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刘銮雄记者会回应改遗嘱,赞甘比听话,怒骂前女友

京港台:2023-11-12 19:39| 来源:李洪伙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刘銮雄记者会回应改遗嘱,赞甘比听话,怒骂前女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好后悔多久之前帮那个贱女人,应该让他破产。”

  这是刘銮雄在记者会上公然怒骂前“女友”吕丽君的一番话。

  

  11月10日下午3点30分,声名在外的香港(专题)富豪刘銮雄宣布召开记者会,事关其财产分配以及涉及当年华人(专题)置业投资中国恒大债券后出现亏损后的影响,还有网传甘比投资失利等事。

  

  此前,相关报道称在恒大欠下2.3万亿负债中也有甘比的一部分,因为曾经入股恒大,甘比因此损失了100多亿。

  于是,便有了更加离谱的报道称大刘会因此将全部身家留给前女友和她的子女,刘銮雄在记者会上将会对这些传闻一一做出回应。

  11月10日当天下午3点45分左右,大刘现身记者会,给在场的媒体发了一本“资料”,上面涉及网传的所有假消息。

  

  刚一入场,大刘回应网上传闻,称自己“再不出声的话,一些人会越来越离谱。”

  在提吕丽君的时候,刘銮雄直呼其为“贱女人”,并称当初是为了子女才帮手,回头看,“宁愿让他破产!”

  大刘称吕丽君曾经聘人当网络打手,对他和甘比的生活进行造谣、谩骂,反而是甘比劝他不要澄清,担心影响子女。

  

  可事到如今,刘銮雄认为这件事已经涉及家里人,“哪怕是自己瘫了也要做出澄清”。

  针对网传甘比为他造成巨额损失一事,刘銮雄想都没想就进行了否认:“从来没有损失,如果有损失,都是我自己,所有投资损失的报道都是虚构及严重造谣。”

  

  除此之外,刘銮雄还称,甘比在投资艺术品方面,帮他赚了200亿元:“她同我赚超过200亿艺术品上收入。如果有损失,都是我自己决定,完全不关她事。但那些人为什么这么说呢?‘800亿落空’这些好像真的一样都是假的;还说我把财产都给儿子,完全都是没有的。”

  

  就分家一事,刘銮雄还进行了更为细致的解说:“又说全部财产转给儿子,甘比踢出局,为什么要这么讲呀,自己开心啰,讲就有人信,有一个重申,陈凯韵我老婆从来没有蚀过我的钱,看过金融投资,她做艺术赚到钱。”

  

  据悉,上次刘銮雄召开记者会的原因,也与前女友吕丽君相关,当时他罕见地正式回应了外界广为流传的他与诸多女明星在交往时传出的谣言。

  当时大刘被拍到与吕丽君私下会面,于是复合消息开始不断涌出,大刘在记者会上否认复合,并表示与吕丽君见面仅仅是看在两个子女的份上,为了帮她度过难关。

  

  可见,在刘銮雄心目中,甘比分量还是很重的,他不想因为这些事影响两人的关系。

  不过,也有一部分网友觉得刘銮雄是在借机一边向甘比示好,一边“敲打”甘比,让她明白她只有好好对待自己才能保证日后依旧有好日子过。

  

  毕竟,1951年出生的刘銮雄已经72岁了,身体情况每况愈下,在记者会上透露了他公开承认了自己现在的身体很虚弱,走几步路甚至都会休克。

  所以,这个时候的大刘还是蛮需要甘比的陪伴和照顾的,他召开记者会的举动不仅是为了明确自己的财产分配,还能能够维护他和甘比之间的关系,可以说是一举两得了。

  

  不过,也有很多人“羡慕”刘銮雄的前女友吕丽君,认为她现在既有钱又不用承担照顾刘銮雄的责任,最逍遥快活了。

  对此,屏幕前的你是怎么看待的呢?

相关专题:女友,刘銮雄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17: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