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这一夜,蜂腰翘臀的迪丽热巴,"丢光了"自己的体面

京港台:2023-11-24 19:39| 来源:不八卦会死星人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这一夜,蜂腰翘臀的迪丽热巴,"丢光了"自己的体面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没想到,有“内娱红毯女王”称号的迪丽热巴,在某盛典上的红毯“翻车”了。

  

  迪丽热巴的身材一直是内娱女星里公认的“天花板”存在,特别是每次的红毯造型都能艳压群芳。而这次在某盛典上,迪丽热巴一身金色亮片鱼尾裙依然抢眼。

  

  但有网友却发现,热巴这条紧身裙包裹下的身材却有点不对劲,从背后看,热巴的腰臀比例非常好,特别是臀部又大又圆润,显得腰身很幼细,这个腰臀比放在内娱女星中算是非常罕见的。

  

  哪怕是像以身材丰满著称的钟丽缇,臀部也没有热巴这张照片上那么突出。

  

  而迪丽热巴这被称“内娱卡戴珊”的身材背后,其实真相不忍直视。因为有网友发现,迪丽热巴的原生身材可能并不是这样的。

  

  在她之前被拍到的照片可以看到,身高1米68的热巴,体重只有94斤,而且她以往的照片里,身材明显是就是纤瘦的女生,从腰到臀部的线条是直筒的。

  

  从后面和侧面看,热巴的臀部扁平,和现在那夸张的臀部曲线简直是天壤之别。

  

  但是热巴却不是第一次“垫屁股”了,就在前段时间,她在参加某活动时也被发现臀部曲线过于夸张。

  

  当时她穿的是黑色紧身连衣裙,这条裙子的设计完美展现了她身材的优点,只是臀部曲线有点夸张。

  

  其实迪丽热巴自身的原生条件哪怕是放在内娱女星里都算是很优秀的,她个子高挑身材比例好,身材纤瘦但不会很干瘪,这也是她能在红毯上脱颖而出的原因。

  

  只是对于女明星来说,美貌竞争的激烈程度可想而知,不仅是迪丽热巴,内娱里为了美貌拼尽全力的女星不在少数,从“假屁股”,“假胸”,“假身高”,“假肩”到“假头发”,“假肤色”,可以说是无所不用其极。

  

  比如杨幂一度也以好身材著称,细腰长腿的少女身材是她的标签,有段时间她“前凸后翘”的身材也一度令人惊叹。

  

  但杨幂出众的臀部也似乎有点不真实,因为她私下被拍到的照片里,臀部明显是扁平的,但到了活动现场却变成了翘臀。

  

  有一次在活动现场上,从背后看她时还能隐约看到臀部位置里面有垫东西的痕迹。

  

  张嘉倪在某次活动上也走起了“性感”路线,一袭紧身金色包臀裙把她塑造成前凸后翘的风情女神。

  

  但事实上,私下被拍到的她却是“纸片人”身材。

  一向以好身材著称的林志玲,曾经也被拍到过疑似在衣服里戴了“胸垫”,看来大美人的美貌也不是完全没有水分的。

  

  而“垫肩”更加是美貌神器,模特出身的瞿颖就大方分享过,她们之前做模特,垫肩就是神器,一戴上去,穿什么衣服都很有气质。

  

  李沁更加是直接跟大家分享如何戴肩垫。

  

  有“4千年美女”称号是鞠婧祎,也被扒出对比图,她在剧里的肩膀又窄又小,但到了上节目的时候却变成了宽的直角肩,使得她的头肩比例变得好看很多。

  

  鞠婧祎的精致也是细致到了头发丝,在镜头前的她发量惊人,胎毛浓密,一头又黑又茂密的长发为颜值增分不少,她还骄傲分享,自己是遗传的。

  

  但某次被路人拍到的生图里,鞠婧祎的头发被风吹起来,发际线的位置却有一片阴影,明显是涂了“发际线粉”的感觉。

  

  而在镜头前声称有1米6的她,虽然每次晒图都是又细又直的大长腿,但一到了现场拍照就原形毕露了。

  

  女明星在美貌上面可以说是无所不用其极。

  

  沈梦辰说过,自己在镜头前展现出来的雪白肌肤,其实是因为她全身都抹了粉,只要是看得到的地方都抹了粉。

  

  不得不说,内娱的女明星们真是太拼了。

相关专题:美臀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9 05: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