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疯爽被陷害?汤唯离婚?黄晓明杨颖复合?刘宇宁...

京港台:2023-12-12 10:29| 来源:圈外评论人 | 我来说几句


疯爽被陷害?汤唯离婚?黄晓明杨颖复合?刘宇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卢昱晓时尚绝缘体?

  01

  

  卢昱晓最新拍摄的杂志大片新鲜出炉了,大光明加上烈焰红唇,女明星的两大标配,跟她是各种的不适合。不少瓜友觉得卢昱晓的美貌仅限于氛围感照片里,本人一亮相在公众场合,就要面临着尴尬的见光死,仪态有问题还特别挑妆造,浑身上下都充斥着素人感,看不出一点女明星的范儿来。对于外界评价卢昱晓是时尚绝缘体,她本人私下也十分在意。一来,她想学着作精女明星走名媛路线,如果在时尚造型方面口碑太差,在名媛圈里很难有存在感。二来,现在的流量小花想要快速博出位,走时尚路线是条捷径,毕竟一个红毯造型花的时间绝对没有一部戏的耗时长,投入少收效高,能够赚到满满的话题度和流量,卢昱晓团队当然也不愿意错过。为了能快速提高卢昱晓的时尚感,团队专门给她请了一对一的仪体老师,纠正她的体态问题,教她怎么走好红毯。

  黄晓明杨颖复合?

  02

  

  黄晓明处在和新女友的热恋期,不陪女朋友出游反而陪起了儿子小海绵,这一举动被众多网友猜测黄晓明放心不下前妻,两人有和好的势头~~无可厚非,晓明哥确实是个多情种,和杨颖公开恋情的期间,还得左安抚一个前女友李菲儿,右回忆一下前前女友秦岚(两人都受过黄晓明的资源帮助)。现在杨颖的位置被新女友叶柯给替代了,她则成为了黄晓明藕断丝连的前任,手上还有孩子当屡试不爽的“法宝”,多次打断黄晓明的感情新动态……也不能怪网友们阴谋论,当时黄晓明和叶柯出国游玩的信息爆出没多久,杨颖这边就流出深夜憔悴带儿子去急诊的照片,时间之巧合,很难不往杨颖想挽回黄晓明这方面猜想。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新女友叶柯也不简单,她前夫爆料她是假富婆真捞女,和黄晓明同款户型是租的不是买的,与黄晓明的认识也是刻意安排,活脱脱地翻版杨颖再现,所以即便杨颖那边有低头求复合的态度,还是不好说黄晓明现在更偏向于她还是叶柯。

  疯爽被毛阿敏陷害?

  03

  

  芒果台的《声生不音》第三季前不久开播了,有参与节目现场录制的观众透露,毛阿敏和青藏高原两人在录制过程中发生了一点口角,互相内涵对方倚老卖老,借着自己在歌坛的地位压制小辈。有一说一,青藏高原在歌手界是出了名的脾气火爆,喜欢自己说了算的人。但毛阿敏和她比起来,只会是有过之而无不及。早在《花少2》的时候就能初见端倪,毛阿敏是那种看似与人为善的前辈,但私下喜欢揪着一点碎碎念,属于背后拱火的那类人。疯爽和许晴之所以能创造出“上一季的人都正常”的综艺名场面,少不了毛阿敏分别在两人面前挑祸、埋雷。因此,这么一个综艺混子碰上音乐独断者,肯定要在节目里闹出不少矛盾。话说回来,毛阿敏最近有点经济危机,她老公投资的产业快倒台了,或许是口袋里面不宽裕的缘故,毛阿敏碰上青藏高原这种直脾气的人,很快就没了底气,最后只能听节目工作人员的劝,和青藏高原握手言和。要是放在以前,毛阿敏才不肯轻易低头,怎么也得拉小团体给青藏高原泼脏水。

  汤唯和泡菜国老公谈离婚?

  04

  

  别看汤唯虽然嫁给了泡菜国导演,她自己还是更喜欢在中国生活,和老公两人经常分居两地。前一阵子,汤唯参加泡菜国的电影节,拿了奖就立马打飞的回来,被网友偶遇在北京某咖啡馆喝下午茶。稍微算下汤唯这一来一去的时间,在泡菜国一天都没呆到,她这举动被很多网友推测,是不是和导演老公离婚了,两个人之间没有感情维系,相见生厌,所以才这么着急回国。其实不是哈,汤唯和她老公去年才合作了一部电影,两人属于利益共同体,轻易是不会谈离婚这种事。汤唯在泡菜国那边很受欢迎,如果导演和她真离了,免不了要受到泡菜国网友的吐槽。不过这两人也确实存在一些矛盾,就是关于孩子上学的问题。汤唯自己长居在国内,又考虑到泡菜国喜欢搞校园霸凌那套,担心孩子因为父母是名人而遭受同学的欺负,所以希望让小孩在国内上学、生活。但孩子的爷爷奶奶更希望孙子能在泡菜国上学,以后也方便看望。双方因为这个话题争执不下,搞得汤唯和导演老公冷战过一段时间。

  刘宇宁加戏翻车?

  05

  

  继网友扒出刘宇宁抢了刘诗诗许多高光戏份后,男三常华森的粉丝也发现刘宇宁给自己乱加戏,把剧本里好声好气地让男三情绪稳定的戏份,变成掐着男三脖子沉进水坛里威胁他离女主远一点。如果说之前还能解释成平衡男、女主之间的戏份差距,新爆出来的料就很难用再用同一个原因洗白,甚至还有借主角优势霸凌配角的嫌疑……有一说一,刘宇宁老是跟粉丝解释自己是因为便宜好用,所以才找他的剧组不断。但能搭上刘诗诗、王子文、刘涛以及殉掉了小鸡嘴等众多咖位不低的女星,只是靠圈内人脉是远远不够的,他背后一定有资本力捧这才能在片方那边改动剧本,靠合作的女星给自己抬咖。刘宇宁最近因为加戏事件口碑翻车,网友们都开始怜爱和他正在拍摄的肉丝女星,毕竟他俩在进组之前,刘宇宁就开过直播内涵过女方的偏激粉丝。当时不少吃瓜网友站刘宇宁那头,现在反过头来看肉丝女星的粉丝说他带编剧进组,还真有可能是他会做的事。

相关专题:汤唯,黄晓明,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7: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