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丽冻人!零下11度,女星为做红毯女王各出奇招

京港台:2023-12-25 12:27| 来源:影视大豪侠 | 我来说几句


美丽冻人!零下11度,女星为做红毯女王各出奇招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走红毯是所有女明星的高光时刻,就看谁能吸引更多镜头。这两天北京温度骤降至零下11度,但是为了成为“红毯女王”,她们也是拼了!

  

  被冻惨也要强忍着

  娜扎身材绝对拿得出手,典型的九头身,而且她舞台感很强,在镜头前敢于展示。

  

  这次红毯,她选的是大道至简的一袭大红色长裙,特别显眼靓丽,也很大气,但是怎么看她脸色好像有点不对,尽管面对镜头泰然自若,但似乎也感觉到她被冻得很惨。

  

  娜扎是红毯常客,每次红毯都有她,而且关注度都不低,估计她也很无奈,这大冬天的,真要命。

  

  衣服贴满暖宝宝

  最机智的莫过于刘芸了,在礼服的外面准备了一件棉大衣,掀开一看,里面贴满了暖宝宝。

  

  刘芸说“也就贴了70个暖宝宝”,差点把人给笑喷了,真不愧是你。

  

  大衣里面密密麻麻的,看着像极了以前那种卖盗版光碟的。

  就化妆的时候也是,背后贴满了暖宝宝,腰上还缠着发热的护腰带,一看就是有经验的老手。正在喝的,不会是姜汤吧?

  

  其实这也不是刘芸发明的,之前就有女明星这么干过,2019年张俪走红毯的时候,也是用的这一招,当时她穿着一条黑色吊带裙,美丽动人,镇定自若。

  

  但是就在大家夸她抗冻的时候,她就突然亮出大衣里面的秘密,贴满两排暖宝宝,就连她自己都忍不住笑了。

  

  冷到掉眼泪

  可别以为这样夸张,看倪妮在寒风中冻到瑟瑟发抖的样子,估计粉丝都心疼坏了,还有关晓彤,冻得眼泪都出来了。还是赵丽颖能忍,眼泪都出来了,面对镜头还是保持微笑。

  

  

  

  裙子里面穿秋裤

  不过第二次,关晓彤学聪明了,外面穿一条纱裙,里面穿秋衣秋裤,既能显身材又保暖。就是里面的黑色保暖裤若隐若现,不怎么好看。

  

  景甜也是用的这招,在裙子里面穿秋裤,她穿的是比较隐形的,看不出来。

  

  别看热巴每次红毯都穿得少,但是多看几次就会发现,她很多都是长裙,拖地的那种,其实里面都是穿了厚裤子的。

  

  

  

  其实还得学学吉娜,直接穿了一件羽绒服上来,身边的郎朗更夸张,裹着围巾戴着手套,面对镜头露出自信微笑,估计其他明星看到他们,都想过去抢他的衣服了。

  

  为穿礼服饿一天

  还有走红毯的时候,可不仅仅是抗冻,还要抗饿。因为他们穿的礼服,都是显身材的,特别紧,只要稍微吃点东西,就很难穿进去,所以她们只好饿着,等到红毯结束再吃饭。

  

  金晨也忍不住吐槽,下台之后只想干饭。不过后来她也学聪明了,自带盒饭,还邀小伙伴过来吃,宋轶表示礼服太紧,只能吃一勺。

  

  

  最拼的当属张萌,走个红毯,穿个收腰裙,直接进医院了,就连她自己也忍不住发文表示,好身材是拿命换来的。

  

  

  走红毯对女星来说确实是个煎熬,娱乐圈尤其是当红的小花,每年都要走各种红毯,她们已经习惯了,只要能成为红毯女王,对她们来说,遭这点罪也没什么。

  这要换作我们普通人,简直是难以理喻,这大冷天的,还是小命要紧。

相关专题:女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0: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