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李连杰被死亡事件后续!向太再次回应,他们...

京港台:2023-11-4 10:06| 来源:快乐娱文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李连杰被死亡事件后续!向太再次回应,他们...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向太回应李连杰被死亡事件

  11月4日,向太在继为李连杰被死亡事件做出澄清之后,再度出来解释。

  向太笑称,她与李连杰之间,其实不存在请不请安的问题。

  

  这是他们两个姐弟之间的玩笑话。

  虽然是玩笑话,可是也肯定是半真半假,双方将彼此的地位,摆得非常正。

  根据向太投入,李连杰与她基本上每一天早上都会联系。

  

  所以李连杰死没死,她肯定是第一个知道的。

  对此,网友表示请安两个字,如果是开玩笑还可以,可是作为公众人物,还是要慎重使用词语。

  

  据悉,随着李连杰被死亡事件的舆论在网络上持续发酵。

  李连杰与向太陈岚之间的关系,也引起了大家的讨论。

  向太表示,他们姐弟每天早上都会联系,互相问候对方的身体状况。

  

  对于这次被死亡事件,向太感到非常气愤和无奈。

  她认为,这种不负责任的言论不仅伤害了她和弟弟的感情,也对李连杰的家人和粉丝造成了很大的困扰。

  

  作为一位备受尊敬的武术巨星,李连杰在过去的几十年里凭借其出色的演技和身手赢得了全球观众的喜爱。

  虽然近年来身体偶尔状况欠佳,甚至一度传出死讯,但他依然积极面对生活和工作中的挑战。

  此次被死亡事件无疑是对李连杰的一次巨大的玩笑。

  

  然而,向太的强硬回应也让人们看到了他们姐弟之间深厚的感情和相互支持的力量。

  相信在家人和粉丝的关爱下,李连杰会更加无所谓地面对这一些传闻,继续焕发活力。

  

  李连杰应该被尊重

  在这个信息时代,言论自由是每个人的权利,但我们也应该对自己的言论负责。

  不实信息往往会对他人造成不必要的伤害和困扰,甚至引发社会动荡。

  因此,我们应该学会理性思考和客观评价,不盲目跟风或传播未经证实的信息。

  

  同时,我们也应该尊重每个人的隐私权和人格尊严。

  对于公众人物,我们应该以客观、公正的态度看待他们的作品和贡献,而不是将他们视为娱乐消遣的工具。

  李连杰虽然身为国际巨星,可是也应该得到尊重。

  

  普通人被传出死讯,肯定是不太开心的,毕竟这个世界上,正常来说,能够活着的人,哪里会希望去死?

  哪怕是传出去世,也已经是一种不太礼貌的行为了。

  

  当然了,在圈内,被传出死亡的艺人 ,可不止只有李连杰一个,早年就连费翔、林子祥等人。

  都纷纷传出过去世传闻。

  或许,是因为他们太低调了,导致大家都认为他们已经去世,也叫人颇为无奈。

  

  最后的话

  不得不说,李连杰是一个非常伟大的功夫明星,继李连杰之后,我国的功夫明星已经屈指可数了。

  如果李连杰真的不幸去世,肯定也是我国影坛乃至于功夫界的巨大损失。

  

  希望李连杰能够长命百岁,生活过得健康幸福。

  对此,你怎么看待李连杰的现状?

  如何看待他与向太的关系?

相关专题:李连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8 11: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