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年度大瓜,这绿帽比王宝强的大一万倍!

京港台:2023-12-28 12:23| 来源:万小刀 | 评论( 25 )  | 我来说几句


年度大瓜,这绿帽比王宝强的大一万倍!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一、

  “16年前,领结婚证的那天,我感觉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16年后的今天,因为我的三个孩子都不是我的,我把我的妻子告上了法庭,我成了世界上最让人笑话的小丑!”

  

  最近又出了件稀奇事儿,“结婚16年3娃非亲生”,纵是吃瓜无数的万小刀看了,也不由得虎躯一震,面对这样的年度大瓜,一点也笑不出来!

  男主角自曝家丑后,很快就获得了“全中国最窝囊的男人”称号堪称地表最惨“绿帽子王”,剧情比当年王宝强被绿事件还炸裂。

  这事还得从16年前说起。

  当事人陈志显对妻子余华(化名)的第一印象是:“一个看起来老实本分的女人”。

  他万万没想到,就是这个“老实本分的女人”,绿了他16年,毁了他一辈子……

  两人都是江西上饶德兴市人,2007年初,在杭州打工的陈志显通过媒人介绍,和余华相识相恋。同年年底女友怀孕,不久两人奉子成婚,后来共生了3个女儿。

  

  婚后,陈志显长期在外地打工,余华则留在家中照顾孩子,基本没有自己的社交圈,平常也不爱化妆打扮,因此陈志显非常信任和感激妻子,赚的钱只留点生活费,剩下的全部上交。

  虽然夫妻俩长期异地,但一家五口的生活也算平稳幸福,直到发生了一件怪事。

  二、

  2021年,本来在朋友店里帮忙的余华,突然告诉丈夫要去外地做工程项目,陈志显觉得有点奇怪,不太同意,但也没想太多。

  直到同年10月的某天晚上,他给家里打电话,妻子告诉他要带孩子睡觉了,但当时才7点,怎么睡这么早呢?陈志显隐隐觉得不对劲。

  果然,他查看家里的监控后发现,孩子根本就不在家,他又打电话给丈母娘,对方也说女儿不在家……

  这之后,类似的事情又发生了很多次,一次可能是误会,两次可能是巧合,但三番五次肯定有猫腻,陈志显不由得心生疑窦。

  很快,他的疑惑就有了答案。

  2022年元宵节后,陈志显返回浙江打工,对妻子起了疑心的他,想起妻子手机上的防盗功能绑定的正是自己的手机号,于是开启了位置共享。

  3月1日,他发现妻子的定位在衢州某家宾馆,于是赶到宾馆门口蹲了一宿。果然,第二天早上,他看见妻子和一个男人走出宾馆,而且两人只退了一张房卡!

  

  一气之下,陈志显冲上前,给了两人一人一耳光!

  虽然妻子辩称两人昨晚没在一起,是去调查工地遭贼的事,但事情已经昭然若揭了,陈志显当然不信。

  但即便如此,他也没想过离婚,毕竟结婚十几年,娃都3个了,心想着“如果妻子回头,就不想再追究了”。

  可这之后,妻子又多次前往衢州,和陈志显吵得不可开交,然后带着小女儿回了娘家。

  和妻女失联后的陈志显越想越憋屈,再结合之前的种种巧合,常年在外务工的他不由得怀疑,5岁的小女儿是不是自己亲生的?

  于是,4月份,他和小女儿做了DNA鉴定,结果显示不支持他是小女儿的生物学父亲!看着摆在眼前的白纸黑字,陈志显的心拔凉拔凉的……

  

  但这只是一个开始,妻子给他准备的“惊喜”还在后头!

  三、

  小女儿不是自己的,那老大和老二呢?

  陈志显越想心里越没底,于是准备再去做亲子鉴定,但妻子却直截了当地告诉他:“不用做了,三个都不是你的!”

  一句话,听得陈志显五雷轰顶!

  但为了确保万无一失,他还是和两个女儿去做了亲子鉴定,事实证明,妻子说的不是气话,是真的……

  结婚16年,人到中年,突然发现三个娃都不是自己亲生的,老婆也不知道给自己戴了多少顶绿帽子了,这事对任何人来说都是毁灭性的打击!

  三张纸,看得陈志显心如刀割,彻底崩溃了,便去找妻子讨说法,想问问三个娃的亲爹到底是谁,为什么骗了他这么多年?

  但妻子避而不见,无奈之下,陈志显去找丈母娘理论,结果双反发生争执,丈母娘受了伤,陈志显被抓了,赔钱后才被取保候审。

  人是出来了,但事还没完,为了报复他,妻子竟然和情人吴某拖着36响的爆竹,把陈志显家炸了!

  

  家里被炸得乱七八糟不说,陈志显年迈的父母也因此受了惊吓生病了,备受打击的老父亲更是患上了抑郁症。

  

  陈志显以为会刑拘,但余华和情人吴某某,被行拘了几天就出来了,面对妻子的野蛮行径,陈志显束手无策……

  于是,他顾不得“家丑不可外扬”了,最终在亲戚朋友的建议下选择向媒体曝光,想通过舆论让妻子臭名远扬,受到她应得的谴责和惩罚!

  不料,这招对余华根本不管用。

  四、

  有媒体采访她,她竟然大骂陈志显,还大言不惭地反问道:“血缘关系那么重要吗?人家收养的不也一样亲吗?”

  甚至“反客为主”,质问他16年生不出孩子是不是有问题……

  

  绿了人家16年还倒打一耙,太特么缺德了,能说出这种禽兽不如的话,也证实了其卑鄙的内心。就算是千古淫妇潘金莲见到她,估计也要替她感到羞臊,就算是给王宝强戴了绿帽子的马蓉见了她,也要叫祖宗……

  而更让陈志显寒心的是,自从做了亲子鉴定后,三个娃也不理他了……

  被老婆绿了16年,替别人养了3个娃,最后落了个人财两空,父母还被气病了,这口气换了谁能咽下?

  于是去年7月,不甘心的陈志显,索性找当地电视台曝光了此事,新闻播出后引发了广泛关注。

  但要想事情真正得到解决,这当然不够。

  遭此一劫后,陈志显根本无心工作,为了让余华受到谴责和惩罚,他四处奔走,同时在抖音开直播,让更多人知道自己的遭遇,扩大舆论的影响力。

  

  虽然直播也能赚钱,但平均每个月只有1000元收入,连吃饭都不够。为了维持日常生活和赡养年迈生病的父母,陈志显已经借了16万元。

  但不论花多少时间,付出多大的代价,他誓要讨回公道,让余华受到法律的制裁!

  今年8月,陈志显终于委托了律师,代理自己和妻子及“第三者”之间的民事诉讼,拿回财产和获得精神损害补偿。

  毕竟替别人养了3个娃,抚养费、教育费、医疗费不知道花了多少钱,16年的青春已经一去不返了,该拿的钱不得拿回来吗?

  至于那位“第三者”,陈志显表示已经有了怀疑对象,但没办法确认,所以他希望对方能够站出来,承担起相应的责任。

  

  但就在开庭前一天,事情突然出现了“反转”!

  五、

  12月27日,记者登门采访余华的母亲,她表示三个娃都是自己带大的,因为陈志显嫌余华生不出儿子,就把她赶出去了,还要打死她。

  那么,剧情反转了吗?

  很快,陈志显就发视频否认了,表示自己连骂都不舍得骂,所有收入都交给她,怎么可能打她?

  

  虽然双方说法不一致,但家暴打人毕竟没证据,仅凭一张嘴很难让人信服,而亲子鉴定却是白纸黑字不会有假。

  这些实实在在证明了,从两人还没结婚时,女方就给男方扣上了绿帽子,婚后还一而再再而三地继续给他戴绿帽子,和别人生孩子,让男方当牛做马,这是板上钉钉的事。

  如此恶劣的行径,着实令全天下人都感到心寒,特别是她那几句三观炸裂的话,直接将其钉死在耻辱柱上了。

  然而,即便如此,陈志显的诉求能不能被法律支持,依旧是个未知数。

  六、

  万小刀查了下,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夫妻关系存续期间男方受欺骗抚养非亲生子女离婚后可否向女方追索法定抚养费的复函》规定,如果是离婚后给付的抚养费,受欺骗方要求返还的,可酌情返还,至于受欺骗方婚内支出的抚育费用,因涉及的问题比较复杂,则需要进一步研究。

  也就是说,陈志显能不能拿到钱尚无定论,不过,在他之前,也有类似的案例。

  重庆的倪先生结婚16年,离婚后才发现唯一的儿子不是自己亲生的,于是一气之下把前妻告上了法庭,最终法院判前妻返还倪先生77200元抚养费,并赔偿精神损害费30000元。

  

  对,16年的付出,讨回的不过十万多元,付出的感情能衡量吗?受到的伤害能衡量吗?

  相信法律一定会给陈志显一个公正的判决,可钱或许能拿回来一点,但16年的光阴呢?16年对家庭付出的感情,又该怎么补偿?被戴绿帽16年后的屈辱怎么赔偿?

  得知真相后,陈志显患上了重度抑郁症,每天都睡不着,只能靠酒精麻痹自己,生活完全被打乱……

  为了彻底讨回公道,他表示开庭时还会举证,公开一个大众至今都不知道的秘密!

  目前已有爆料,称他妻子还和别人生下了第四个女儿!

  

  当然他说的这个秘密是什么,尚未可知,但陈志显十分坚定,不管付出什么代价都誓要追究到底。

  他说:“哪怕拿一千万,我也要追究他们的刑事责任,我家都没有了,要钱干什么。哪怕只能让他们坐半年牢,我都会追究到底。我会坚持到底,不蒸馒头争口气,永远都不会饶恕她!”

  

  广大网友得知陈志显的的故事后,也都气得咬牙切齿,作为旁人都憋屈到想骂人……希望陈大哥能够讨回公道,让女方和奸夫付出应有的代价!

  当然,让人不可思议的是,有些网友对陈志显的遭遇不仅不同情,还恶语相向,极尽调侃之能事,甚至自作高明说他愚钝,戴16年绿帽竟一无所知,活该!

  也有人觉得问题就出在陈志显长年在外务工,只顾挣钱养家,不管妻女才导致的悲剧,自作自受。

  还有人表示,他这么家丑外扬,伤害了三个孩子,不理智。能说出这种话的,真是“圣母”,换你自己试试啥滋味!

  这样恶心的事,其实早就存在于动物世界。

  托卵寄生性杜鹃从来不自己养孩子,总是趁别的鸟妈妈外出时,偷吃掉一颗鸟蛋,然后产上一颗自己的蛋以偷梁换柱。无辜的小鸟不仅要辛辛苦苦替这个小偷免费养孩子,还要接受自己的亲生儿女被杜鹃幼鸟挤出巢穴摔死的命运……

  

  被喂养大的小杜鹃翅膀硬了后,连一声妈都不会喊,拍拍翅膀飞走继续像小偷父母那样传宗接代祸害别的鸟,它会报答被欺骗小鸟的养育之恩吗?不会,它们只会赞叹自己的精明,嘲讽养父母的智商!

  在造物主面前,无辜的小鸟永远无法讨回公道,寄生的杜鹃也永远不会被惩罚,这是大自然残酷的设置,但总会让人感到愤愤不平,但又无可奈何。

  然而,人不是鸟,如果在这件事情上是非不分,甚至黑白颠倒,嘲笑受害者,那么,与恶鸟杜鹃何异?可以断定他绝不是什么好鸟,也算不上是一个人!

  如果法律在这类事情上给不了公道,那人就是“鸟人”了!

  王宝强虽然赢得很惨,但至少公道尚存,无权无势的陈志显如果无法讨回公道,将是对普通人的公然羞辱。

  

  若允许人类中的“杜鹃”合法存在,那么,普通人被欺骗、被偷走的将远远不止16年。

  每一个为了养家糊口的人,都可能和陈志显一样为了生计而终日奔波,甚至不得不背井离乡,难道这就是被欺骗、被背叛、被侮辱、被绿的理由?

相关专题:王宝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1:1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