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巴黎这一夜,张艺谋陪笑,甄子丹跳舞,为儿女挤...

京港台:2023-12-2 11:32| 来源:头号电影院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巴黎这一夜,张艺谋陪笑,甄子丹跳舞,为儿女挤...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1月结束了,12月来临了。

  刚刚过去的11月,普通人为购物血拼集体狂欢,但对上流圈层而言,他们有自己的盛会。

  比如,11月25日举行的巴黎名媛舞会。

  

  早在舞会举行之前,网上就传出张艺谋导演22岁的大儿子张壹男,甄子丹19岁的女儿甄济如将参加今年的巴黎名媛舞会。

  其中,张壹男的身份是伴舞男骑士,他身边的名媛,是来自美国纽约(专题)的名媛路易莎·杜布。

  

  但举行之后,大家发现,不仅张壹男和甄济如去了,他们的名人父母也都去舞会应酬了——

  张艺谋提前接受采访,谈笑风生,称自己主要是为儿子而来,还谈到自己的好奇。

  

  

  出现在非电影活动的社交场合,被拍到在现场的张艺谋略有些拘谨,和身边的男男女女们一起端着酒杯,互相陪笑。

  

  甄子丹则和女儿甄济如以一支独舞为舞会开场,后面,甄济如还演唱了一首自己创作的歌曲《TBH》。

  

  甄济如后来在采访中透露,在参加舞会两小时前才告诉父亲需要学习华尔兹,父亲很快就掌握要领,最后跳出了不错的水准。

  

  一个大导演,一个武打巨星,这次都为了自己的儿女捧场站台,为儿女挤进上流社会圈层铺路,不仅是前面提到的孩子,还有自己其他的孩子。

  

  在舞会现场,张艺谋的太太陈婷(右)也带着女儿张壹娇(左)出现在舞会现场,和张壹男一同合影,不仅给大儿子助威,也带女儿张壹娇提前见世面,认识更多人。

  

  

  甄子丹这边,甄子丹的太太汪诗诗也带着儿子甄济嘉现身,不仅陪同甄济如,甄济嘉还同时担任姐姐在舞会上的伴舞骑士。

  

  甄济嘉(下图右)多年学习钢琴,成绩斐然,一直都是甄子丹夫妇的骄傲。据悉,他还受邀担任朗朗国际音乐基金会的年轻形象大使,在11月20日的伦敦活动中表演。

  还不满16岁的甄济嘉,这次也和姐姐甄济如一起,被明星父母正式介绍到这个高大上的场合。

  

  此外,除了前面提到的这几位华人(专题)名媛和骑士,参加本届巴黎名媛舞会的华人名媛还有华熙生物创始人赵燕的女儿赵若熙、香港(专题)船王董浩云的后代姚嗣雅,香港银行世家的千金黄天晴。

  

  

  

  

  赵若熙的母亲是著名女企业家,父亲是艺术家,16岁时就创办并成功运营一家卡丁车场。这次和她共舞的骑士,是法国贵族加布里埃尔·德·兰韦桑。

  

  

  

  来自中国香港的姚嗣雅,是香港船王董浩云家族的后代,她的祖母董建平1981年创立了香港第一家当代艺术画廊,她的曾叔父董建华曾任香港第一及第二届行政长官。她从小学习芭蕾,目前在宾夕法尼亚大学读大二,主修建筑,辅修设计和艺术史。

  

  香港银行世家的千金黄天晴,她的曾祖父母创立了香港的两家银行:东亚银行和恒生银行,她的母亲之前担任国际著名拍卖行苏富比的高级国际主席,成立了一家艺术咨询公司。她正在剑桥大学圣约翰学院读大二,她希望未来成为一名企业家。

  

  总之,个个非富即贵。

  提到巴黎名媛舞会,这个原本对国人陌生遥远的名媛舞会,因为近年来陆续有华人圈的名门望族的青年男女加入,而备受关注。

  之前的比如何鸿燊的女儿何超欣、任正非的小女儿姚安娜,邱淑贞的大女儿沈月,李连杰和利智的大女儿Jane,还有著名艺术家蔡国强的女儿等。

  

  

  

  

  

  名媛舞会,“名媛”二字已经定义了参加者的身份非凡。

  据悉,巴黎名媛舞会的创办者是法国传奇女公关、舞会创始人奥菲利,她打造的这个世界顶尖级名媛舞会,标准非常严格,入选参加的名媛们不仅要来自背景优秀的家庭,还要美丽,高贵,因此入选参加的主要包括皇室贵族、名门望族,以及当代文化艺术娱乐名流之后。

  参加的除了名媛们,还有伴舞的男骑士。

  他们的父母来自各行各业,有一个共同的标签是:拥有身份地位财富和影响力的人。在舞会上,名流后代们互相认识,为今后的各种交流留下各种可能性。同时,舞会还会为做慈善筹集善款,宗旨是为了大爱。

  门槛高,目的高,所以,是真正的上流社会高端局。

  

  所以,可以看到皇室成员,也不乏商业精英领袖的后代,但今年受邀的这两位华人娱乐圈二代,一个导二代,一个是星二代,都走上了子承父业的道路,也拥有了与众不同的身份,分别成为了“名媛”和“骑士”,才入选了巴黎名媛舞会。

  看看现场的合影,金碧辉煌,个个俊男靓女,宛若童话里的王子和公主。

  

  在外界看来,他们是娱乐圈的二代,但事实上,他们早已经随父母家族进入上流社会圈层,这次的巴黎名媛舞会,是把他们的身份标签放大之后,公诸于众了。

  这个11月,最远的距离是,普通人的狂欢是网上购物优惠一点,上流圈层的盛会是巴黎名媛舞会。

  看看张家公子,再看看甄家千金,从他们一出生,和普通人的差距就拉开了。

  

  

  张艺谋的大儿子张壹男,看来是一张初出茅庐的白纸,其实早已遥遥领先。

  今年22岁的他,虽然刚从美国南加州(专题)大学的导演专业毕业,很早就开始走上了父亲给他铺的电影之路。

  

  

  和导演陈凯歌的二儿子陈飞宇当演员不同,张壹男的选择不是做演员,而是当导演。

  早年,他就多次前往父亲张艺谋的电影剧组(包括《影》《狙击手》等)探班,还“兼职打工”,晒过自己“人生第一份工资”。

  

  2019年2月,当时17岁的张壹男首次担任导演,执导了微电影《那边》,影片在学校举行了首映。

  当时张壹男的母亲陈婷激动地透露,《那边》获得了上海学生电影节最佳影片、最佳导演和最佳音乐三项大奖,还说张艺谋感慨:“我38岁才得第一个奖,儿子不到十八就拿奖了,真是时代给予的机遇啊!”

  

  

  在张艺谋执导的电影《满江红》中,张壹男还在片尾低调客串出演了书记官陈锡,镜头一闪而过。

  

  张艺谋今年40岁的大女儿张末,比同父异母的弟弟张壹男更早走上了导演之路。

  张末跟着父亲张艺谋,经历了多部影片,早年自己独立执导了《28岁未成年》后,又跟着父亲张艺谋联合执导了《狙击手》,最近独立执导的第二部电影《拯救嫌疑人》才上映,故事翻拍自韩国电影。

  

  

  虽然都是要做导演,张壹男还是和张末的选择不同,他想当动画电影导演。

  前不久张艺谋在东京电影节大师班上透露,张壹男在美国读电影专业,毕业后想做动画导演。

  张艺谋在谈及此事时,说了这样一句话:“我劝他说,你拍真人的嘛,至少我可以帮你”,但儿子还是坚持做动画。张艺谋笑称,自己不了解,只看过宫崎骏。

  

  虽然目前尚不清楚,顶着父亲的光环,还有大姐张末在前,未来的张壹男会成为一个怎样的导演,但可以肯定的是:张壹男的起点,遥遥领先。

  

  和张壹男选择与父亲张艺谋一样当导演不同,出生于2004年的甄济如,没有选择父亲甄子丹的武打电影明星之路,她选择了音乐之路。

  甄济如继承了选美出身的母亲汪诗诗的身材和美貌,和母亲一样身高超180cm,拥有一双大长腿,就读于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今年刚签约索尼音乐,已经作为歌手出道。

  

  

  甄济如几年前还没出道前,曾经在网上晒出一段自己弹吉他唱歌的视频,当时17岁的甄济如一头长发,穿着白色衣服,抱着一把吉他,自弹自唱英文歌,非常清纯。

  当时尚未出道的她就得到老爸甄子丹的转发,并@了老婆汪诗诗,疯狂夸赞女儿,同时还不忘称赞一下自己——

  “女儿,你能唱,跳,写歌,弹钢琴吉他……这才艺绝大部分是妈妈遗传的,也许有一点点是从你老爸身上来滴!”

  

  足以见得,甄子丹绝对是女儿的头号粉丝。

  

  甄济如的父母都是娱乐圈的公众人物,她和弟弟甄济嘉从小就跟随父母在各种场合现身曝光,也让大家见证了她从丑小鸭变白天鹅的过程。

  小时候的甄济如其实谈不上漂亮,那时,她还是一个眼睛肿肿的普通小女孩,依偎在父亲甄子丹的怀里。

  

  

  

  

  

  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小姑娘变成了美少女,尤其是一双大长腿非常吸睛。她也早早就展露了各种才艺,唱歌、跳舞、弹琴样样拿手,曾经在一段视频中秀过舞蹈,引来无数网友称赞。

  早年,甄济如还在“玩具大王”蔡志明的晚宴上、吕良伟太太的生日会上登台献唱,提前展现出了超出同龄人的成熟,当时,甄子丹就称赞女儿是“超级巨星”。

  

  现在,超级巨星的女儿甄济如也出道进入娱乐圈,虽然还不是真正的超级巨星,但顶着父母的光环,入选巴黎名媛舞会,身份已非普通“超级巨星”能比。

  

  

  条条大路通罗马,但有的人一出生就在罗马。

  或者,他们的父母离罗马特别近。

  

  第一时间推荐解读好电影、好剧、好演员,人生就像一场电影,欢迎点击关注“头号电影院”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16:5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