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宋祖儿当情妇?鹿晗被迫营业?热巴立迷糊人设?

京港台:2023-12-18 11:52| 来源:圈外评论人 | 我来说几句


宋祖儿当情妇?鹿晗被迫营业?热巴立迷糊人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鹿晗被迫营业?

  01

  

  鹿晗常驻的《五哈》开始新一轮的录制了,这一季因为邓超要拍电影所以暂时缺席,很多宣传任务落到了鹿晗头上。为啥不是三人组里的曾小贤,当然是因为他的大众口碑还没有转扭过来,节目宣传的大头放在曾小贤身上,所以容易被对家抓住漏洞,最终对节目不利,这才会让鹿晗被迫营业。不过在外界看来,鹿晗突然从娱圈边缘人的角色开始频频上热搜,今天回复古巨基向他提出合作大饼,明天又是跳科目三引发热议,事业心上涨是为了女友关晓彤。关晓彤作为新生代小花里的领头羊,影视综三领域综合发展,她现在年轻还小,不着急结婚把事给定下来。而鹿晗他渐渐把工作重心转移到创业投资方面,对关晓彤的加成不像刚宣布恋情时那么大,许多人认为关晓彤面临着诸多圈里诱惑,两人很难再走下去。但事实上,鹿晗许多行为都是为配合节目的宣发,和大家猜测的缩小与女友间的差距关系不大。

  陈飞宇反吵被嘲?

  02

  

  陈飞宇《献鱼》开机造型曝光后,粉丝极为不满,认为设计的发套太过邋遢,完全没体现出陈飞宇的脸部优势。要知道,现在的观众就是电视剧市场,粉丝不满意,造型师立马主打一个听人劝吃饱饭,熬夜通宵,加急赶工给陈飞宇改造型。修改过后的新造型虽然不到惊艳的程度,但对比初版造型确实精神了好几个度。陈飞宇团队也借此机会,买了一条“是网友之前的声音太大了”的热搜,企图逆转网上对《献鱼》影视改编的风评。陈飞宇整个团队除了商务拿资源在行,公关营销方面也是一把好手,他现在的营销思路就和上部戏《点燃我温暖你》差不多,花钱请专业的站姐去拍,给他各种捏脸p图,用“不经意”流出神图的方式加强观众对这部电视剧的期待。但真实生活里,陈飞宇和他的精修图还是有很大出路的,因为继承到他爹小龅牙的特点,他的法令纹比较深,不把它p掉会显得人很老气。陈飞宇以前自己还动过做医美的心思,被他爸妈给拒绝了,他爸妈觉得他颜值在娱乐圈够用了,不用额外动点别的手段。

  热巴立迷糊人设?

  03

  

  热巴这套红毯造型当真是千呼万唤始出来,粉丝从中午就开始等待工作室出图,直到临近上场,团队才姗姗来迟地放上九宫格。工作人员行动缓慢,连带着热巴在现场都迷糊了起来,险些在红毯上迷路,没有找到签名打卡墙。粉丝觉得无伤大雅,这一行为恰好是热巴的本我流出,和外形精致的女明星形成鲜明的反差,纷纷表示她很可爱,粉丝超爱。但在某些所谓的路人眼中,他们则认为热巴走红毯这么多年了,经验丰富,怎么可能不知道红毯上站着礼仪小姐的地方就是签名留影处,推测她在红毯上是在“表演”迷路,故意给自己博话题冲热搜呢。emm,咋说呢,热巴私下状态就像小女生一样偶尔犯迷糊,这跟她刻意立人设没啥关系。她要真想在红毯上炒作一番,多的是大尺度行为借她选择……话说回来,别看热巴这套造型穿得挺轻松惬意的,其实最终决定下来中间波折了好长一段时间。新造型师是第一次和热巴合作,担心做得不好就像前几位会被粉丝追着骂,所以准备了好几套造型备选,让热巴方有很大的参与选择的权力。

  鹅厂啃《陈情令》老本?

  04

  

  没想到2023了,鹅厂还对《陈情令》念念不忘,星光大赏开场直接以剧中主题曲《无羁》,唤起了不少剧粉的回忆杀。不过cp粉的狂欢时刻就注定了会是唯粉的地狱,王一博和肖战两家唯粉,集体质疑鹅厂这是今年没有作品可夸了,时至今日还要啃《陈情令》的老本!其实不然,鹅厂这么大个平台,每年都会有专属爆款剧,之所以用《陈情令》的主题曲开场,这么做其实另有他意。只要够细心的瓜友们就能发现,这次星光大赏的模式和前段时间的GQ红毯设定得非常像,都是把艺人分为“E人和I人”两个阵营。人家GQ前段时间刚举办完红毯,整场活动在互联网上取得了不小的讨论量和热度。而鹅厂这次在内容上“借鉴”GQ,大平台抄工作,肯定得抄的比前人成绩更高,才不至于被打脸。所以鹅厂用《无羁》来开场,说白了就是要利用两家流量小生的粉丝当数据民工。

  宋祖儿当大佬情妇

  05

  

  有狗仔爆料,高颜值的95花为了争取优质资源,走红前私生活玩得非常开,和很多富豪们都有亲密接触。此瓜一出,许多网友不淡定了,认为这位狗仔在瞎编料,95花里根本就没几个长相出众的,更别说狗仔形容的神颜!咋说呢,有没有一种可能是这个95花犯事了,以前蹭着“香江柳飘飘”的热度,营销自己是同期花里的神颜,现在坐冷板凳太久,被部分网友暂时性遗忘了而已。其实,宋祖儿此前也有不少私生活混乱的瓜流出,比如未成年就和富二代同居,热衷傍大款走捷径,不然怎么在只有童年哪吒和《花少2》的加持下,就坐上喜天一姐的宝座。而且该说不说,宋祖儿这人挺利己的,入行是舒畅领她进的门,火了后便装不认识自己的表姐……她现在倒台得太过彻底,找了很多老相识帮忙,人家都不能答应她重回圈里工作,顶多保全她出事前拍的作品,让她少赔点违约金。狗仔也是见她难有翻身之术,才敢隐隐约约地爆她的料,不然放在以前,这些黑稿很容易被她团队捂嘴。

相关专题:情妇,鹿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6: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