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脱衣舞女Lisa怀孕两个月?孙俪抓包邓超出轨?

京港台:2023-12-10 09:53| 来源:娱扒卦 | 我来说几句


脱衣舞女Lisa怀孕两个月?孙俪抓包邓超出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 、刘诗诗被剧组霸凌了?

  说到刘诗诗,她的脾气算是圈内挺好的了,不少人之前还开玩笑说,她都得赡养五个老人,脾气肯定会好一些。

  但是没想到啊,刘诗诗也有亲自下场撕人婊人的一天,也挺精彩的。

  小扒昨天跟大家稍微说了一下,一念关山这部剧开播之后,刘宇宁跟刘诗诗的粉丝摩擦就挺多的,因为番位,因为戏份。

  也有不少刘宇宁加戏的争议,发现属于其他人的高光都加给了刘宇宁,但是一直都是粉丝在撕,也没有特别锤。

  

  直到今天凌晨,刘诗诗突然发了一个微博,说成为一棵树。

  

  还有人没看懂这句话,说刘诗诗是在分享生活。

  

  刘诗诗直接编辑了一下微博,强调这个微博跟新剧的角色有关。

  

  小扒给大家解释一下这个瓜,因为新剧中男主有一句台词,叫做“每个男人都是一棵树,每个女人都是一朵花”。

  

  但是这个台词是被改过的,之前男二形容女主,说女主像是一棵树,刘诗诗之前采访的时候,也说这个角色像是一棵树。

  加上这个背景,刘诗诗内涵的意思就很明显了,还直接编辑了一句话,如意一直都很清醒,她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在凌晨这个时间点发微博,明显是被气到了,这都不算是内涵了,算是明撕。

  所以也引起了不少的讨论,有人好奇,为什么刘诗诗一向好脾气,这次自己开撕了,之前她的戏份减的比配角还少,她也没有这样出面过啊,难不成是刘宇宁得罪她了?

  主要是刘诗诗非常重视这部剧,当时组建班底的时候,给刘诗诗保证的很好,这也是她复出之后播的首部剧,所以非常重视。

  但是小扒也说了,刘宇宁是这部剧的男主,制片方选他当男主,也是要捧他的意思,所以他的高光和营销会多一些,这样以来,就模糊了女主的地位,今天也有宣传在刘诗诗发博之后装看不到,还是在支持刘宇宁,所以不少粉丝也都生气了,说刘诗诗被这个剧组欺负了。

  

  最近一段时间,刘宇宁和刘诗诗团队暗戳戳的battle不少,这次直接放到明面上了,就连刘诗诗的好朋友郭晓婷都开始战队了。

  不过这个可不会让事情平息,等着吧,这段时间两人的瓜会更精彩的。

  2、孙俪邓超出事了?

  说到孙俪,她养生的事情瓜众们应该都知道,之前还有不少人夸她,觉得她保养得好。

  但是这两年不一样了,有人觉得孙俪一直在强调养生,都有点魔怔了,而且她自己的状态也是越来越差,跟甄嬛传的时候快判若两人了。

  最近有人发了一张孙俪的近照,更是震惊了不少瓜众,她们都在吐槽,没想到孙俪现在老了这么多。

  

  也有人开始怀疑,孙俪这个状态,看着有点不对劲啊,怎么这么憔悴。

  就有人在评论区爆料,最近孙俪面临着一个接一个的大事,当然状态不对劲了。

  

  第一个就是某集团爆雷的事情,牵扯到了邓超跟孙俪,这个可能是他们投资的一种,算是赔了一些钱。

  不过他们俩都是208w,就算赔了一些钱,很快也能够赚回来的。

  但是另外一个瓜就比较有看点了,说是dc的照片。

  不少人瓜众也都在猜,到底是什么照片啊,能让孙俪这么憔悴,感觉就跟出轨有关系了。

  

  

  就有人联想到了之前的那个爆料,说一个影帝,跟嫩模被拍到了,已婚影帝有一儿一女,跟邓超似乎对的上,难不成孙俪帮他处理了这件事,买了这个瓜?

  甚至还有人爆料,孙俪已经不是第一次处理这种事情了,都已经开始有人劝孙俪离婚了,但是两人是没有离婚的,上个月,两人工作人员才辟谣了这个消息。

  

  而且小扒也说了,之前那个所谓的影帝爆料,并不是知名影帝,并不是邓超,不过那个料还是被公关了。

  3、Lisa真的怀孕了?

  说到Lisa,瓜众和粉丝其实都不理解,为什么她敢堵上自己的未来去跳脱衣舞,就为了讨好这个男友。

  这也算为了嫁进豪门不择手段的讨好了,也有点孤注一掷的意思,毕竟LV三公子这种豪门出身的人,只会更加精明。

  最近也爆出了Blackpink全员和公司续组合约的消息,瓜众以为Lisa嫁入豪门无望,又要回来当爱豆了。

  

  正当瓜众都以为,Lisa终于看清现实,不再追求嫁入豪门的时候,突然传出一个更加炸裂的爆料。

  说Lisa这次是真的怀孕了。

  

  她本来跟男友已经没在一块儿了,两人都已经异国了一段时间,但是最近Lisa又突然飞到国外,天天跟男友呆在一起,就是因为男友知道了她怀孕的消息,才回心转意的。

  爆料的意思是,跳脱衣舞的时候,Lisa还没有怀孕,怀孕是最近的事情,说她最近身材变化和面相变化都很有孕相,瓜众们还以为是妆容变了,其实是怀孕了。

  于是不少瓜众感慨,Lisa也没看起来那么笨,还知道留个孩子给自己留个永久的后路。

  

  但也有人质疑,要是Lisa都怀孕了,LV三公子对她的态度就更加有意思了,现在还一直在避嫌,没有官宣,不就是没准备娶她吗!

  这种事情发生在豪门也不意外了,毕竟豪门的很多孩子,也都不是结婚之后才生的。

  但是小扒打听了一下,她怀孕这个瓜其实是假的,但是最近不少Lisa怀孕的消息,甚至外网也有很多,总感觉是借着舆论逼宫的意思,这都不是借肚逼宫了。

  两人现在没有分手,三公子也没有准备公开,就看两人谁先放弃了。

  4、某男星搞剧组夫妻?

  圈内某个男星,曾经被不少瓜众怀疑跟一个小三女星搞剧组夫妻,这个瓜是真的,男星有家庭,但是很喜欢揩油女星,这个小三女星也有点轻浮,两人在剧组的时候就搞在一起了,甚至会当着工作人员的面亲嘴,后来两人分开,竟然还是朋友。男星看起来有点妻管严,根本不是这样,他老婆根本管不住他,也知道男星会在外面偷吃,但也只是嘴上说说,根本不会离婚,男星这两年玩儿的也越来越花,也有点糊作非为了。

  肯定会有不少宝贝,好奇最后说的人是谁,为防止被盯上,小九只能采用匿名的方式爆料,但是,小九把答案全放在“这个瓜保熟”里面了,点击下方公众号名片,在后台回复“出轨男”就可以对答案了!

相关专题:孙俪,邓超,出轨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1:1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