,一定要有一个对比、对家、死对头,一直跟她捆绑,两个人纠纠缠缠。就像当初的杨幂刘诗诗一样,从《仙剑奇侠传》走出来一样,又因为清穿剧爆红,红玫瑰与白玫瑰,互相的比较之下,好像才能让她们走得更远。

  资源撑腰没有断档 分工明确两手抓

  周也被李冰冰签下,作为她旗下的艺人,受到了力捧,资源非常不错,几乎就没有空档期,电影电视剧一直不间断。

  

  前不久大爆票房电影《孤注一掷》也有她的出演,而马上,等《为有暗香来》一结束,就会播出一部她和檀健次合作的现代偶像剧。看得出来,她是有在很努力拍戏,而且非常会选剧本。

  

  在电影里面主要出演一些镶边配角,慢慢磨练演技,没有步子迈得太大,一口吃撑个胖子,就要去抗一番票房和口碑。在电视剧里面,就主要是拍偶像剧,逐步坐稳小花的位子。

  照这个趋势,周也很快会晋升到95话一线的行列里去。

相关专题:李冰冰,乌镇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15: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