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刘恺威家暴?周冬雨看不起葛优?陈建斌出轨?

京港台:2023-11-9 19:42| 来源:圈外评论人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刘恺威家暴?周冬雨看不起葛优?陈建斌出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春夏周峻纬能复出了?

  

  内娱电影圈和电视圈,不仅执行的政策尺度标准不一,就连背后资本的力量也有区别。比如今年因为同一件事被封杀的春夏和周峻纬两人,还是春夏先成功复出,不仅正常参加电影宣发,还堂而皇之上了金鸡奖闭幕红毯,并且发通稿宣传,才给周峻纬创造了复出的时机。

  而宁安如梦虽然能不换脸用初始版本上线,但是周峻纬在宣传里基本上被除名。像这些明星如果不是被明确封杀,能在短暂封禁后复出,还是要看背后有没有资本力挺,很显然周峻纬的背后实力还是比春夏差一些的。

  而且春夏周峻纬这俩能复出,主要也是现在上面对明星封杀的力度做出了一些调整,之前就有媒体旁敲侧击问过大家“封杀明星就禁了他的所有作品合不合理”,所以现在对于不算犯法触碰底线的明星,都选择短期封禁让他们长点教训,加上这些明星也有背后资本在积极活动,比如春夏刚出道就能拿到金像奖就可见一斑,所以她必然也不会轻易被封杀的。现在也有几个明星就处于这种状态,baby、张嘉倪和宋祖儿应该都在等结果,但是复出后还能不能那么光鲜就是另一回事了。

  2

  金莎装恋爱脑?

  

  娱乐圈里的女明星不仅长相千姿百态,就连追求也各有不同,有人搞事业,也有人恨嫁天天想结婚。最近带着小男友上了芒果一档综艺的金莎就是典型的恨嫁例子,她今年43岁,而她的小男友比她小了19岁,两个人年纪差虽然大,但是金莎似乎还对这个男的死心塌地,在恋爱中看起来毫无心眼。因此他俩的恋情也得不到网友的看好,还有人嘲讽金莎企图老牛吃嫩草,但是肉包子打狗有去无回。而且金莎的小男友只有年轻一个好处,在为人处世各方面都拿不出手,在综艺里像个跟妈妈出来社交的小孩,跟着金莎寸步不离,也让人不太理解金莎为什么不找男朋友找了个儿子。

  其实金莎如果只是单纯姐弟恋,大家并不会指指点点,断言未来结局不好,金莎这段恋情得不到认可的原因,还是在于金莎和小男友19岁的年龄差和更大的心理年龄差,已经是不符合大多数人社会经验的情况了,而且金莎很明显是想找人依靠,但是却反过来成了别人的依靠,那可不得引发大家的讨论吗。不过这边也不排除是芒果故意设置的话题争议点,毕竟两个人的不般配是摆在明面上的,可能网友真情实感起来,节目就越吵越有流量吧。

  3

  陈建斌出轨有私生子?

  

  前不久有狗仔声称要爆料某一线男演员出轨,而且给出的关键词包括;恩爱夫妻感情出问题,一线男演员在同剧女演员家中过夜,两人相差20岁,男演员的演技嘎嘎牛。所以在这个话题下,不少人猜测出轨的男演员是陈建斌,还由此引申出网传陈建斌和蒋勤勤离婚,还有人直接说陈建斌有私生子。不过现在陈建斌晒出立冬吃饺子的照片,搭上双份蘸料和碗筷:“门外传谣蜚语浑,户内品饺共立冬”,蒋勤勤也转发:“我和陈老师好好的,没离婚!陈老师也没有所谓的‘私生子’!” ,算是直接回应打脸猜测了。

  陈建斌蒋勤勤已经辟谣离婚有私生子,表示两人感情稳定了,还有网友调侃他俩要是再翻车,之前那档请来陈建斌蒋勤勤、汪小菲大S和福原爱江宏杰的综艺《幸福三重奏》就翻车彻底了,加上陈建斌还有经典宫斗剧《甄嬛传》在身上,他要是翻车连累甄嬛传,估计还得被网友们撕碎了。陈建斌和蒋勤勤毕竟这么多年走过,现在还有两个儿子,当时在综艺里虽然吵吵闹闹,但是也是有真感情基础经得起折腾,不像现在汪小菲出轨,大S找了糟老头,福原爱和前夫对簿公堂快要蹲局子。只能说敢把争执拿到台面上给大家看的夫妻,就算背地里还有更深的矛盾,至少不会因为风风雨雨就离婚了。

  4

  刘恺威有暴力倾向?

  

  随着王鸥最近因为感情动向引发关注,大家考古老剧的风还是吹到了刘恺威和颖儿合作的《千山暮雪》,而这部在当年就遭到不少吐槽的“神剧”,现在被人挑出片段来看也是相当炸裂的,比如刘恺威肘击颖儿的片段被大家说是“颠公颠婆”,千山暮雪这部烂剧也隐隐有被娱乐化变成经典的趋势。所以还是有清醒的网友表示拒绝刘恺威的正面营销,吐槽他作为出轨渣男,凭什么现在让王鸥顶在前面,他就可以不挨骂,而且拍个戏还肘击女主,之前戏外嫌弃颖儿太胖,还不知道有没有暴力倾向,谁给他的脸。

  刘恺威其实能在大家这里留下印象,一方面是靠着杨幂刷脸,还有一层原因就是他作为星二代进内娱的时候赶上了好时机,那时候大陆娱乐圈没有发展起来,以港台为标杆,虽然他在香港(专题)不算很红,但是在大陆一来就基本上演主角,所以也勉强留下了几部作品。不过刘恺威现在也是原形毕露,没有什么红利可吃,年纪上来了也不用苦哈哈演戏,干脆跟李晓峰官宣恋爱后天天碰瓷前妻杨幂,他当年出轨也是没得洗,演艺生涯早点终结就是他们最好的归宿了。

  5

  周冬雨被京圈排挤?

  

  周冬雨因为混电影圈的缘故,不仅拿到了“三金”,现在也算是90花里最受圈内追捧,待遇最好的了,比如最近的金鸡奖,周冬雨坐在了金鸡奖典礼的第一排,周围还是梁朝伟刘嘉玲刘德华陈道明、吴京、葛优和邓超等圈内大佬,不得不说,周冬雨就算被嘲得再厉害,人家的背景就是人家气定神闲的底气,而且给本届金鸡奖最佳男主角梁朝伟颁奖的时候,还是由葛优和周冬雨上台颁奖。

  但是这个颁奖环节招来不少网友嘲笑周冬雨只会念台本,说话磕磕巴巴,连对着葛优寒暄的词都盯着台本念,导致本来是撰稿人给周冬雨写好的,跟葛优像聊天寒暄一样的颁奖串词被她盯着手卡一字字念了出来:“虽然我是跟您第一次颁奖,但我一点儿也不紧张”,就几句大白话脱不了稿,还手动翻了一页,不仅给台上的葛优整不会了,屏幕前的大家也给看尴尬了。周冬雨虽然确实有资本护着,而且她跟京圈这两年合作不深,但是好歹也是当着大佬前辈的面,周冬雨至少也得摆出敬业态度,至少也不会因此给自己的风评造成影响,只能说还是周冬雨这一路走得太顺利,对这些“细枝末节”不在乎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8 00: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