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7天掉粉200万!东方甄选今日停播 俞敏洪带队检讨

京港台:2023-12-16 11:10| 来源:澎湃新闻 | 我来说几句


7天掉粉200万!东方甄选今日停播 俞敏洪带队检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接连道歉没让董宇辉发声,却让东方甄选停播。

  12月16日凌晨,东方甄选抖音直播间宣布,“今天暂时停播,闭门思过,敬请大家批评。俞老师在带领大家进行检讨。”

  截至16日早间,东方甄选抖音直播间粉丝数量为2916万,12月9日,东方甄选粉丝仍有3116万人,这意味着不到一周已经掉粉200万。

  

  值得注意的是,12月14日,东方甄选发布甄选品牌日15日至17日全天直播宣传海报,董宇辉未在其中。当时外界认为,这意味董宇辉停播三天。

  此前东方甄选的抖音小编和核心主播董宇辉粉丝的“口水仗”不断发酵成浩大的舆论风暴,尽管俞敏洪孙东旭接连道歉,但相关影响仍在持续继续。

  12月14日晚间,身处舆论中心的东方甄选(01797.HK)CEO孙东旭在微博发布视频,对自己近日在直播中神态“咄咄逼人”以及提到董宇辉的薪酬,向网友和董宇辉本人道歉。

  “拒绝饭圈文化并不是说东方甄选的粉丝是饭圈。”孙东旭表示,网友粉丝是公司的衣食父母,会提升自己的格局和胸怀,做一个更称职的管理者。

  当天早些时候,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也公开发布声明,向董宇辉道歉,称公司管理存在漏洞。

  澎湃新闻记者发现,14日董宇辉的社交媒体主页已将签名更改。此前董宇辉个人签名为“曾经是老师,现在是售货员”,现在改成“勿意,勿必,勿固,勿我”。董宇辉IP地址显示在陕西省。

  事情进展并未随着道歉结束。

  12月15日,东方甄选表示,近期舆论的爆发,暴露了东方甄选在网红模式和产品路线两种模式之间的冲突。坚守产品路线,无疑是东方甄选回应质疑的最好选择。

  当天晚间,已经传出有电商巨头要挖角董宇辉。一张网络流传的截图显示,刘强东的人力副总裁已拿着刘强东的亲笔签名前往陕西招募董宇辉,并且谈得很顺利,去京东的可能性很大。京东方面对此事件暂无回应。据新华网财经。针对该传闻,董宇辉表示:“不属实,目前没有接触任何公司”。

  同样在15日,曾经“新东方”走出来的高途董事长陈向东和罗永浩接连发声。

  陈向东在接受包括澎湃新闻记者采访中称,自己不会主动挖董宇辉,并认为董宇辉也不会出来创业,“不是人做的事”,除非董宇辉自己离开。

  罗永浩更是在直播中表示,董宇辉应该自己出来创业,并会支持他,“如果董宇辉本人想创业,我很愿意跟一些做投资和做企业的朋友们攒一个局,支持他顺利创业。老罗还表示,电商这方面的巨头都在尝试接洽董宇辉,董宇辉的价值被严重低估了,他到今天都没有出来说一句难听的话,“我在他的年纪是绝对做不到的,自己对这个年轻人非常佩服。”

  截至15日收盘,东方甄选跌5.58%,报收26.25港元,最近5个交易日股价累计跌幅21.99%。

相关专题:俞敏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16: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