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男女在“名师工作室”里“办那事”被直播

京港台:2023-11-7 13:40| 来源:宾曰语云 | 评论( 25 )  | 我来说几句


男女在“名师工作室”里“办那事”被直播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明天就立冬了,又有大瓜从天而降。

  最近脾胃不是太好,老是打嗝儿,去医院看了医生。医生问我是不是这个夏天西瓜吃多了,我说是的,医生说,西瓜性寒凉,易伤脾胃,食用过多,可能会导致脾胃不适,引起消化不良及肠道抵抗力下降。并且,脾胃虚寒、中寒湿盛者不可以食用,糖尿病人也要慎吃。

  也是的,从今年6月7日高考第一天中石油掉下胡继勇和董小姐的“大瓜”开始,“省政府办公厅”丝袜大瓜,村妇与三官员“夜泳溺亡”大瓜,男子发12条视频举报女官员“多次陪领导喝酒醉卧街头”大瓜,村书记和妇女主任办公室里“运动”大瓜,郑强教授大瓜……

  立冬前又砸下大瓜,真的心疼大家的脾胃。

  昨天,一段长达7分25秒的视频在网上火了。从监控显示的时间来看,事发在10月15日上午08:36:03到08:43:28,当天是星期天,农历九月初一。

  地点在“名师工作室”内。“名师工作室”内摆放着桌椅和功放设备等,桌子上有几摞书籍,还有一个疑似“投票箱”,墙上挂着名师工作室、第二名师工作室、业务指导工作室等多块匾额。

  进入正题。08:36:03,视频开始,男女主角正在椅子上卿卿我我。可以看出,室内的椅子明显要比潍坊市潍城区望留街道那个支部书记胡某和村委委员徐某用的那把椅子要上档次。

  

  08:36:06,男子把脑袋埋进了女子的怀里,看来,男子小时候真是缺奶吃。女子像搂抱婴儿一样,用手轻轻摩挲着男子的后脑勺,嘴里发出无法描述的声音。

  

  08:36:23,女子开始不淡定了,从椅子上站起来,两人紧紧拥抱着。女子捧着男子的脸,男子把手伸向女子腰间。

  

  08:36:47,男子走向屋子一角,女子警惕地走到门后,检查门是否反锁了。

  

  男子熟练地拿了一盒纸巾出来。好悬,差点把镜头给遮挡了。

  

  08:36:59,男子再次检查一下门是否反锁牢稳了。

  

  两人开始熟练地脱衣服。男子把纸巾放在旁边的椅子上,女子熟练地把纸巾拿到自己“工作”的那把椅子上。

  

  没有扭扭捏捏,没有害羞客套,男子两次把吐液涂抹在xx上,直奔主题。

  08:37:44—08:41:07,时长3分23秒,自行补脑。这个时长,不光打脸“12秒哥”雷政富,也全面碾压潍坊市潍城区望留街道两个村干部的2分多钟。

  然后,两个人穿上衣服,离开“名师工作室”,留下摄像头静静地看着刚刚平静下来的“战场”。

  

  

  看客感慨:高端的人际关系往往只需要最原始的沟通方式。并且,从两人配合的熟练程度来看,肯定不是第一次了,这一点,室内的椅子们都是见证者。

  

  这俩人的身份引发了大家的好奇:这两位是“名师”,此次一战成名,“名”肯定是有了,到底是什么“师”呢?

  10月5日,在山东潍坊市潍城区望留街道,某村原支部书记胡某和村委委员徐某在视频会议后未关摄像头,流出了不雅视频。一个月过去,又流出了两位“名师”的不雅视频。他们本该是文明人,为啥就不能把事做得文明些呢?

  望留街道那档子事儿,网上曝光两天就出来处理结果了,这两位名师结局会怎样,让我们静静地等待答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1:1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