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振兴中国经济挑战诺奖的科技 平头百姓不能妄议

京港台:2023-12-2 04:32| 来源:钟馗再世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振兴中国经济挑战诺奖的科技 平头百姓不能妄议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了山西省乡村振兴局公开招标该省防止返贫监测信息项目结果公告,有公司以859万元中标,另一公司以18万多元中标该项目监理。11月28日,山西省乡村振兴局工作人员回应极目新闻记者称,该项目经过立项论证,“所有的程序都走了,都是合法合规的”。

  

  只要通过“监测信息”,就能“防止返贫”,这么大的喜讯,足以摘获诺贝尔经济学大奖的尖端科技项目,怎不见中共国《新闻联播》、各大主流媒体风起云涌的滚动式报道传播?如此严重的失职行为,却也不见山西省乡村振兴局有什么不满情绪表达。于是我想,情况大概有两种:一种是中央级的宣传部门“官老爷”架子特大,眼看着859万+18多万的好处分文不见有进贡,冷藏一下是必要的;另一种是中央级的宣传部门,深度怀疑此“防止返贫监测信息”的“尖端科技项目”,是否有为当地省级政府脸面贴金的可能?

  假如中共国《新闻联播》及各大主流媒体集体沉默之原因,是属第一种情况,那么,不懂中共国无处不在的“潜规则”者,就洗洗睡吧;或是属第二种情况,那也纯属多余:现在从中央到地方政府的脸,还能贴金吗?君不见,中共国在聪明领袖习近平(专题)主席亲自领导指挥下,早已步入引导、规划世界走向的巨头行列,不要说脸上已无空白处贴金,既是从头到脚、里里外外,都已是真金白银打造得耀人眼目了。这不,山西省乡村振兴局仅动用一个嘴皮子“防止返贫监测信息项目”,就有单位相继于瞬间屙出一坨让省政府唾手可得的白花花真金白银:859万+18多万。

  但在中共国诸多林立的官衙部门中,我是第一次看到,还有一个“乡村振兴局”存在。上网一查,原来是全国性隶属于“中共国农业农村部”管辖下新兴的副部级单位,非山西省一家独有,创立于2021年 2 月 25 日;职责,是“分担”,还是“抢夺”地方省政府的治村权力,有了“乡村振兴局”的实体存在,原先的省政府是否还有存在的必要,我以为这是升斗小民不能恶意问讯的事。但相信“乡村振兴局”能给“原省政府”带来了振兴经济的锦囊妙计,相信大功即将告成的此“防止返贫监测信息项目”仅是振兴经济布局的第一枪,于升斗小民来说,信又怎样?不信又怎样?实话告诉你:都一样。

  早在2020年5月29日,前总理李克强在答记者问时回答说:中国是一个人口众多的发展中国家,我们人均年收入是3万元人民币(专题),但是有6亿人每个月的收入也就1000元,1000元在一个中等城市可能租房都困难,现在又碰到疫情,疫情过后民生为要。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没有就业那就是9亿张吃饭的口,有了就业就是9亿双可以创造巨大财富的手。

  离前总理李克强“6亿人每个月的收入也就1000元”的话,时隔一年后的2021年7月1日,习近平在庆祝中共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就“庄严”宣告,我们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

  仅就一年的时间,能有此不同凡响的成果,不论是事实上的飞跃,还是统计数上的飞跃,“飞跃”已实际存在着,不容置疑。且由坐拥14亿人口的大皇帝亲口“庄严”宣告,哪里容得下他人恶意不信;区别就在于皇帝的金口开了,信又怎样?不信又怎样?实话告诉你:都一样。

  2023年1月17日,有政府《统计局网站》公布了2022年,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中位数31370元,其中,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中位数45123元,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中位数17734元。

  2023年7月28日,《政研室》又公布了2023年上半年,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9672元,其中,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6357元,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0551元。

  显然,既使在新冠病毒肆虐的当口,中共国不仅像煞有介事地踏入了小康生活,收入还在不断的提高,这样的大喜迅,是容不得他人恶意不信的;区别就在于“小康社会”的标准,信又怎样?不信又怎样?实话告诉你:都一样。

  此刻,由山西省推出的首创“防止返贫监测信息项目”,足见地方上极力维护皇上“小康社会”的说法,是绞尽脑汁、大费元精的。只是,既然“返贫”可以不靠制度防范,用一个“监测信息项目”的技术就能“防止”,就不愁全国各地方经济不能复苏乃至腾飞,此技术不可谓不先峰、不高端,那又为何不把“监测信息项目”大张旗鼓地搞成一套“防止xx监测信息工程”呢?我倒真心愿意在此为前景广阔的这“项目”免费鼓吹一把的。

  比如针对官员的,可公开招标“防止不合群不贪腐监测信息项目”,“防止下属不忠伪忠监测信息项目”,“防止举手不高、鼓掌不响监测信息项目”,“防止悖逆上司敷衍领导监测信息项目 ”。

  比如针对官员异性的,可公开招标“防止性伴反目闹场子监测信息项目”,“防止二奶群抱团讹诈监测信息项目”,“防止后宫出墙养奸监测信息项目”,“防止性活动戴套避孕影响快感监测信息项目”。

  针对社会的,可公开招标“防止数据丑化现实监测信息项目”,“防止嫖娼监测信息项目”,“防止境外势力渗透监测信息项目”,“防止敏感词泛滥汹涌监测信息项目”,“防止高举各种色彩纸张监测信息项目”,“防止上洗手间超时监测信息项目”,“防止蛋炒饭流行监测信息项目”,“防止被子不叠、碗不洗监测信息项目”,“防止恶意不消费监测信息项目”,“防止股指下跌监测信息项目”,“防止画饼不耐饥监测信息项目”等等。

  至于“防止假货监测信息项目”,“防止毒食品监测信息项目”,“防止假话、空话、马屁话监测信息项目”,“防止人体器官被盗信息项目”,“防止儿童、妇女被拐信息项目”等,可有与免费医疗相同的借口,暂缓一下的。

  从以上所列“监测信息项目”中,不难看出,山西省乡村振兴局公开招标首创的“防止返贫监测信息项目”,对社会、官员、国家的贡献有多伟大,谓之“不可估量”,恰是“德配其位”的!

  故此,我把由单个“项目”带动发展至一套“工程”的未来壮举,统称为“中国新时代新时期社会主义优越性体制勇创世界第一高峰的伟大火星级科技监测信息工程!”虽有点绕口,但毕竟很提精气神,一旦此工程全部完成,何愁不能早日主宰、统领世界?遗憾的只是不管这事于中共国成也好,败也好,平头百姓也是不能恶意妄议的;所以信不信,信又怎样?不信又怎样?实话告诉你:都一样。

 

相关专题:诺奖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19: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