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王宝强婉拒出演“解克锋”,解清帅开始直播带货

京港台:2023-12-24 12:52| 来源:大河报 | 我来说几句


王宝强婉拒出演“解克锋”,解清帅开始直播带货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此前

  在江西警方的帮助下

  河北人解克锋成功寻回

  丢失25年儿子解清帅的故事

  感动亿万网友

  

  事后

  有剧组联系解克锋

  想将他寻亲的故事拍成电影

  希望通过电影的力量

  号召“天下无拐”

  制片人表示

  电影上映后的票房

  将捐赠给其他在寻亲路上

  有需要的人

  沟通中

  解克锋表达出

  希望王宝强来饰演自己的愿望

  而据制片人透露

  他们已在和王宝强经纪人联系

  

  近日

  王宝强在接受采访时

  就此事进行了回应

  王宝强称感谢邀请

  但并非所有故事

  都适合用电影的方式呈现

  如果碰到值得的故事

  愿意花时间和精力来拍摄

  解清帅开始直播带货

  近900万人观看

  12月23日上午,解清帅和妈妈、哥哥、嫂嫂、妹妹等人在个人社交账号开启首场直播带货,解清帅为某服装品牌进行品牌宣传并直播带货。首场直播带货,同时在线人数超过10万人,有近900万人观看直播。首场直播结束后,又开始了第二场直播带货。

  

  

  本人回应:通过电商创业

  为家庭做一些贡献

  12月23日,解清帅在直播中表示,感谢大家对他的关注和支持,正是有大家的关注才有自己的现在,“最近这20多天发生了很多事,我感觉很幸运回到爸爸妈妈身边,现在感觉很幸福。好长时间,我都感觉像做梦一样,甚至有点不知所措。”

  “现在我想尽我的绵薄之力,做一些有意义的事,希望更多的孩子回到父母身边。”解清帅称,母也很支持他直播带货,希望通过电商创业为家庭做一些贡献

  

  ▲解清帅与父母

  一个家庭的“流量富矿”

  全家人的粉丝现已超过600万

  记者注意到,自从解清帅走红之后,他们一家人的举动备受网友关注,就连出行也有人跟拍,甚至带涨了两只相关股票。

  随着解清帅回归原生家庭,造就了一个家庭的“流量富矿”。不仅解清帅在网络上有社交账号,他的父母、哥哥、嫂嫂、妹妹等人的社交账号粉丝数也出现暴涨,逐渐形成了自己的流量IP,一家人的动态不断被推上热搜榜。

  记者注意到,截至12月23日上午,解清帅的社交账号发布了10条视频,其账号涨粉达293万,哥哥解清栋的粉丝达120万,解清帅妈妈的粉丝达102万 ,爸爸解克锋的粉丝达33万,解清栋媳妇的粉丝达31万,解清帅妹妹的粉丝达29万。全家人的粉丝已经超过600万。而目前,解清帅的账号粉丝已超300万。

  

  解清帅抖音

  网友:当网红的尽头是直播带货

  对于直播带货,网友热议,有网友说:“世界的尽头是带货。”也有网友表示,有热度有流量为什么不能带货?还有网友说希望能借助流量,多发布些寻人信息。

  IT九熙:宇宙的尽头是流量,流量的尽头真的是直播带货了。

  麒麟神侯:哈哈哈,果然毫无意外……这个世界的尽头是带货。

  问君梅开几度:这不是很正常吗?换你有热度有流量你会放过这么好的机会吗?人家不偷不抢的没碍着你啊,不是吗?

  初见铭沫:别人也要吃饭,要生存,正好现在有这个粉丝量,有这个关注度,这么好的资源摆在你面前,你也需要生存,为什么放在你面前的机会不利用,就像别人帮你搭好了店铺,你只要吆喝两声就能赚钱,为什么不赚?

  陈蹦蹦555:这么高的热度就是应该带货,不然太可惜了,把握质量和价格。

  六月是只猫猫:希望能借助流量,多发布些寻人信息,让那些失散的家庭多一分团聚的希望。

  你会去解清帅直播间支持他吗?

相关专题:王宝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11: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