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林心如派人监控霍建华?冯小刚包养过苗苗?

京港台:2023-12-10 09:50| 来源:圈外评论人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林心如派人监控霍建华?冯小刚包养过苗苗?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Part01.

  景甜国外整容?

  GQ那个活动对一些女艺人影响还是挺大的,像景甜因为有边上董洁的衬托,整个人状态非常好,白的发光,在同年龄层中也算能打的了,这两天一直在被人问是在哪里调整的,还有直接说她是去国外打了美容针什么的。景甜这个人在圈里一众女明星中间也算白的了,之前有人问起保养秘诀,就说早睡早起加医美,这点人家倒没撒谎,她底子是很好,而且也很注意养身,10点就要睡觉,11点睡就算熬夜,拍完戏人家去聚餐吃宵夜,她要回去睡觉,然后再加上医美这才有这么好的效果。隔壁毛晓彤就没这么好心情了,GQ活动第二天在工作室发了一整天的火,因为她的脸被嘲了,这次是鼻子被嘲,其实毛晓彤出道时长啥样大家都心里有数,只不过她美商在线,确实往好看上去整,所以大家也都没做声。但这次她是真的被坑了,就跟咱们被推荐办卡一样,她也被推荐做了一些不适合的项目,钱是花了不少,但结果大家也知道了。而且这个东西都有次数限制的,不是你一直做就会一直好看,估计想要回到从前可能会比较困难。

  

  Part02.

  霍建华离开老婆颜值回春?

  有小伙伴后台发了霍建华上海商场外景路透给圈圈,说他状态很好,颜值回春了,还说是不是离开老婆林心如的缘故。哈哈,大家不要被这么厚的滤镜给骗了,图片上这个说是25岁的霍建华圈圈可能还相信一点。不过这位小伙伴有点说的很对,离开林心如后,霍建华生活肉眼可见的滋润了,因为平常林心如看他看的很紧,去哪里都要报告的那种程度。而且现在出来拍戏虽然还是在林心如的监控下,因为霍建华的工作人员都是林心如这边过去的,一有不对劲就会去汇报,除非林心如不想知道,要不然基本上俩人没有秘密。林心如原本想用综艺来挽回点路人缘,但她们那个综艺太扑了没啥用,接下来可能会炒作恩爱夫妻人设,因为明年林心如有新剧要拍,会给霍建华安排个角色。

  

  Part03.

  周也新剧又扑了?

  檀健次和周也的现偶目前播出数据还可以,并不是有些人说都那样扑了,最起码剧方是满意的,回本没问题,招商广告啥的都还行,但路人缘一般,观看人群不算广,大部分是粉丝在为爱发电做宣传,营销费用也花了不少,但这俩人没什么cp感。不过只要没扑就对周也不会有什么大影响,她这边看炒cp没什么人买单,就又开始营销美貌了,这个也算她现在的优势宣传项目,就像关晓彤的大长腿一样,周也的五官在同龄小花里确实有优势。檀健次这边身高有点硬伤,古偶看不太出来,但和女演员搭档现偶有点吃亏,他还有一部和王楚然的现偶到时候讨论度会更多一点,王楚然官方身高172,檀健次应该没有女方高,俩人拍对手戏的时候,要么王楚然需要弯腿,要么檀健次垫高,拍近景还好说,可以想办法在一个水平面上,拍到远景就会有点虐。

  

  Part04.

  于适偏爱人妻?

  

  于适的恋情瓜又来了后续,就之前狗仔拍到的于适和一个女子同框视频,有人怀疑是李云迪前妻华真,也是个富婆来着,俩人有同款帽子和手机壳。但华真否认了这个恋情瓜,感觉于适的绯闻女友都偏人妻挂的啊,从张雨绮到女制片到李云迪前妻,还都有过婚史。于适目前确实有女友,这个还是之前圈圈去打听娜然感情状况的时候知道的,因为后台有个小伙伴想知道娜然和于适有没有可能,然后就知道于适又脱单的事了。建议喜欢于适的小伙伴就关注他的作品就好了,他接下来资源还是不错的,不管是电影还是电视剧,都有项目在跟进,而且都是大制作的好项目,待拍待播的都有,关注私生活就算了,于植的时候是啥样的人,不会改叫于适以后就变了的,最多交往女朋友更有钱了而已,哈哈。于适目前是狗仔的重点跟踪对象,但最后不一定会透露给大家知道,因为对方不一定是冲着爆料去的,可能是冲着赚钱去的。

  Part05.

  冯小刚和苗苗是啥关系?

  这期王牌搞了个舞蹈集,苗苗钟楚曦重现芳华里的舞蹈,苗苗发文说经常梦到自己在跳舞,还发了原来练舞的视频。有很多网友感慨,既然这么喜欢舞台,当初那么好的机会红了,为啥没继续下去呢,现在怎么不继续拍戏了呢。然后有人想起了芳华刚播出的时候冯小刚当着一帮大佬面让苗苗跳舞,最后是陈道明出面维护了她,才没让她更尴尬。一直以来冯导的作风习惯一直挺多人议论的,毕竟他老婆当年可是说过类似出轨也没关系,反正他们家是男的,要占便宜也是自家男人更占便宜这种说法,有关苗苗和冯小刚的关系就一直有人猜,说是冯导想“捧”她,但苗苗不肯,最后被封杀糊了,直到嫁人,所以苗苗和郑恺结婚以后还被嘲笑顶着绿帽结婚什么的,就连生下的孩子也经常有人来问圈圈到底是不是郑恺亲生的。这事传成这样就有点高看苗苗,看低郑恺了,苗苗红不了是自己的原因,她有点别扭,应酬肯定不行,就正常剧组社交她都有点适应不了,总觉得别人欺负她排挤她,但往往别人都一脸懵但她还一脸委屈,不太适合在圈里混倒是真的。不过私生活很干净,郑恺是看重她这一点才在一起的,他交往对象还挺多的,苗苗和他之前的历任女友都不一样,两个人感情确实还可以。苗苗也就是在综艺里感慨感慨,她现在跳舞就是当运动和兴趣,偶尔跳跳,戏已经不拍了,一直有一些女配剧本找上门,她都推了,觉得太辛苦,就想在家带孩子,偶尔接个综艺轻轻松松赚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20:1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