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声泪俱下 锤击佩洛西夫婿男子:他从来不是我目标

京港台:2023-11-16 04:43| 来源:合新闻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声泪俱下 锤击佩洛西夫婿男子:他从来不是我目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媒体报导,被控去年用锤子攻击美国联邦众议院前议长佩洛西的男子今天告诉加州陪审团,佩洛西的夫婿“从来不是我的目标,我很抱歉他受伤了”。

  2022年10月底,即期中选举前几天,德帕佩(David Depape)拿着绳子、手套、胶带和锤子,进入佩洛西(Nancy Pelosi)位于旧金山的家中。

  如果攻击和绑架罪名成立,德帕佩可能面临终身监禁,他在法庭上详细描述了他对阴谋论的信念。

  多家美国媒体报导,德帕佩阐述自己的世界观时多次哭泣。

  德帕佩解释,他听右翼播客,相信阴谋论,包括2001年9月11日的恐怖攻击是美国政府自导自演,恋童癖网络为政治精英提供服务等。

  在攻击过程中,德帕佩被控抓起锤子,击打83岁的保罗.佩洛西(Paul Pelosi)头部,导致他颅骨骨折。

  他最初的计划是针对佩洛西,遇到保罗时,德帕佩不停地问:“南西(佩洛西)在哪里?”

  德帕佩说:“我做出反应,是因为我的计划基本上毁了。”

  根据“旧金山纪事报”(San FranciscoChronicle),身为加拿大公民的德帕佩说,他也想攻击其他人,包括一名让美国学校变成“恋童癖骚扰工厂”的女权主义学者。

相关专题:佩洛西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15: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