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潘玮柏巴厘岛补办婚礼,好友王力宏献唱,孟佳伴娘

京港台:2023-11-30 10:55| 来源:娱论电影 | 我来说几句


潘玮柏巴厘岛补办婚礼,好友王力宏献唱,孟佳伴娘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歌手潘玮柏在巴厘岛举行婚礼,婚礼现场照曝光。

  

  伴郎团四位,似乎没有明星,都是好友吧?伴娘团四位,其中就有歌手孟佳,据悉过去潘玮柏还带着老婆宣云去看孟佳的演唱会,他们一定很熟悉。有网友猜测,孟佳旁边的伴郎估计是潘玮柏的弟弟。其他明星还有杨丞琳和苏见信被邀请,有视频曝光,苏见信还在现场起哄两人亲亲。

  

  

  43岁的潘玮柏财力也是很雄厚,出道多年,录制过很多综艺节目,婚礼风格是中西合璧,很多明星举行婚礼都是这样的模式。

  估计小范围邀请一些亲友参加,对媒体很保密,几乎没有拍到到底有多少明星被邀请。不知道会不会将独家视频卖给某些媒体,或者是为了保护家人,也不会泄露更多秘密。

  

  据悉潘玮柏也邀请了好友王力宏参加婚礼,还在婚礼现场献唱。王力宏和潘玮柏是好友,虽然王力宏离婚官司还没有彻底结束,但他们都不会忌讳,还是会邀请好友参加。

  

  2020年7月潘玮柏晒出老婆宣云和父母的合影,官宣结婚,当年宣云生下他们的儿子,现在可能也有三岁了,女儿可能也出现在婚礼现场,见证父母的婚礼。

  宣云是一名空姐,具体和潘玮柏怎么认识的也不是很清楚,当然可能是在乘坐飞机的时候被宣云的美貌打动,产生爱慕之情。潘玮柏对老婆保护很好,曾经和吴昕录制恋爱节目,他们CP感十足,其实当时已经传出潘玮柏有女友。

  潘玮柏比宣云大14岁,现在看起来也没有什么违和感,宣云刚好29岁,看起来完全像没有生育的女孩,很漂亮,而43岁的潘玮柏看起来还是很年轻,没有一点老态。

  

  潘玮柏晒出夫妻两人的合照,没有晒出更多的美照,可能不想大肆宣传自己的婚礼。

  

  宣云野在自己的账号晒出多张美照,有网友认为宣云和方媛一样漂亮,但也有人认为方媛更漂亮一些。

  

  两人先生孩子后补办婚礼,也是因为疫情影响,才拖到现在吧?

  其实娱乐圈有很多夫妻还没有举办婚礼就已经离婚的,比如赵丽颖和冯绍峰,章子怡汪峰等。

  有网友透露宣云的婚纱价值50万,也是出自名设计师之手,其实明星们都很有钱,人生结婚可能只是一次,婚纱可能会成为永久的记忆,所以花的钱不是钱,而是一种幸福,一种心情。

  

  宣云现场礼服至少有三套,中式一套,西式两套,才29岁,看起来年轻貌美,估计还会生二胎,毕竟潘玮柏也是很有实力的。

  宣云其实是1994年出生,潘玮柏是1980年出生,可能按照月份算两人相差14岁。

  夫妻俩平时互动还是有的,宣云有时候直播,潘玮柏会打卡,估计也是力挺老婆,给她支持,在某账号上,宣云的粉丝其实不算很多。

  很多明星都不想过多透露私人生活,毕竟也是要保有一点隐私,不可能全透明。希望潘玮柏和宣云幸福长久,百年好合,再生贵子!

相关专题:王力宏,婚姻,婚礼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08:1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