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孙俪被嘲膀大腰圆!深陷圈养丑闻,被传花8千万...

京港台:2023-12-5 19:54| 来源:扒小妹儿 | 我来说几句


孙俪被嘲膀大腰圆!深陷圈养丑闻,被传花8千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没想到,有朝一日,“娘娘”孙俪竟然会因为穿露背装被嘲!

  

  近日,孙俪为某杂志拍摄封面,结果大秀身材的孙俪并没有得到网友的正向反馈,反而被嘲讽膀大腰圆还有“背沟”。

  下面请大家来欣赏一下孙俪露出美背的图片

  

  只见,孙俪穿一袭挂脖黑色长裙

  

  黑色向来给人一种神秘感,加之这身裙子独特的设计风格,按理来说应该是很能突出曲线与气质。

  结果却引来了网友们的一片吐嘈声,有网友说:“毫无成熟女人的优雅美感”,更有网友吐槽道:“孙俪肩部有明显的僵硬感,从侧面看脖子又短又粗”

  

  众所周知,孙俪是学舞蹈出身的,在社交媒体上孙俪也是没少晒出自己养生与练习瑜伽的视频。结果轻盈感没有练习出来,反倒让人感到有一种敦厚感。

  

  不只是身材受到网友的抨击,孙俪的颜值也遭到了网友的诟病。网友辣评:孙俪怎么越来越像邓超了!

  

  说起孙俪和邓超,好像自从和邓超结婚之后,关于俩人离婚、出轨的传闻就没有停止过。

  此前,邓超与江一燕合作《四大名捕》就被传出多次私下在酒店密会被孙俪抓了个现行的消息。当时,舆论爆发后网友们纷纷讨伐江一燕做小三。

  

  后来,更有报道称孙俪一气之下回了娘家。

  

  很快,江一燕与邓超两人发表声明,澄清传闻表示两人只是一起在酒店庆祝生日。

  

  前不久,网上又盛传邓超出轨19岁年轻模特被抓包。孙俪为了老公花了8000万分手费才解决此事。

  据网友曝料称,邓超在孙俪外出时将这名女子带回家中,没想到孙俪提早回家,当晚将两人“捉奸在床”。

  所以才有了孙俪在社交媒体上的一则发文:再见婚姻,再见!

  

  虽然这则发文很快就被删除,但这时间点、这话语,难免会引人遐想。

  此外,还有狗仔用漫画来形容圈内的一对明星夫妻,配文:模范夫妻,还是没能摆脱出轨的魔咒,最终分手。

  

  当时网友们纷纷猜测漫画中所描述的正是孙俪与邓超。更有“福尔摩斯网友”列举了孙俪与邓超从前与现在出席活动时的状态对比,还有结婚戒指从两人的手上也消失了

  

  要知道,之前两人的婚戒可是从未离手过。

  还有一个关于两人婚姻破裂的传闻就是“假分手”避免债务。据说邓超此前因勇闯导演界而欠下巨额债务。

  真真假假我们不得而知。但孙俪和邓超的离婚传闻的确就跟月经贴一样频繁。前几天,俩人的助理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一篇名为《邓超与孙俪长文》辟谣俩人的离婚传闻。

  

  该助理表示:“每天都需要花点时间处理各式各样的不实传闻:那些一眼就觉得瞎爆、像谣言的机器人一样,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且拼凑感特强还有人信的内容”。

  助理更是强调,自己这八年来亲眼目睹了俩人恩爱的日常,否认了两人离婚的谣言。

  

  前两天,孙俪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还分享了自己与邓超在孩子面前抱头痛哭的经历,并表达了对于在孩子面前表达情绪的看法

  

  

  

  这也算是侧面回应了自己与的邓超长久以来的离婚传闻。

  孙俪虽然平时为人低调,但奈何在娱乐圈里就是人红是非多,自刚出道以来,孙俪就被各种恋情黑料包裹着。

  孙俪的第一任男友是《天天向上》的主持人钱枫,两人相识于文工团。那时候的钱枫还没有发福,俨然一个大帅哥。所以男帅女美在当时也是文工团的一段佳话。

  

  但好景不长,两人的恋情只维持了短短三年。因为钱枫的妈妈觉得儿子的重心因该放在事业上所以斩断了这段情缘。

  

  和孙俪分手之后钱枫的感情生活几近空白,在事业上也是不温不火的发展着。

  

  反观孙俪经历了一段无疾而终的感情之后,化悲愤为事业心,重整旗鼓专心搞起了事业。

  

  2001年,孙俪遇到了自己的伯乐。著名作家海岩投资成立了“海润影视”。虽然不是科班出身,但当时19岁的孙俪还是鼓起勇气参加了该公司的选拔,要么说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孙俪成功入选,成为了该公司旗下第一位女艺人。

  

  同年出演了自己的荧幕首秀《玉观音》,这一部作品算是帮孙俪打开了知名度。

  但随之而来的就是“是非”,当时有一位名叫“网络村妮”的网友爆料称,孙俪是被海润影视公司的创始人刘燕铭包养才获得了影视资源,简而言之暗讽孙俪被圈养。

  

  “网络村妮”声称:“因为刘燕铭包养孙俪,还跟自己的老婆打了一架”。

  

  

  随后,孙俪的经纪人发文否认被包养一说,“完全是胡说八道,无中生有”,并且感叹道:“现在的网络博客写东西真是越来越离谱,写东西也是非常的不负责任,想说啥说啥”。

  

  眼看着舆论愈演愈烈,孙俪也通过助手回应此事,表示:“对于网上的流言蜚语真的不用太在意,这件事根本不是事实,清者自清也就够了。”

  

  此事终于在当时随着孙俪的回应告一段落了。

  后来,孙俪凭借《新上海滩》孙俪一炮而红,成为了炙手可热的当红小花

  

  没想到的是刚爆红就又出事了,孙俪被一位资助的山区小孩发表长文《一对明星母女与一个贫困大学生的恩怨情仇》愤怒控诉

  

  在他的眼里,孙俪是一个虚伪并且自私卑劣的小人。

  

  这篇文章一经问世,就将刚走红不久的孙俪打入了万丈深渊,孙俪的演艺事业差点因此而毁于一旦。

  

  好在作家韩寒在网上替孙俪发声,网友们才恍然大悟

  

  

  洗刷了冤屈的孙俪自此以后演艺事业也是更上一层楼,2011年,主演的《甄嬛传》至今都被奉为经典

  

  2013年主演的《辣妈正传》荣获第20届上海白玉兰最佳女演员奖

  

  2015年凭借《芈月传》成为了当之无愧的收视女王

  

  但 “陪睡”这一词随着孙俪的走红却当成标签被贴在了孙俪的身上。

  自从出道以来,孙俪一步步打磨自己的演技凭着自己精湛的演技和过硬的实力,一步步取得了如今的成就。除了这些空穴来风的谣言,孙俪从出道以来貌似并没有恶意炒作过。不实传闻或许会一直伴随着孙俪,但是正如一句话所说,“不言过其实,也不夸口未来”,过好自己的日子,总有一天谣言会不攻自破。

  

相关专题:孙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14: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