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刘亦菲养小鬼?九亿姐李晨复合?虞书欣惯偷?

京港台:2023-12-14 10:24| 来源:圈外评论人 | 我来说几句


刘亦菲养小鬼?九亿姐李晨复合?虞书欣惯偷?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李昀锐艳压王安宇?

  《神隐》开播这才几天啊,李昀锐艳压王安宇的通稿已经全网都是了。王安宇的脸有点不太适合古装,他在《神隐》里面整体造型都不是很出彩。但是…李昀锐也好想没有比他好到哪里去,两个人某些角度其实长的还有点像,丑的半斤八两吧。李昀锐现在是鹅厂力捧的小生,小婊贝们可以去仔细观察一下,《神隐》里面李昀锐的出场都是有精修过的,他背后的z本是想靠吹颜值把他吹出圈,现下就是踩着王安宇营销呗。

  

  跟大家讲个还蛮抓马的事情,李昀锐的新剧《九重紫》应该下周就会开机,跟孟子义搭档。男配女配是夏之光和孔雪儿,这两个可都是选秀出道成员,尤其是夏之光,跟李昀锐还是同期,现在已经沦落到给卡位被淘汰的李昀锐作配了。

  2、虞书欣是个惯偷?

  有疑似业内人士发文吐槽虞书欣,控诉她的七宗罪。用美图秀秀录屏指挥专业摄影师修图,修的非常夸张,到了完全看不出来是她本人的程度。平时拍摄不管是在哪个城市,都要报很多机酒,团队人特别多并且住的标准又高,就连喝个咖啡杂七杂八都要报销,团队上上下下主打的就是一个扣扣搜搜。前几天的一次杂志活动,还顺走了现场一个素人摄影师四千多块钱的相机,不出一个晚上,整个行业都知道了。

  

  现在不少网友都开始吐槽虞书欣丑就算了,人品也不行,还给她起了一个“虞三顺”的绰号。她家粉丝眼看实在没办法澄清,干脆换了个控评话术,说虞书欣这不叫抠,叫节省,省下的钱一定都拿去给爸爸妈妈还债了。真的救大命啊,粉丝这不是直接帮倒忙呢,虞书欣为了摆脱“老赖之女”这个称呼,花了那么多钱捂嘴删帖,现在又从自家粉丝嘴里面被提出来了。说完替爸爸妈妈还债网友们骂的更凶了,她家里人都被强制执行好几次了,没见还过一分钱。虞书欣就算是要还钱,也得通过正当途径自己挣啊,不是靠占便宜、顺别人东西就能解决对不对。

  3、张雪迎有孩子了?

  张雪迎罕见的营业,在社交平台发布了自己的九宫格美照,评论下面人均事业粉,催着张雪迎不要躺平摆烂了,赶紧进组吧。还去搜罗了各种正在找女演员的项目,哭着喊着让张雪迎的工作人员快去接触一下找找机会。要是没有记错的话,张雪迎应该有将近一年的时间没有进组了,平时也很少见她出来参加活动,上一次曝光应该还是和辛云来同居被拍到的时候。还有粉丝直言,一年时间结婚生孩子都够了,私事处理好了就可以恢复工作了吧。

  

  粉丝有点太天真了,不是说她想工作就能有工作的。张雪迎童星出道,颜值、业务能力其实都不差,坏就坏在她的家庭作坊,她妈跟她姐两个人负责打理她的工作,不专业就算了,还情商低、脾气差,劝退了不少想跟她合作的人。内娱补货本来就快,她空着档期抠脚几个月,立马就有大批大批的小花冒头了,哪还有她分蛋糕的机会啊。说实在的,她也想进组,但是根本没有合适的项目,现在主动找她的都是些B级的网剧,挣不了多少钱不说,还坏口碑,所以只能就再等等,看看会不会天上掉个馅饼碰到个什么好点的本子吧。

  4、刘亦菲养小鬼?

  好家伙,刘亦菲就去了趟泰国,莫名其妙就开始传她养小鬼了。传的还玄玄乎乎的,说刘亦菲年龄大了脸也垮了,各路“干爹”都看不上人老珠黄的她了,所以只能去请小鬼回来改运。毕竟圈内艺人很多都爱搞这一套,稍微有点不顺心,就去那边求神拜佛请回来一些东西。说刘亦菲人老珠黄圈圈第一个不同意哈,看看她的泰国游客照,比正当红的那几个九五花看起来都嫩,天仙可不是白叫的,颜值一点问题都没有哈。

  

  刘亦菲这次去泰国是有工作行程,顺便玩了两天。她不信什么神啊佛啊这一套,混圈这么多年了,从来没听说过在这块动过什么心思。不过内娱确实是有热衷这一块的人,尤其是前个十年吧,这种玄学的东西尤其火,国内国外有点名气的玄学大师可能都靠内娱艺人挣的盆满钵满了。具体名字圈圈不方便透露,只能说都不是什么糊咖。为了上位,明面上拼业务能力,私底下拼人脉,人脉拼不过就只能拼运势,会去请点东西回家,甚至还会利用这种邪崇的东西去诅咒别人呢。

  5、九亿姐和李晨复合了?

  九亿姐这两年有个很稳定的男朋友,对方是圈外生意人,两个人是在合作投资某护肤品牌的时候认识的,日久生情在一起。不过这个男的有点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感觉,外表光鲜亮丽,实际上就是个没什么本事的软饭男。跟九亿姐在一起之后就果断放弃之前的工作,开始替九亿姐打理公司,这两年一点钱没赚到,九亿姐还得自掏腰包给他补窟窿。两个人去年就见过家长了,男方就主动提了结婚的事情。

  

  不过后面网友不是扒出来这个男的之前有过一段婚姻,还有一个孩子,跟前妻也一直保持联系,网友都劝九亿姐好好想一想,别自己跳坑里了。估计九亿姐也是考虑到这些方面的问题,一直拖着没有同意结婚。前两天有知情人透露九亿姐和李晨的关系破冰了,两个人这段时间恢复了联系,偶尔还会约着一起吃个饭,大家都在猜九亿姐是不是跟软饭男分手了准备回头跟李晨复合了?也说不定哈…九亿姐跟李晨当年爱的轰轰烈烈的,虽然分开的不是很体面,但是说真的,对她来说李晨是个很特别的男人。她其实也有点恋爱脑,只要李晨不介意,两个人或许还真有可能呢。

相关专题:刘亦菲,范冰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04: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