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伊能静儿子大学毕业,所学专业暗示将进娱乐圈

京港台:2023-11-15 11:58| 来源:新金牌娱乐观察家 | 我来说几句


伊能静儿子大学毕业,所学专业暗示将进娱乐圈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伊能静的儿子大学毕业了?很多人都知道,伊能静的儿子化妆技术很强,没想到还是大学生。这次伊能静说,儿子已经从纽约(专题)大学导演系毕业。要知道,李安就是这个学校的毕业生,以后伊能静儿子是不是也要出道进入娱乐圈呢?

  

  第一个问题:伊能静儿子三年学完四年课程?

  伊能静有两个孩子,第一个孩子是和庾澄庆所生,小名哈利。后来伊能静和庾澄庆离婚,又遇到了秦昊,生了一个女儿,名叫小米粒。伊能静的儿子一转眼都二十多岁了,如今大学毕业,风华正茂。

  

  伊能静老师很有个性,对儿子的教育不拘一格,所以伊能静儿子很有辨识度,化妆技术十分高超。偶尔晒出自己的照片,每次都惊艳众人,大家都很喜欢他这种性格,感觉他很有创意。

  

  

  伊能静的儿子很优秀,三年就学完了四年的课程,如今学分修够了,可以提前毕业。伊能静感慨:我完成了做母亲放手的过程,从新手妈妈到共同成长的洗礼中毕业,未来他将和我完全平等的去规划自己的人生。

  第二个问题:伊能静儿子要进娱乐圈吗?

  

  伊能静儿子这么优秀,毕业后会找什么工作呢?看伊能静儿子学的专业,可是大名鼎鼎的导演系,尤其是纽约大学导演系,李安就在那里毕业,可以说是孕育导演的摇篮。

  

  从这个专业可以初步判断,伊能静儿子准备当导演,要不然就白学这个专业了。这么说起来,伊能静儿子也进军娱乐圈了。和其他星二代不一样,他没有当明星,反而去当幕后人员,看起来果然不同凡响,我们祝福这个男孩子前程似锦吧!

相关专题:伊能静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2:0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