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传中国海军又出大事 登陆舰爆裂燃烧 吓呆渔民

京港台:2023-11-23 00:21| 来源:中时新闻网 赵兰健 | 评论( 19 )  | 我来说几句


传中国海军又出大事 登陆舰爆裂燃烧 吓呆渔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旅居美国的前大陆媒体赵兰健21日在X上最新爆料,中国中国仅有的八条071登陆舰,隶属于东海舰队的龙虎山号,被发现浓烟滚滚、爆裂燃烧。吓呆海边渔民和游客,惊慌拍摄、极速上传。目前还不清楚,拍摄上传者是否被逮捕,以泄漏和嘲笑国家军事机密的名义。

  071型船坞登陆舰由上海沪东中华造船厂建造,满载排水量3万吨,全部以中国著名的高山命名,目前有八艘加入中国海军服役。

  其中广东省湛江市南海舰队部署五艘985号祁连山舰,987号五指山舰,989号长白山舰,998号昆仑山舰,999号井冈山舰。

  上海市东海舰队部署三艘980号龙虎山舰,986号四明山舰,988号沂蒙山舰。

  这次出事爆燃着火的是上海区域的,东海舰队980号龙虎山舰。

  据网友不可靠消息传言:这条登陆舰上有两位红三代特勤,忽然嘴馋,一位偏要学毛岸英,突发奇想吃吃西红柿蛋炒饭。一位要吃油炸现钓大鱿鱼。两个人争抢燃气炉灶,大打出手。导致油锅侧翻引燃整条登陆舰。

  

  (视频截图)

  海边附近渔民和游客特别过瘾,有生以来第一次,亲眼目睹登陆舰爆燃。经查明,为防止中国墙内互联网审查删除。网友纷纷以爱国腔赞美中国海军。说这段视频,是为给台湾释放烟雾弹,是一种军事计谋。希望这段视频晃瞎世界各国军事观察员。

 

  也有网友说这是东海舰队,为了欢迎习近平访问美国归来。特意制造一场别出风采欢迎仪式。由于网友上传这个视频解释得很巧妙,目前墙内允许这段燃爆的登陆舰视频传播。网管认为这是积极的正能量信息,可以迷惑台湾、日本,美国。

  另据台湾媒体报导,根据网络上流传的画面,显示一艘船舰位在外海几公里处,舰上冒出浓浓黑烟,部分民众站在岸边围观拍照。据悉,该船舰是解放军海军的登陆舰“龙虎山号”(071型),当时所在位置不详,不少网友认为,影片看起来就像是船上失火。也有网友开玩笑说,可能是“做饭的煤球受潮了”。

  不过随后又有网友上传几张近照,称当时舰上正在进行演习,“烟浓了点而已”,要大家别大惊小怪。

  

 

相关专题:海军,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10: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