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真顶流: 吴亦凡上热搜,被爆写正能量歌曲求减刑

京港台:2023-11-1 11:17| 来源:温哥华港湾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真顶流: 吴亦凡上热搜,被爆写正能量歌曲求减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一审被判13年+驱逐出境,加拿大(专题)籍前顶流吴亦凡再次冲上热搜。

  据财经网报道,查查APP显示,10月30日,法院刊登针对内蒙古凡世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凡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限制消费令。

  内容显示,两公司因未按执行通知书履行给付义务,限制两公司及法定代表人吴林不得实施相关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案件信息显示,此前两公司已因此案被强制执行1896.75万元。

  据悉,两公司法定代表人吴林为吴亦凡表哥,其中北京凡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为吴亦凡经纪公司,由吴林和胡冰洁共同持股,吴亦凡母亲吴秀芹任监事,此前吴亦凡曾为华帝代言人。

  消息公布后,不少网友都感到震惊,有网友表示:

  “被限高不能坐飞机了,那是以后遣送游去加拿大吗?”

  “放出来也不会立马遣返,先把钱还了,否则就是另一起官司。”

  “1896万,不是小数字,人进去了,钱估计也要打水漂。在监狱里,限制高消费有影响吗,再限制也是没有用的。”

  

  自2021年7月31日被刑拘算起,吴亦凡至今已被拘押在看守所超过两年。

  不过,作为曾经的一代顶流,吴亦凡被拘后传闻仍然不断。

  一直以来,吴亦凡在看守所里生活都非常让人好奇,因此网上也不断有号称“知情人士”的网友,透露他在“里面”的最新近况。虽然无从证实,但也算满足了大家的猎奇之心。

  10月27日,知名法律博主法山叔在做公益普法直播时,和一位自称是监狱警察的观众连麦,聊起了和劳动法有关的内容。

  这位观众还谈了一些北京监狱里的生活:比如犯人们的作息,早上8点钟起床,也会踩缝纫机,中午会有一两小时的午休。

  

  

  5点左右回到监狱宿舍,吃完饭后,七点看新闻联播,之后晚上10点睡觉等等。值得一提的是,这位连麦人士表示,自己有狱警朋友透露:吴亦凡在监狱表现还不错,正在激情创作正能量歌曲,还参加文艺汇演。

  这位连麦人士说,这些行为可能增加考核分,有助于扣减刑期提早假释。

相关专题:吴亦凡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6: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