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徐若瑄宣布与富商丈夫离婚 曾卷入王力宏离婚风波

京港台:2023-12-11 00:29| 来源:镜周刊/萌神木木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徐若瑄宣布与富商丈夫离婚 曾卷入王力宏离婚风波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2月10日,艺人徐若瑄在社交媒体上宣布,和丈夫李云峰离婚,结束9年婚姻。

  

  徐若瑄发文如下:

  致关心我们的朋友 :

  人生是一趟不断学习的旅程,我们感谢九年多来彼此在婚姻中的付出与成长·

  我们尽了最大努力仍克服不了双方的差异。

  在经遇深思熟虑及沟通,理性友好的协商下,决定画下婚姻句点。

  这是我们觉得对彼此最困难但最合适的安排。

  虽未能携手继续往前走,但今后将为我们最爱的人担任共同监护的父母。双方各自继续付出我们最大的爱一起守我们最爱的人。

  为保护并避免双方及其家人产生不必要的影响,双方将不再对此事另行回应。感谢外界关爱与理解,最后祝福彼此及大家一切顺遂、平安。

  此前据台湾(专题)《镜周刊》爆料,艺人徐若瑄与富商丈夫在上个月签字离婚,离婚原因是个性不合加上工作关系长期分隔二地,儿子继续留在新加坡求学。

  

  台媒称徐若瑄前年卷入王力宏婚内出轨事件,当时塔罗牌老师埃菲尔就曾直言徐若瑄的事业会顺利度过此风波,但可能会在3年内离婚,没想到一语成谶。

  

  另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徐若瑄在3天前就曾在社交账号上晒出自己孤单身影画面,并写下:“I’m not Happy now,How about You?(我现在不快乐,你呢?)。”

  

  公开资料显示,徐若瑄1975年出生。2013年因拍电影《72小时莎到你》与投资方李云峰结缘,2014年两人结婚,婚后育有一子。

  据报道,徐若瑄为了生下孩子挨了300多针、吃足苦头,再加上男方的两个女儿,共组一家五口的和乐家庭。徐若瑄曾透露愿意嫁给李云峰的原因,是男方对两个女儿无微不至地照顾,让从小爸爸不在身边的徐若瑄深深被感动。

  针对婚变传闻,《中时新闻网》询问徐若瑄经纪人,尚未得到回应。

  根据台媒报道,徐若瑄上个月已与新加坡马可波罗海业集团李云峰签字离婚,结束9年婚姻,而关于离婚原因,则是因为两人个性不合,加上工作关系长期分割二地,于是在上个月协议离婚。

  

  据悉,两人2014年在巴厘岛举行私人婚礼,当时不少明星出席,婚后徐若瑄在新加坡剖腹产下一子,组成了三口之家。但是没想到的是,婚后不久男方公司就传出了财务危机,原本打算做阔太太的徐若瑄,只能从新加坡返回台湾复出,当时就盛传徐若瑄是为了帮夫还债所以重返荧幕,还凭借这个形象重新建立了人设,获得了不少代言和演出机会。

  

  

  然而没有多久,徐若瑄就卷入了王力宏离婚风波中,被李靓蕾公开指责不顾防疫规则,也要去徐若瑄家里跟她聚会,当时陈建州范玮琪夫妇也在,还晒出了合影。

  

  

  

  虽然徐若瑄方面很快做出了回应,表示只是正常好友相聚,还保证自己绝对没有做出任何对不起先生的事。但是这件事还是给徐若瑄造成了很大影响,她的形象和代言都受到冲击,演唱会一度被取消,让她好不容易才复出的事业彻底跌到谷底。

  

  

  随后徐若瑄跟王力宏往来细节也被扒出,两人在20多年的往来中确实有过不少暧昧细节,绯闻也曾一度传得沸沸扬扬,不过始终没有得到当事人回应。不少网友因此发现徐若瑄本人的情史也十分复杂。

  

  

  

  徐若瑄曾经是舒淇的闺蜜,舒淇把她介绍给冯德伦,冯德伦和徐若瑄交往了,后来舒淇又和冯德伦在一起了,王力宏也和舒淇反复纠缠多年。

  

  

  另外还记得取关王力宏的莫文蔚吗?当初她和冯德伦分手,据传就是因为徐若瑄插足。以及徐若瑄和王力宏同门师弟吴建豪也交往过。

  

  

  

  所以徐若瑄也算是绯闻女王一枚,不过婚后她本人就似乎收心了很多,甚至在采访的时候直言无法接受老公出轨,一次自己也无法原谅。不知如今离婚是否是因为感情生变呢?

  

  徐若瑄现年48岁,演艺事业受到王力宏离婚风波影响,在台湾的演出也并不多,而内地市场也早已失去,从她近期更新的内容看,她似乎转移的发展圈子,回到了日本(专题)演艺圈。

  

  

  同时徐若瑄晒出的动态,也是全部配上了日文,还晒出了在日本工作和带娃的照片,看得出来她有心去日本发展了。

  

  

  

  

  当年徐若瑄确实在日本发展过,还在记者会上说出; “日本对她而言就如同是养母般的存在”,引发了很大争议。尽管徐若瑄事后道歉并表示是别人断章取义,但还是无法阻止大家对她产生的恶感。

  

  

  如今她在中国台湾的形象也受损,定居在新加坡也闹了离婚,去日本发展似乎已经别无他选,只能说成年人做的选择,那就只能自己承担了。

相关专题:土豪,王力宏,婚姻,徐若瑄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23: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