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Angelababy给光明会拉皮条?李小璐逼甜馨出道?

京港台:2023-12-24 10:29| 来源:娱扒卦 | 我来说几句


Angelababy给光明会拉皮条?李小璐逼甜馨出道?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 、李小璐逼甜馨出道?

  说到甜馨,也算是瓜众看着一路长大的了,虽说李小璐跟贾乃亮的事情当初闹得很难看,但是这两年,李小璐和贾乃亮还是经常陪伴甜馨的。

  也经常带着甜馨一起露面,不少人也感慨,能够这样体面点也挺好的,最起码是对孩子好。

  不过当初两人和好的时候,瓜众就猜测,除了对孩子好,可能还有些别的原因。

  

  毕竟父母都是娱乐圈的,可能也想让孩子进圈,和好之后也好给甜馨铺路了。

  就在今天,更是证实了不少人的这个猜测,因为甜馨今天拍摄了一个杂志,还直接登上了热搜第一。

  

  不但拍了杂志,还有采访,甚至还提到了自己小时候的金句,也提到了嗯哼,前段时间她跟嗯哼两家一起出去玩,还被拍到了,甜馨也说,十几年没见到嗯哼了。

  甜馨说的肯定是实话,虽说她才十几岁,但是也能感觉到,她跟嗯哼平时并不见面。

  这样一来,就更让人怀疑,前段时间两家见面,就是为了一起炒热度了,霍思燕也经常带着嗯哼出席各种活动,感觉有让孩子进圈的意思,如今看起来,李小璐对甜馨也有这个心思。

  

  这几年,其实甜馨的消息也没有断过,大多数是跟李小璐有关,大家也在夸李小璐是个好母亲。

  如今看来,李小璐是把自己在娱乐圈的梦,放到了女儿的身上。不过这件事也引起了很多的吐槽,有人说,不管是嗯哼还是甜馨,感觉资质进娱乐圈都不太合适,进来也只会被嘲,甚至现在也有不少嘲讽的声音了。

  据小扒所知,甜馨这个也只是拍个杂志,后面没什么活动的,不是真的要进圈了,但是霍思燕跟李小璐确实都有这方面的想法。

  2、杨紫整容的锤?

  说到杨紫,这段时间里面关于她美貌的营销不少,也确实挺成功的。

  她的时尚资源也比之前好了很多,之前总有人嘲她找时尚资源是做无用功,如今看来还是有用的。

  上次参加活动,杨紫还靠着颜值出圈了,但是也引起了不少的争议,说第一眼都没认出来杨紫,感觉她跟之前长得很不一样了。

  

  其实关于杨紫动脸的争议一直都在,她跟早年家有儿女时期确实长得不太一样,粉丝解释说是长大了,瘦了。

  但是更多瓜众都觉得,她是动过了,尤其是青云志的时候。

  不过杨紫本人也否认过这个传闻,尤其是关于动鼻子的传闻。

  

  但今天狗仔的一个爆料,又引起了讨论,说杨紫跟毛晓彤喜欢去美容院:“毛晓彤被拍到去美容院太多次了,一个月要拍n次,她经常去美容院是真的,杨紫也有去美容院”。

  其实素人还经常去美容院,别说女明星了,去美容院更是常事,根本不算什么瓜,就有瓜众觉得,狗仔这是在暗示两人整容了。

  

  毕竟这段时间里面,关于毛晓彤的鼻子也是闹得很厉害。瓜众们纷纷觉得,狗仔这就是一下说了这俩人整容的瓜。

  怎么说呢,圈内女明星做医美,微调都是很正常的,毕竟要上镜,职业要求,有时候动一动才能更好看,很多人都会选择动一下,但是大家也不会出来承认的,因为这些事情,跟圈内的一些时尚资源、代言资源直接相关,关于这些传闻,她们不回应就行了。

  3、Angelababy开始拉皮条?

  说到Angelababy,她已经挺久没有消息了,内娱更是没有她的任何活动。

  她倒是一直在国外找各种机会露面,但是看范冰冰就知道了,这种环大陆复出,是没有任何意义的,也有人好奇,baby不会借机跑路了吧。

  甚至还有传言说,baby靠着圈里的人脉,还有一些大佬的关系,已经到国外做起了别的生意,说隐晦点是给大佬介绍人脉,说直白点,就有点拉皮条的意思了。

  

  有人爆料说,baby为了讨好一些大佬复出,介绍了不少女孩子给大佬,还包括一些圈内的女星。

  还有离谱的说,baby给光明会拉皮条。

  这个瓜也引起了不少吐槽,有人觉得baby真的是疯了,连这种事情都做。

  但是也有比较理智的瓜众,觉得这种瓜就是空穴来风,有点墙倒众人推的意思。

  baby也没有往国外跑路,甚至还有传闻她往东南亚跑路的,但是这都是假消息,她最近是在国内的。

  

  说她给光明会拉皮条也明显是假消息,她真的没有进去光明会,当初那个包还有疯马秀,也是示好而已,现在她已经没什么利用价值了。

  这两天,baby带着儿子在外面聚餐,又被人偶遇了,还有瓜众说,是baby带着儿子在跟新男友吃饭。

  

  

  这就是假的了,就算baby有男友,也不会带着儿子跟男友吃饭的,黄晓明也不允许,黄晓明那边女友不断,也不带着孩子见女友。

  说起来,自从Baby出事之后,她和孩子的通稿就时不时的会多一些,最近估计还有做慈善和公益的通稿,都是她那边为了维持热度和口碑的手段,她还是想要回内娱的。

  4、某男星被女友逼婚?

  圈内某个男星,现在上位靠的确实是女友,这个女友跟圈内不少男星都在一起过,挺不简单的,手里握着不少资源,主动贴上来的也不少,最近就是看中男星年轻跟活儿好了,还有点恋爱脑的意思。女友其实年纪不小了,最近一直想要个孩子,就有点想跟这个男星备孕,但是男星只把女友当上位的工具,根本没有这个打算,但是又不能挑明了说,只好想办法呆在外面不跟女友见面,女友倒是真的一直在备孕,两人已经异地了一段时间了,男星也是不敢惹怒女友的。

  肯定会有不少宝贝,好奇最后说的人是谁,为防止被盯上,小九只能采用匿名的方式爆料,但是,小九把答案全放在“这个瓜保熟”里面了,点击下方公众号名片,在后台回复“软饭男”就可以对答案了!

相关专题:李小璐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14: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