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孟子义怀孕了?宋祖儿吴秀波重归于好?刘诗诗...

京港台:2023-12-24 10:31| 来源:圈外评论人 | 我来说几句


孟子义怀孕了?宋祖儿吴秀波重归于好?刘诗诗...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万鹏红不起来?

  万鹏是北舞古典舞专业出身,跨行进圈当演员,虽然非科班,她演技其实还可以的,这几年陆陆续续也拍了不少戏。不过公司不够给力,在营销方面不使劲,离流量小花还差的远呢。要是没有记错的话,万鹏上一部戏杀青还是好几个月之前的事情了,下部戏一直都没有定好,中间这么长的空档期,基本没有露面,曝光少的离谱。她团队最近可算是着急了,趁着新综艺播出,开始找话题买热搜刷存在感了。她路人缘还不错,热度稍微起来点,后面资源就好谈了。

  

  2、赵晴得罪于正了?

  于正在微博评论区回复网友关于他正在筹备的新剧《五福临门》的疑问时,说自家小花赵晴这次饰演的是“美女们的丫鬟”。之前《为有暗香来》的时候于正还天天发微博安利赵晴呢,这才过了多久,就沦落到演丫鬟了,大家都怀疑赵晴是不是哪儿没做好,得罪于正了?于正从签了赵晴开始,就把她照着流量花培养的,资源喂的很足。之前《为有暗香来》虽然只拿了女二号,但是人设特别好,演的好的话别说上桌了,直接掀桌都行,但是赵晴演技也就那样,宣传期个人状态又不太好,这个角色就砸在她手里面了。

  

  于正心眼小归心眼小,他可不会因为这样的事情生气,当时不是还发了一条微博跟网友们承诺嘛,说赵晴会努力减肥瘦到90斤,还说之后自家的戏她也不演主角了,要从丫鬟演起,丫鬟这不就来了嘛。于正自己的项目,就算是演丫鬟,也肯定不会是那种背景板丫鬟,给到赵晴的角色,肯定会有高光点的。赵晴这段时间没事就上表演课,多多少少也能有点进步,等到播出的时候再把于正之前那条微博翻出来,前后呼应这么一营销,谦逊努力的人设不就立的板板正正了。大家还觉得赵晴是得罪于正要被穿小鞋了,实际上于正这是处心积虑在给赵晴铺路呢。

  3、刘诗诗偷s漏s被封杀?

  狗仔爆的一线女星偷s漏s的,跟杨幂、赵丽颖同咖,那范围一下子小了很多,baby、倪妮、刘诗诗、佟丽娅,大家最先想到的其实是baby,圈圈前两天也讲过一次,但是评论区有网友提到了baby已经塌了,应该把她给排除。剩下的这三位,佟丽娅的话,她现在的身份地位背景,狗仔再头铁也不敢cue她。倪妮前两年被曝出过天价片酬,这姐真的没钱挣,也没少漏,但是之前那次内娱艺人集体补税的时候,她一次性补了一大笔钱,算是把自己给摘出来了。

  

  这下就剩一个刘诗诗了,当年“天价片酬”、“阴阳合同”的事情曝光,上面要开始严查艺人s务问题,一大批艺人开始疯狂注销自己名下的公司。刘诗诗也是其中一位,她一次性注销了六家公司,有五家就是科技公司,这五家公司的股东都是她妈妈跟她闺蜜。经常吃瓜,关注这方面的小婊贝应该多多少少能懂一点,这几个科技公司可不是搞科技的,它们的存在肯定是有点猫腻的。刘诗诗最近因为《一念关山》得罪了不少人,这个时候这个瓜,很有可能就是冲着她来的。

  4、宋祖儿跟吴秀波又重归于好了?

  前两天有瓜主透露了宋祖儿这次出事,是被她妈妈害的,怪就怪家庭作坊。她粉丝立马就开始全网灌洗脑包,说宋祖儿也是受害者,她是无辜的。enmmm…别说,还真的部分网友被洗脑了,认可了这种说法,还表示希望可以再给宋祖儿一次机会。宋祖儿团队反应也很快,抓住这波舆论,买了很多洗白的通稿。聪明的网友立马就看出来了,她这是想要试探着复出了。有很多小婊贝都好奇,宋祖儿是不是又找到了什么靠山,有底气了,直接破釜沉舟踩着自己亲妈洗自己?

  

  紧接着就有人爆料,宋祖儿最近搭上了一个大佬,把大佬哄得五迷三道,对方不计一切代价都要帮助她。至于这个大佬,传来传去,竟然传成了吴秀波。宋祖儿跟吴秀波很早之前就有过绯闻,她刚签了喜天文化的那阵子,吴秀波去哪都带着她,当时就有“知情人”透露宋祖儿认了吴秀波当干爹,正经不正经的不太好说。后面绯闻愈演愈烈,宋祖儿当众否认了跟吴秀波的关系,表示两个人并不熟,转头就跟阮经天又扯不清了。现在大家都猜测她这是实在混不下去了,又回过头舔吴秀波去了?宋祖儿是个很现实的人,她交往过的对象都是对她有帮助的人,什么超级富二代啊、圈内前辈啊等等等等,在这方面,她挺有经验的。有经验就能知道,吴秀波自己现在都负债好几个亿了,她怎么舔也顾不上她的。圈圈这边打听了一下,想保宋祖儿的人还挺多,但是不是大家想的那种原因哈,她手里面待播剧实在太多了,z方想挽回损失,就只能试探着能不能把她捞一捞了。

  5、孟子义怀孕了?

  孟子义最近在横店拍摄《九重紫》,经常看小说的小婊贝对这个IP应该都有点了解,宅斗文的天花板了,影视化的班底也不错。但是最近有网友发现蹲片场的代拍拍到的上下班的孟子义,妆容素净身材臃肿,一脸孕味,再加上刚刚恋情曝光不久,所以就怀疑孟子义是不是肚子有动静了,会不会因为她的缘故耽误《九重紫》的拍摄进度。阿这…现在网友对女明星的身材要求也太好了吧,孟子义出工裹着那么厚一身羽绒服,还是很苗条啊。这段时间她也参加了不少晚会盛典,穿礼服都是前凸后翘光彩照人的,踩着那么高的高跟鞋,哪有一点孕妇的样子。

  

  《九重紫》这个项目立项以后制片方最先接触的就是Angelababy,两边聊的挺好的,就差签约了。但是因为baby出了点问题,临时换成了孟子义。孟子义跟baby一对比,流量和招商能力都不是一个档次的,所以剧组的投资一下少了一大半,现在就是空有个剧本和制作班底,服化道肯定不会有多么精致的,建议书粉这边别对《九重紫》抱有太多不该有的期望。剧组工作人员现在也没什么工作动力,整个组都笼罩在丧气之下,所以就算孟子义是女主角,她的妆造也好不到哪里去,看起来憔悴纯粹是客观原因,跟孟子义的肚子没关系哈。

相关专题:刘诗诗,吴秀波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7: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