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追随加州纽约 新泽西宣布2035年起禁售燃油新车

京港台:2023-11-23 04:35|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追随加州纽约 新泽西宣布2035年起禁售燃油新车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聚焦加州 相关报道!

  美国中文网报道 周三,新州州长墨菲(Phil Murphy)宣布,该州将加入加州和纽约州等州的行列,到2035年逐步停止销售燃油新车。

  据报道,《先进清洁汽车II》规则将于明年1月1日生效,届时新泽西将成为继佛蒙特州、华盛顿州、俄勒冈州、麻州、维州、罗德岛州、马里兰州和康州之后的第11个州在明年初这样做的州。这项规定2022年就在加州制定,不会对现有燃气动力汽车的使用、所有权或二手车销售产生影响。

  目前,新州已经采用了同样源自加州的卡车排放标准。

  “通过提交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先进清洁汽车II》规则,新州巩固了其作为气候行动领导州的地位,并参与了全球加速实现零排放承诺。”墨菲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今天采取的降低排放的措施将改善空气质量,减轻对子孙后代的气候影响,同时增加人们选择更清洁的汽车的机会。事实上,加上本届政府对自愿电动汽车激励措施,对充电基础设施和绿色经济的持续投资,这些新标准将保留消费者的选择,并提高全州辛勤工作的新泽西人的负担能力。”

  新州商业和工业协会NJBIA大力游说反对该规则的通过,该协会对这一公告进行了猛烈抨击,并表示它没有解决电动汽车需求不足的问题。

  “已经在电动汽车上投资了数十亿元的汽车零售商警告说,严厉的强制措施对经销商来说不起作用,尤其是在全国各地大量未售出的电动汽车堆积如山的情况下。”该协会副首席政府事务官坎托(Ray Cantor)在一份声明中说,“这项政策在全国范围内都失败了,因为制造商削减了之前对电动汽车的承诺,并呼吁暂停任何强制规定。”

  环保组织“塞拉俱乐部”(Sierra Club)的新州分会则赞扬了这一举措,并表示除了减少排放和交通拥堵带来的相关健康危害之外,这还将有利于该州的经济。

  “随着规则的实施,新州不再需要与其他州竞争(零排放汽车)选择,因为汽车制造商现在需要满足我们州的新车销售标准。”分会总监拉莫斯-布索(Anjuli Ramos-Busot)在一份声明中说,“由于这个计划,我们将有更多的消费者选择,而且这些销售不会流向邻近的州。”

 

相关专题:纽约,新泽西,加州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3:1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