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陈冠希首谈不雅照风波?害惨张柏芝阿娇等7位女星

京港台:2023-11-23 10:12| 来源:扒小妹儿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陈冠希首谈不雅照风波?害惨张柏芝阿娇等7位女星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陈冠希携女儿Alaia现身台北活动接受采访,他重提了15年前的不雅照事件,称事件之后自己没有迷路每天都在努力工作。而当年的1400张不雅照不但断送了陈冠希的演艺生涯,还害惨了张柏芝、阿娇(钟欣桐)等7位女明星,让她们一下子失去了无限风光,跌落谷底。有的人事业陨落,有的人婚姻破裂。15年后的今日,陈冠希旧事重提,是彻底放下了还是为了版面再揭伤疤?

  

  11月21日,陈冠希来到台湾(专题)参加一场潮牌店新品上市活动。已经升级为爱家好男人的陈冠希,此行他的老婆秦舒培和女儿Alaia也陪同他来到台湾。当天活动现场,陈冠希还抱着女儿Alaia接受媒体采访,父女俩在镜头前亲密互动,画风超甜。女儿也毫不畏惧镜头,更是遗传了爸爸的高颜值,展现出自己天真无邪的一面。

  

  全程15分钟的访问,陈冠希满脸爸爸笑,不断对女儿又抱又亲,他直言“现在主要的工作就是做爸爸,天天可以陪着小孩,我觉得蛮幸运的”。现场媒体问陈冠希女儿Alaia:“你知道你爸爸是大明星吗?” 女儿Alaia用中文回答:“我知道啊~”随后陈冠希问她:“你的男朋友在哪里?”女儿用手指指了指陈冠希,陈冠希马上乐开了花;采访中他还表示和老婆秦舒培在一起是他人生中最棒的决定。看得出现在的他像是抛开了当年事件的阴霾,完全沉浸和享受着家庭带给他的快乐。

  

  现场陈冠希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的时候,突然提到了15年前的不雅照风波。他收起笑容一本正经地说:可能2008年的时候很多人会觉得我陈冠希已经结束了,但我没有放弃 也没有迷路,没有迷失方向。所以我就是相信我自己,真正的在努力,大家看我IG以为我天天都放假,但我其实天天都在工作。感谢粉丝的陪伴与支持!陈冠希时隔15年首谈不雅照风波,心里或许是真的放下了,人也成熟沉稳了许多。现阶段的他只想跟老婆女儿过着简单而幸福的日子吧,只是每每提及,每个人心里都会耿耿于怀。

  

  其实早在2015年,陈冠希一档纪录片节目中也回应过不雅照事件。他表示:“好多人问我,如果你可以回去改变,你会改变什么?我说我什么都不改变,我今天很开心。我知道有一些不开心的事情发生过,但那个不是我黑心故意去做,这个(事件)是一个意外,我觉得,我从那个事情,我学到很多东西。”

  

  另外,在2016年,陈冠希接受英国网站访问时也有发表相关发言。当时他更老实直言:“在性这方面,我不认为我错了。”但他承认当年做错了,错在处理事件的方法上,没有好好保管照片。虽说他早就在社交平台上承认自己同时交往多名女性,只要不存在欺骗、多方自愿的开放式关系无可指摘,但没有保护好女方隐私也是他的过错。

  

  2008年的陈冠希艳照门事件,相信很多人都还记忆犹新,性质之恶劣,波及人数之多,影响之大,可以称之为轰动了全球。照片虽然是陈冠希本人在双方都同意的情况下拍摄,但是发布和传播的却不是他,而是他的电脑维修员史可隽。而史可隽也因为不诚实取用他人电脑罪,侵犯个人隐私和名誉权被判入狱8个半月。至此,艳照门事件以男主陈冠希退圈,女主们张柏芝阿娇(钟欣桐)等感情事业均受挫,肇事者受到法律制裁而告终。

  

  事件曝光后,陈冠希召开了记者会,宣布自己将永久性无限期的退出娱乐圈。结束后,陈冠希就回到美国避风头了。而不雅照风波波及到了很多女星,而阿娇钟欣桐是第一个站出来发声的。

  当时的新闻发布会上,阿娇在铺天盖地的闪光灯下,情绪低落,低头含泪说出了那句让她再次成为谈资的话“以前很傻很天真”。她的“清纯玉女”形象一瞬间跌落谷底,她的事业更是受到了全面停顿,和蔡卓妍的组合Twins所有事业也受挫停滞了。除此之外,她的感情生活也走到了悬崖边。不雅照风波直接导致了她与即将谈婚论嫁的男友麦浚龙走到终点。后来她公开向大众说抱歉,是自己不对,自己不应该拍摄那些照片。但是此时的阿娇已经被观众们打上了虚伪欺骗者的标签,至此,她整个人都变得低落自卑一蹶不振。

  

  不同于阿娇把责任都揽到自己身上,张柏芝第一次发声就痛斥陈冠希,把责任都推到陈冠希身上,也算是成功博得了大众的同情,当时的丈夫谢霆锋也对她不离不弃。在艳照门的第二年,他们甜蜜迎来了二儿子的诞生。直到“飞机事件”发生,张柏芝飞机上偶遇陈冠希,她主动换位和陈冠希开心玩自拍攀谈。谢霆锋不再忍耐,和张柏芝离婚,离婚后张柏芝带两个儿子,而谢霆锋重新和王菲牵手了。

  

  15年过去,张柏芝、阿娇通过不断的努力逐渐走出当年的阴霾。张柏芝生了3个儿子,偶有综艺节目通告,现在主要在直播带货界活跃。阿娇虽然结婚了又离婚了,但是事业似乎慢慢在走上坡路,瘦身成功后重回颜值巅峰期,时常和蔡卓妍合体营业重回Twins组合,最近还发布了新歌。我们都祝福他们能越走越好并收获属于自己的幸福。

  

  而男主角陈冠希于2017年与秦舒培生下女儿Alaia,一家三口定居在美国。陈冠希宣布退圈后,在美国发展了自己的潮牌店,也是小有成就的,起码生计完全不成问题。他也经常在自己社交平台上晒自己妻女的动态,一家三口非常幸福。

  

  从华语影坛的明日之星,到玩世不恭的情场浪子,再转型成为成功的商人和超级奶爸,陈冠希用了十五年时间来证明自己没有迷路,自己每天都在努力工作,好好生活,而妻女的陪伴让他成为了一个幸福的人生赢家。

相关专题:张柏芝,陈冠希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19: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