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张学友演唱会妻女罕现身,58岁罗美薇戒备心强

京港台:2023-12-26 10:57| 来源:八卦宝宝 | 我来说几句


张学友演唱会妻女罕现身,58岁罗美薇戒备心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张学友在香港(专题)“红馆”举行24场《张学友60+巡回演唱会香港站》。

  

  12月25日,正值西方的圣诞节,张学友当晚演出吸引了“异父异母”的弟弟张家辉到场支持,“兄弟俩”难得团聚。

  

  而现场粉丝更发现,向来低调的“天王嫂”罗美薇跟两个女儿一同到场,在台下陪伴张学友过节。

  

  据观众透露,原本大家都不知道罗美薇现身,是张学友自己在台上说漏嘴,自曝妻女在场。

  不知道张学友返家后,会不会被太太责骂?

  同时,有粉丝拍到罗美薇跟女儿们乘坐保姆车进入后台的画面。

  

  从粉丝提供的视频可见,罗美薇母女三人在两位男士的陪伴下到场,至于两位男士的身份是工作人员还是亲友,那就不得而知了。

  

  

  

  画面中,罗美薇一身全黑打扮,没有任何发福迹象,58岁的她,走路比两个女儿都要快。

  两个女儿貌似都不及妈妈长得高,23岁大女儿张瑶华穿黑色上衣,18岁小女儿张瑶萱穿白色外套。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罗美薇剪了一头干净利落的短发,她常年保持消瘦身材,不愿意面对公众。

  

  

  

  上一次“露面”,是与张学友一同相约梁朝伟夫妇到日本(专题)旅游,众人在餐厅吃饭时,被路人拍到。

  罗美薇戒备心很强,一直戴着口罩,结果照片曝光后,大家还是不知道她现在长什么样。

  

  为了避免成为媒体焦点,罗美薇三母女离开时特意与张学友乘搭不同座驾。

  粉丝拍到张学友完成演唱会后,从后台出来乘车的画面,当时他在工作人员陪伴下独自坐保姆车。

  

  张家辉现身的时候,曾引起现场轰动,而他也被拍下视频。

  

  

  其实这个“弟弟”刚刚出差回来,最近他为了宣传新电影,全国到处飞,圣诞节难得放假,没有留在家中陪伴妻女,反而支持“哥哥”的演唱会,果然是兄弟情深!

  

  

  除了张家辉之外,欧阳震华跟太太也是当晚的明星观众,他们坐在VIP席位,欧阳震华戴着口罩跟帽子,非常低调。

  

  

  罗美薇三母女就像“隐形”一样,没有被媒体发现。

  也许周边的粉丝已经认出了她们,但为了尊重她们的隐私,几乎没有任何清晰照片流出。

  在人群之中,有粉丝指出罗美薇跟女儿的位置:

  

  

  为了不被发现,她们竟然分开坐,大女儿没有戴口罩,被拍到了脸部。

  

  短发的罗美薇则低着头,回避大众目光,当时现场观众都在看大屏幕,欣赏张学友的演出,罗美薇这个动作,反而让她变得很突出。

  粉丝笑言,也只有张学友的妻女,才会如此“漠视”歌神!

  

  结婚之后,罗美薇鲜少出席张学友的演唱会,即使有照片,也已经是多年前的了。

  

  张学友直言,太太很多时候都会在后台照顾他,偶尔到台下欣赏,都会包裹严实,确保自己不被路人发现。

  像几年前的演唱会,只有长女张瑶华代表家人出席(下图),罗美薇跟小女儿都没有现身,不知道是偷偷躲起来,还是为了避开媒体,不去现场。

  

  

  

  张学友小女儿非常神秘,曾有媒体指她长这样,但没有得到证实:

  

  这次,张学友得到妻女的支持,嘴角忍不住一直向上,不少现场观众大赞他状态好,明显心情美丽,全程乐开怀。

  

  

  

  张学友是娱乐圈出名的好爸爸,在孩子小的时候,媒体就常常拍到他接送女儿上下学的照片:

  

  

  

  他本人多次在访问中表示,“歌神”这个称号在家里没用处,不能帮助他获得女儿的喜爱。

  孩子长大之后,张学友在她们面前表现“卑微”,有时候女儿不想跟他沟通,他即使站在孩子房门口,也只能通过电话视频跟对方交流。

  

  曾经的“四大天王”,现在成了女儿奴,他们开演唱会,天王嫂都会带着家里的公主到场支持。

  此前,郭富城演出途中,突然让观众帮他找两个女儿郭咏希、郭咏萱,原来他不知道妻女坐在哪里,内心十分挂念,想要跟她们打声招呼。

  

  今年11月,黎明开唱,另一半阿Wing也低调带着“明公主”到场,然后在演唱会结束前,低调提前离开。

  

  

  

  刘德华上一次在红馆开演唱会,已经是2018年,当时他因为患了流感导致演出中止,不得不流泪道歉,女儿刘向蕙在台下哭成泪人。

  

  

  观众看到这些画面,大概都会感叹明星亦凡人,当天王变“岳父”,就跟普通父亲无异了。

相关专题:张学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8 15: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