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曝刘诗诗不选择胡歌,嫁吴奇隆心甘情愿赚钱养家

京港台:2023-12-11 12:27| 来源:水果文化 | 我来说几句


曝刘诗诗不选择胡歌,嫁吴奇隆心甘情愿赚钱养家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作为唐人影视以前的一姐,很多人都知道刘诗诗胡歌的关系很好,大家一起演戏,一起玩,年纪也相仿,如果在一起的话,还是蛮般配的。但是刘诗诗后来跟吴奇隆恋爱结婚,没有选择胡歌,多少让人遗憾。

  

  毕竟大多数人对于男女在一起的看法,多半是男人女人外形相宜,就可以了。不怎么看彼此需要什么对方是否可以满足之类的。也因为如今刘诗诗刘宇宁拍摄古装剧很辛苦,或者在努力拼事业,努力赚钱,大家更是觉得刘诗诗嫁给一个大17岁的男人,还需要赚钱养家,不值得。

  今天大意就带着大家详细看一下,为什么刘诗诗不选胡歌,以及选了吴奇隆,自己愿意赚钱养家,或许你们会发现刘诗诗其实也不委屈的,她就是找适合自己的男人,愿意照顾自己的男人而已。

  第一,刘诗诗不选胡歌,因为胡歌也没追求刘诗诗

  虽然很多人喜欢看外表配婚姻,但其实男女是不是可以走到一起,彼此还是需要释放一点信号的,或者让对方觉得你对人家有意思。但是在刘诗诗胡歌的关系中,两人是同事,在一家经纪公司,此外两人的资源,事业都很好,都算是别人羡慕仰望的人。

  

  估计要开始一段感情,都需要对方先开始吧。刘诗诗不会主动追求胡歌,胡歌也不会主动追求刘诗诗,两个人自然没可能了。而刘诗诗杨幂是好朋友,杨幂胡歌曾经有过绯闻,刘诗诗就算对胡歌有过心动,估计闺蜜分手的前任,自己去谈,也不合适。

  反正刘诗诗胡歌彼此没心动,加上有杨幂的关系,在一起也是真的不合适。

  第二,胡歌更在意女方像妈妈可以管自己,刘诗诗是需要男人照顾提供情绪价值的

  此外从胡歌自己分享的恋爱细节可以看出,胡歌妈妈没走的时候,是管着儿子的恋爱的,妈妈不喜欢谁,儿子就分手的那一种。就是胡歌自己其实有点没主见,需要强势的妈妈管着自己,就算成年了,也离不开妈妈。

  

  

  黄曦宁看起来是一个强势的人,或许也不是自己多好,才被胡歌选择的。就是黄曦宁太像胡歌的妈妈,才让胡歌选中的。刘诗诗是一个安静的美人,一点也不强势,而且有点不争不抢的,你让她去管男人,基本上不可能的。

  刘诗诗某种程度上是需要男人提供情绪价值的,胡歌自己魅力高,有钱,刘诗诗给不了他任何东西,还需要胡歌去哄着女方,估计胡歌也不愿意的。

  第三,刘诗诗需要吴奇隆提供的呵护,也心甘情愿赚钱养家

  其实大家从刘诗诗选择大17岁的吴奇隆角度,就可以知道刘诗诗是需要男人呵护的。吴奇隆经历过一段失败的婚姻,大概率也知道女人需要什么。加上刘诗诗自己在镜头前不爱表现,或者不会说话,当时跟吴奇隆一起合作的时候,都是吴奇隆帮助她。

  

  

  两人合作《步步惊心》的时候,因戏生情,所以刘诗诗对吴奇隆是有感情的,吴奇隆在婚姻中为女方提供情绪价值,刘诗诗自然心甘情愿赚钱养家了。

  综上,看起来刘诗诗漂亮,安静,很适合当老婆,但是对于胡歌那样子不缺钱,自己也可以给别人虚荣,情绪价值的男人来说,一个管自己的女人更合适。而吴奇隆在婚姻中给了刘诗诗情绪价值,刘诗诗赚钱养家,也是彼此都有付出吧。

相关专题:刘诗诗,胡歌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8 09: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