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关晓彤鹿晗领证?辛芷蕾胡先煦母子恋?郭碧婷被...

京港台:2023-11-22 19:35| 来源:圈外评论人 | 我来说几句


关晓彤鹿晗领证?辛芷蕾胡先煦母子恋?郭碧婷被...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郭碧婷被控制?

  01

  

  郭碧婷出席好友婚礼的全身照曝光,她仿佛得了向太真传一般,穿了一身宽松睡衣风的套装,这已经不是第一次郭碧婷打扮成向太风格,瓜友们纷纷好奇郭碧婷这是故意cos向太?还是说进了向家的女人都得穿成这种低调暴发户的样子?这么说吧,富太圈里向太这种打扮还是独一份的,她自己非常喜欢这类装扮,连带着让儿媳郭碧婷也走和她一样的路线。郭碧婷一开始也反抗过,感觉在向家没有人身自由,穿衣打扮都不能自己说了算,还特意不跟向太打招呼,自己跑去染了个红头发,被向太直接在社交媒体上质问,事后双方不了了之。郭碧婷娘家都和向太站同一个阵营,天天劝她要听向太的话,再加上郭碧婷本身性格就比较软弱,一来二去就被向太给拿捏了。现在郭碧婷的公开发言以及衣食住行,基本上是由向太控制着。圈内人虽然口头上夸向太把郭碧婷当女儿一样宠,但私底下都觉得郭碧婷成了向太的附属品,仔细想想挺恐怖的。

  《难哄》不哄了?

  02

  

  没想到《难哄》光靠溜主演阵容就把自己营销成了S+的大饼了。最近,影视类瓜主再次集体放料,表示《难哄》的男、女主已经确定下来了,由宋威龙、周也两人主演。要知道,这部小说自宣布影视化以来,主演阵容传了不下十次,还次次不带重样,不仅把正当红的小生、小花溜了个遍,还让他们的粉丝互相拉踩,娱乐圈的流量密码可是被片方全部掌握了。不过溜人溜久了,炒现饭炒多了也会激起网友的逆反心理,有网友辣评“既然这么难哄,干脆就别哄了吧”,暗讽片方给自己加戏。此外还有网友好奇,之前呼声最高的女主张予曦,现在换成了周也,怀疑是周也团队抢了张予曦的饼。但实际上,片方从来没认领过张予曦是他们中意的女主,片方嫌弃张予曦的流量不高。而张予曦那边,讨好剧组那么久都没有回音,她索性也不争取了,反正这部剧的热度她也分了一大块,给自己拿到个敬业、影视化女王的名称,见好就收还能让喜欢她粉丝更加怜爱,人家也不是没戏拍,找她出演的剧组不少,没必要耗死在一部《难哄》上。

  唐嫣掉钱眼里?

  03

  

  网传唐嫣最近在接触某音短剧的拍摄,这种短剧一般剧情魔性,主攻下沉市场,有成绩的85花普遍看不上。唐嫣要是真接过这部剧,日后肯定会遭受资源降级,到时候和她搭戏的男演员可能连小生都找不到。按理来说,这种瓜传到其他同期花身上,粉丝都不会相信。但唐嫣工作室做出好几次迷惑行为,一点都不像资深85花团队能做出来的事,像之前的迟到错过众星云集的晚会,工作人员和粉丝之间不对付让唐嫣站队表态……种种行为细数下来,一时半会还真说不准唐嫣工作室会不会答应出演。唐嫣虽然从去年就开始复出工作,但无论是接的综艺还是电视剧,都有啃老本的嫌疑,和她同阶段的其他85花要么忙着转型,要么忙着证明自己的能力,而唐嫣这边接资源主要看得还是甲方给的马币到不到位,有点赚完这波不考虑以后的意思。她这种行为让圈里看好她的人非常失望,背地里说她掉进钱眼里,自瞎了这么好的状态。

  鹿晗关晓彤领证?

  04

  

  有中介爆料关晓彤和鹿晗在某顶级小区内购买了一套大房子,装修豪华,周围入住的房主非富即贵,更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小区里还住着关晓彤父母,大家纷纷猜测这套房应该是给两人置办的婚房,买得靠近女方家里,方便到时候两家互相走动。此消息一出,引起网友的议论纷纷。有人吃到陈年旧瓜,认为关晓彤长相和鹿晗初恋酷似,只是莞莞类卿的代替品而已,两个人是走不长久的。还有人认为,关晓彤最近又陷入了口碑危机当中,和诈骗集团牵扯上了关系,这次结婚通稿大概率又是她团队散发出来,用来转移大众注意力的……老实说,虽然到目前为止,鹿晗、关晓彤两家粉丝还存在看不上姐夫、嫂子的现象,但他俩感情确实还挺稳定的。这些年来,两人不仅共同好友众多,还时不时一起出国旅游。要知道,在娱乐圈里共同好友意味着两人愿意共享自己的人脉,在某种层面既代表了两人关系亲密,还代表了私下已经是利益共同体。不过,女方目前还想拼一把事业,一个劲地在争取业内优质饼,所以短时内不会和男方领证结婚。

  辛芷蕾胡先煦母子恋?

  05

  

  辛芷蕾和胡先煦在参加《花少》之前,就在某清宫剧里扮演过母子,有一定的感情基础。这次在真人秀里,两人互动不少,甚至在嘉宾看原片的环节里,胡先煦误会辛芷蕾和他炒作情侣,以为辛芷蕾说的“结婚对象”是自己(其实是秦岚),表现出来的反应尴尬中带着害羞,让不少cp粉表示更好磕了。再结合胡先煦小的时候说过他长大要和辛芷蕾演情侣,不少磕这对背德cp的粉丝上头,希望辛芷蕾踹掉那位假博士男友,和胡先煦发展成真情侣。圈圈只能说,大家别太真情实感,随便磕磕就行了,辛芷蕾和假博士谈了好些年头了,在他事业最谷底的时候都没离开他,现在分手的概率就更小了。至于胡先煦,他刚考上大学那会儿非常渴望恋爱,后面遭到外界的过度关注,他反而不愿谈了,不过他私下性格有点社牛属性,挺会来事的,身边追求他的同龄人不少。

相关专题:恋爱,鹿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8 15: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