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内娱大咖开会:他坐C位,刘晓庆坐姿惹争议

京港台:2023-12-2 12:29| 来源:凤凰网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内娱大咖开会:他坐C位,刘晓庆坐姿惹争议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这几日,内娱可谓相当热闹,流量明星们参加了一年一度的尖叫之夜,穿着漂亮的礼服展现了各自的魅力。

  而另一边的老牌大咖们(老戏骨)也没有闲着,大概有上百位表演艺术家们赶赴了南京,参加了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作为国家一级演员、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会长、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演员工作委员会会长、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电视剧委员会副会长的陈宝国,在会议中更是发表了重要讲话。67岁的陈宝国精神抖擞,大佬范十足。

  虽说,这一大帮老戏骨没有流量明星们大搞红毯仪式,但是也是星光熠熠,让网友们大开眼界。在众人合影阶段,作为会长的陈宝国当仁不让,坐在了第一排的C位。

  而值得一提的是坐在陈宝国左右两侧的分别是王晓棠和田华。89岁的王晓棠留着一头黑发,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要年轻许多,而95岁高龄的田华则更显得精神焕发,看起来身体十分硬朗。

  这里的大多数演员,才是演艺界真正的艺术家。他们不做作,不矫情,高调做事,低调做人,用心拍戏把最好的一面呈现给荧屏前的观众们。

  

  

  

  像张光北、李幼斌、刘威等多名老戏骨合影时站在了第四、五排,位置虽不起眼,但还是被网友们一眼就认出来了。另外因出演《人民的名义》中的赵处长吸粉无数侯勇更是站在了镶边的位置。

  

  而全场合影最令人捧腹大笑的莫过于站在另外一边的段奕宏了,他和梁天站在一起,身后还站着先前他暗恋已久的“小龙女”陶虹。

  放大照片一看,段奕宏头发凌乱,目光呆滞,打扮十分随意,倒像刚从被窝里爬出来就赶来参加会议了。

  

  

  网友们也是调侃道:“段奕宏显得格格不入,莫名的笑点。”

  而大合影时,坐在第一排的刘晓庆则成为了最大争议者。按理说,坐在第一排的老戏骨除了陈宝国外,其余的年龄都是偏大,设置一个座位理所当然。不过,71岁的刘晓庆居然也安排在了第一排,想必在内娱的影响力也是蛮大的。

  

  当天,刘晓庆身穿红色西装显得十分喜庆,只不过合影拍照时,刘晓庆居然翘着二郎腿,这不禁让人惊诧不已。虽说不是什幺正式场合,但这样的坐姿难免会惹来非议。

  

  很快有网友吐槽道:“细节亮底牌,那么多老艺术家,而有的人翘着二郎腿看着特别不舒服!”

  

  

  没有比较就不会有“伤害”,纵观第一排的老戏骨们,各个坐姿端正,唯一刘晓庆翘着个二郎腿,显得格外突兀。当然了,这或许只是刘晓庆个人的一个习惯动作罢了,抛开其他不说,刘晓庆的演技还是值得大家肯定的。

  

  难得一见中国老一辈电影表演艺术家们齐聚一堂,你们为新中国的电影事业做出了卓越贡献,向久负盛名的杰出电影前辈致敬。相比那些内娱接二连三塌方的流量艺人们,这些前辈大咖才是真正的瑰宝。

  

 

 

相关专题:刘晓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6: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