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16岁少女坠亡后被养父配阴婚?生父报案!

京港台:2023-11-16 10:08| 来源:顶端新闻 | 我来说几句


16岁少女坠亡后被养父配阴婚?生父报案!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1月15日,据澎湃新闻报道,2022年12月5日,山东聊城16岁的小丹在一栋在建楼9楼坠亡。小丹生父孙先生称,2005年妻子意外怀孕,由于家庭困难决定将女儿送养。

  

  小丹生父孙先生反映,女儿生前长期遭遇养父母辱骂,多次向闺蜜表示心里难受。孙先生认为这是造成女儿轻生的原因,他试图接受小丹的死亡事实,但在发现女儿被以六万六价格配阴婚后,坚持要追究养父母的法律责任。

  小丹生前微信聊天记录显示,她向闺蜜诉说,常遭母亲刘某丽辱骂,自己有过轻生行为,“她的话狠毒伤人”。

  

  小丹遗留的笔记写道,“好难,干啥啊啥不好”。其社交平台也写道“但愿下辈子不要这么难过”。

  

  小丹生父判断,小丹此前不知道她是养女,他们去探望时也隐瞒亲生父母的身份,只说是亲戚,认为小丹获知自己是养女时可能有心理压力。

  在成长过程中,小丹可能对自己身份有过怀疑,她告诉闺蜜“俺哥好像说我不是亲生的”。

  澎湃新闻获取一份材料显示,小丹轻生后养父母接受问询时介绍女儿内向话少,认为她处于青春叛逆期,心理上有压力,称“平时养父和小丹没有矛盾”。

  

  另有一份知情人情况说明写着,其判断小丹对养母的管教存在抵触情绪无处宣泄。

  小丹生父孙先生哭泣表示,2005年家境不太好,家里还有双胞胎孩子,但是意外怀孕了。“家人想要给这孩子一条生命,当时送养的人也挺多。”

  孙先生认为,小丹被配了阴婚,其养父母涉及侮辱尸体罪。“现在小丹和已故男孩张某起在一个坟里埋着,男孩亲属说收了6万6,不包括医院尸检、藏尸的费用,一开始还要了18万。”

  

  然而,男孩小张的父亲则否认配婚成功。其介绍,当时中间人没有告诉女孩是坠楼身亡,而是吃错药身故,提出六万六可配阴婚,双方因价格谈不拢作罢。

  对此,冠县公安局人士介绍,警方通过调取聊天记录、转账记录和当事人笔录,查实存在“六万六”的情况。

  事发至今,小丹生父仍希望警方查实女儿养父母家存在家暴和侮辱尸体的行为,追究对方刑责。今年10月中旬,冠县公安局作出不予立案决定,认为没有犯罪事实。

  

  冠县公安局人士解释,犯罪的构成需要证据不能单凭口供,“民警来回研究几次,能想到的证据都提取了,没有找到立案理由”,有异议可申请复议。

  关于对“配阴婚行为”的惩戒措施,该人士表示,未查到可以对当事人进行惩戒的法律依据。

  小丹生父决定按照法律流程讨说法,现今他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确认收养协议无效。

  此事引发广泛关注

  不少网友觉得女孩太可怜

  还有网友质疑女孩生父的动机

  

相关专题:婚姻,收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08: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