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Angelababy算计黄晓明?刘诗诗去父留子?潘玮柏...

京港台:2023-11-30 10:59| 来源:娱扒卦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Angelababy算计黄晓明?刘诗诗去父留子?潘玮柏...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 、黄晓明婚内出轨的锤?

  说到黄晓明,他跟叶珂复合的消息,瓜众们应该都看到了吧,有人说叶珂是baby的替身,但是不少瓜众反驳,说其实黄晓明在跟baby离婚之前,就已经跟叶珂传出绯闻了。

  当时还有不少黄晓明婚内出轨的传闻,baby离婚时候的态度也让人捉摸不透,所以传出了不少的猜测。

  

  没想到啊,就在黄晓明跟叶珂复合之后,叶珂的前夫竟然站出来爆料了。

  叶珂之前是有过一段婚姻的,后来一直有传闻,说是叶珂的前夫出轨,所以她才离婚的,这次叶珂的前夫终于站出来辟谣了。

  说自己当初没有出轨,让叶珂的脑残粉闭嘴。

  

  还澄清了一下自己的身份之谜,说自己没有传说中的那么有钱,不算是富二代,只是中等偏上的家庭而已。

  虽然这个前夫还说,跟叶珂是和平分手,但是言语间都透露着对叶珂的不满,还形容之前的婚姻和经历为“吃过的血亏”,感觉跟叶珂之间的瓜也很多。

  

  这个前夫哥还回复了不少的评论,有人问黄晓明和叶珂是不是双双婚内出轨这个问题,他的回复也很有意思。

  

  还有人看了一下叶珂跟这个前夫哥离婚的时间,发现跟黄晓明杨颖公布离婚的时间相差不远,都是再2022年初的时候。

  所以不少人觉得,黄晓明当初可能是在婚内就跟叶珂在一起了,叶珂也是勾搭上黄晓明之后才离婚的。

  

  虽说baby现在已经凉了,还是有人揪着这件事,说其实是黄晓明对不起baby。

  其实baby跟黄晓明官宣离婚的时候,距离两人婚姻出问题已经很久了,瓜众们应该也有印象,两人早就不同框了,时隔了很久,才官宣了离婚的消息而已。

  还有人猜测,这次是baby跟叶珂的前夫联手了,想要锤黄晓明,这样能给baby挽回一些路人缘。

  

  其实也不是,baby那边也清楚,即使黄晓明有什么负面,对她也没什么帮助了,她出事,不是因为黄晓明,黄晓明出事,对她更没好处。

  至于叶珂跟黄晓明在一起,也没有那么简单,毕竟黄晓明中间都换了女友了,叶珂还能想办法复合,就能够猜到,两人在一起的时候,叶珂也花了不少心思。

  2、刘诗诗真的离婚了?

  说到刘诗诗,她的新剧开播了,目前看效果还可以,最起码宣传的挺到位的。

  刘诗诗也挺重视这部剧的宣传的,这两年她其实没什么影视资源了,这次搭档的男主的刘宇宁,题材又是古偶,之前就已经很多争议了,如果这次效果再不好,之后撕资源就更难了。

  所以刘诗诗那边也挺配合的,各种宣传都出席了,各种宣传方式也都试了。

  粉丝也挺着急的,前两天因为拉表催圈内的艺人帮刘诗诗宣传新剧,还被嘲了一波乞讨,不过也是有效果的,胡歌帮忙转发了。

  

  

  但问题是,吴奇隆全程都没有参与过这部剧的宣传,也没有配合刘诗诗的双人营销。

  今年以来,关于两人离婚的消息本身就很多,这么一来,更是引发了不少猜测。

  刘诗诗的粉丝本来对这个婚姻就不满意,这次更是有人催促,让吴奇隆直接把离婚声明发表在刘诗诗新剧的弹幕里,也算是做最后一点贡献了,也有人感慨,刘诗诗粉丝竟然到现在还在坚持催离婚,也算是努力了。

  不过也有人爆料说,这次刘诗诗粉丝可能真的要梦想成真了,因为两人真的离婚了。

  还爆料说两人已经分居了挺长一段时间,这次是真的掰了。

  还有瓜众说,现在刘诗诗的状态也跟之前不一样了,很久没有秀过恩爱了。

  

  刘诗诗的新剧还营销了一段台词,大致意思就是,女人可以不用结婚,只要有自己的孩子就可以,感觉也挺微妙的。

  

  这就有点“去父留子”的意思了。

  瓜众们应该知道,刘诗诗跟吴奇隆之前确实因为孩子的问题产生了一些矛盾,就是关于孩子到底在哪里上学的问题,也确实有段时间在冷战。

  

  不过据小扒所知,两人现在的婚姻关系还没有变动,最起码还没有办离婚手续之类的。

  3、潘玮柏被老婆算计了?

  说到潘玮柏,其实他已经很久没有引起讨论的消息了,这段时间倒是有一些营销,不过没有引起太多关注。

  直到传出潘玮柏要办婚礼的消息,才勾起了不少瓜众的八卦魂。

  

  当初潘玮柏突然官宣结婚的消息,瓜众应该还记得,本来大家还在夸,说潘玮柏的老婆长得挺好看的。

  可是很快,潘玮柏老婆的一些过去被扒了出来,大致意思就是圈内有一个专门培养“豪门媳妇”的A姐,手下有不少的人,潘玮柏的老婆就是A姐手下的一员。

  当时这个瓜还牵扯到了郭富城的老婆方媛,这个瓜那时候闹得挺大的,两人都是新婚,被曝出了这种消息,一时之间有点成为笑柄的意思。

  

  不过郭富城那边倒是没怎么回应过这个消息,似乎也没有受到什么影响,后面该办的婚礼还是正常办。

  潘玮柏那边就不太一样了,本来他官宣结婚还挺高调的,但自从传出了这个消息,潘玮柏那边就低调的很,也没有办婚礼,也没有两人的什么消息了。

  那时候,不少瓜众还以为,潘玮柏可能发现被人设计了,两人的结婚都是精心安排好的,可能婚姻不会长久,没想到啊,还能等到潘玮柏补办婚礼的这天。

  

  还有人好奇,潘玮柏为什么突然补办婚礼,他跟老婆同框的时候,距离很远,看着甚至不熟,感觉感情也没有多好,不明白他不办婚礼的原因。

  

  怎么说呢,潘玮柏本身也不是什么单纯小男生,他也不算被骗,两人也有了孩子,感情过的也算稳定,现在潘玮柏又要开始活动,可是没什么热度了,办个婚礼也是个吸引热度的方式。

  他当初官宣结婚就被爆出老婆的瓜,也有点丢面子,现在算是挽回一下,算是一举多得吧。

  接下来一段时间,关于潘玮柏的消息可能会多一些。

  4、某男星靠献身上位?

  圈内某个男星,他在大红之前,其实挺豁得出去的,很会讨好大佬,不管是男大佬,还是女大佬,他都能拿得下,不过找他的一般都是女大佬,他那时候也很配合,吃饭的时候,只要有人说他身材好,他就会主动上去,有富婆制片给他递房卡,他一般都会接的,所以他的事业也算是顺利,不过等到他走红之后,就不再这么随便了,只有真正的大佬找他,他才会主动,其他人都推拒了,之前可是来者不拒的。

  肯定会有不少宝贝,好奇最后说的人是谁,为防止被盯上,小九只能采用匿名的方式爆料,但是,小九把答案全放在“这个瓜保熟”里面了,点击下方公众号名片,在后台回复“献身男”就可以对答案了!

相关专题:刘诗诗,黄晓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1: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