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邓超孙俪已经离婚?黄景瑜要凉了?王一博的...

京港台:2023-11-6 10:13| 来源:娱扒卦 | 我来说几句


邓超孙俪已经离婚?黄景瑜要凉了?王一博的...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 、邓超孙俪离婚了?

  说到邓超和孙俪,算是圈内婚姻长久的夫妻了,虽然时不时也会传出婚变的消息,但是两人很快就辟谣了。

  而且两人的人设立的也很成功,邓超是妻管严,孙俪把握着家里的一切,地位很高。

  但是关于两人这个人设,很早开始就有瓜众质疑了,觉得有点太刻意了。

  就在这两天,邓超作为星辰大海的C位出现,又引起了不小的争议,有人觉得他毕竟是影帝,但也有人觉得,烂片太多,没资格站在中间做青年演员的表率。

  

  随着这样的争议,有人扒出一些别的东西,翻出了邓超之前的采访,发现他和孙俪真实的相处方式,跟营销的有很大的差别。

  比如邓超曾经说,孙俪是自己的保姆,干活儿什么的很麻利,也不作,所以很好。

  

  不说别的,就说这个比喻,不少瓜众都表示不能接受,要是真的很爱孙俪,怎么会把她比喻成保姆。

  不过也有瓜众说,孙俪确实像保姆一样照顾着邓超。

  她之前表演说过,会从上海飞到北京给邓超整理行李。

  

  还有人翻到之前的一个采访,问邓超在家里排第几。

  邓超说,是最顶级的,自己回去是一桌菜,但是孙俪回去只有咸菜。

  当时很多人还以为是为了采访的效果,这时候想想,说不定是真的。

  

  也有人不理解,如果邓超对孙俪真的不好,她的性格也不像会忍着的,感觉早就离婚了。

  翻出孙俪之前的采访,提到婚姻的时候,也说过,有些时候觉得婚姻里都是孤独和委屈,感觉有一种凑活过的观点。

  

  这个八卦,也引起了不少的猜测,觉得孙俪和邓超的人设有点崩塌。

  还想到了当初的杨幂和刘恺威,觉得有一些异曲同工之妙。

  怀疑俩人这样下去,也得早晚离婚。

  

  不过小扒说句实话,这对夫妻的营销不少,不少瓜众也早就看清楚了这一点,觉得两人私下应该没有营销的关系这么好。

  但是不管是圈内圈外的婚姻,其实一直都是这样,孙俪和邓超已经算是感情深厚的了,再加上也有利益方面的合作,两人的关系挺稳定的,目前是不会离婚的。

  2、黄景瑜被前妻捶死?

  昨天是金鸡奖,按说热度都应该在这个颁奖典礼上面,没想到的是,黄景瑜却力压一种金鸡奖得奖人,冲上了热搜第一。

  竟然又是黄景瑜前妻出来爆料他的瓜,这件事竟然还没有大结局!

  其实在前几个月,黄景瑜和前妻一起来了一波声明,承认了两人曾有一段婚姻,但是辟谣了家暴的一些传闻,说是不实消息。

  

  

  黄景瑜前妻还帮他说话,看起来是真的和好了。

  当时还有瓜众吐槽,这位前妻突然改变态度,像是被团队收买了,但就在昨天,前妻突然再度站出来爆料。

  骂黄景瑜是个油腻的极度利己主义,求我帮忙时说各自安好,转头变脸说承认婚姻影响你的工作。

  还专门转发了黄景瑜当初的那条微博开骂,说自己当初念旧情配合公关,没想到换来一堆抱怨,骂黄景瑜不算男人。

  还在评论区再度回怼粉丝,说如果爆料真实的离婚原因,导致对方失业,需要赔付两个亿的违约金,暗示两人离婚还有别的内幕,没那么简单。

  

  不过关于前妻的这次爆料,争议还挺大的,有粉丝觉得,她就是在威胁黄景瑜,最近黄景瑜有新剧要上,她才发这个微博,可能还想要钱,毕竟当初都协商好了,她突然反口,感觉也没什么可信度了。

  

  但也有瓜众觉得,这个前妻还挺倒霉的,一直以来都在挨骂,两人18年都被爆出了结婚,黄景瑜去年才回应,本身就挺有问题的。

  

  小扒说句实话,前妻要是只靠着小作文,是没办法撕到黄景瑜的,他背后一直有人,也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

  要是真的想报复黄景瑜,就直接爆出来一些实打实的锤,现在这样,其实没什么瓜,对她自己的争议也大。

  3、王一博被孤立羞辱?

  昨天是金鸡奖的颁奖典礼,王一博是作为最佳男配的候选人参加的,不过从他提名开始,争议一直都很大。

  昨天宣布了奖项,是李雪健获奖,王一博的争议没有停下来,反而被骂的更厉害了。

  主要是有人发现,播放提名候选人的时候,其他人都有很大的欢呼声,只有王一博的VCR是安静的,感觉大家都不认可他的这个提名。

  

  还有人发现,电影圈很多人好像对王一博的态度不友好,尤其是星辰大海的一个VCR,当时其他人都站在一起,只有王一博四周没有人,他自己感觉也挺尴尬的。

  

  还有一件事,就是星辰大海的C位之争了。

  之前粉丝就在说,王一博是今年的C位,但是后来发现,实际上是邓超,而且最开始邓超的位置在孙阳和王一博中间,看起来是空好的。

  

  但是邓超却往旁边挪了一个位置,站在了孙阳跟于适的中间,这样一来,怎么看王一博都不是C位了。

  

  也有不少粉丝心疼王一博,觉得他这是被主办方给耍了,故意拿他博流量,引起争议,实际上看不起他,孤立他。

  但也有瓜众担心,王一博如果立下这种被影视圈孤立的印象,会不会得罪人,感觉之后更难撕资源了。

  还有人说,这一届的金鸡明显是有黑幕的,获奖名单早就是定下来的,甚至是在获奖人定下来之后,才选择的其他提名人!

  因为昨天在公布名单之前,就有人爆料了获奖名单,跟最后的结果一点都不差!

  

  而且袁弘的位置也安排的很刻意,每一年的影帝都坐在袁弘正前方,他的咖位又没有那么高,怎么能一直坐在第二排,感觉就是安排好的。

  

  还有影后并不是惠英红,而是何赛飞,可是何赛飞的那部电影还没有上映,就能拿奖,也感觉怪怪的。

  虽然李雪健的最佳男配争议不大,但是如果他靠着流量地球拿奖,可能质疑会更小。

  于是有瓜众开扒了今年的评委组,发现瓜都挺多的,之前她们负责评审的金鸡奖,争议也很大,怀疑从一开始都是有黑幕的。

  小扒倒是想说一下,其实不管多有权威的奖项,一直以来都没那么公开,瓜众想一下,从金马、金鸡、百花、金鹰、华表,哪个没有过争议啊!

  看开了就好了,不过王一博团队提前也是知道的,今年是很大可能拿不到金鸡的。

  4、某女星是汉子茶?

  圈内某个女星,她看起来大大咧咧的,实际上挺汉子婊的,跟她合作的女星跟她的关系都挺不好的,因为她私下总是阴阳怪气对方,她经常出演好制作的配角,就总是不甘心,阴阳怪气女主角,说她情商高吧,她的手段有很低级,说她情商低吧,但她总能在别人伤口撒盐,故意爆料别人的八卦,还戳破别人私生活的事,挺讨人厌的。

相关专题:孙俪,婚姻,邓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16: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