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范冰冰和金主的私生子?杨迪性骚扰的瓜?朱梓骁...

京港台:2023-12-31 11:44| 来源:娱扒卦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范冰冰和金主的私生子?杨迪性骚扰的瓜?朱梓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 、杨迪性骚扰的瓜?

  说到杨迪,自从他官宣了分手的消息之后,口碑就越来越差。

  之前杨迪在综艺上面爆料,还是很多瓜众买单的,但是最近,杨迪又开始拿这个点营销,很多瓜众已经开始反感了。

  因为杨迪每次爆料圈内某个人,或者某个综艺的内幕的时候,都不会点名,给的线索也很模糊,瓜众根本不知道他在说谁,还有人直接爆料,说杨迪说的很多东西都是假的,为了博眼球的。

  这样一来,杨迪那边的路人缘也是越来越差,但是这些争议,顶多影响他的口碑,还不会影响他的事业。

  但是今天的一个争议,直接关系到了杨迪的职业生涯,有人放出了之前综艺上的一个片段,杨迪当时要给女嘉宾带眼罩,但是他直接开玩笑当成bra了,旁边的人也都在笑。

  

  这个动作引起了不小的争议,包括旁边笑的人,一起都被审判了,尤其是杨迪,说他这个动作,明显带有X骚扰的意思。

  

  还有瓜众想到,杨迪分手之后,一直有人引导爆料,说他的对象是男的,所以才这么多年不结婚的,但是看到这个图,就觉得杨迪的取向应该没什么问题。

  关于杨迪性向这个瓜,小扒很早就跟大家说过,因为跟多年女友分手造成的影响太差了,他团队才想出的这个公关办法,还真的有不少人信了,以为他是gay,对象是男的。

  

  其实不是的,杨迪就是有一个交往多年的女友,然后分手了,这个女友倒是不准备出来撕他什么的,所以杨迪才这么有底气的发各种通稿。

  再来说说今天这个瓜,杨迪这边明显理亏,他也害怕这件事闹得更大,还把微博什么的都删除了,这个话题里面也都看不到东西了。

  他是靠着综艺吃饭的,路人缘非常重要,所以他一直在想各种办法维护自己的路人缘。

  2、朱梓骁和陈学冬争宠?

  说到陈学冬和朱梓骁,瓜众们应该知道他俩的共同点吧,就是都跟郭敬明有过不一般的关系。

  这俩人,最近都挺活跃的,而且都跟郭敬明传出了复合的消息,小扒这就详细跟大家讲讲。

  先说说朱梓骁吧,他其实离开影视圈挺久了,现在在直播届发展的也算风生水起,赚的可不比拍戏少。

  当年郭敬明也是力捧过他的,只不过后来,朱梓骁的资源一落千丈,最近几天,朱梓骁靠着改妆突然再度爆红了。

  

  帅气是一个方面,也有不少瓜众发现,朱梓骁在改妆之后,非常像郭敬明爵迹里面的角色,跟郭敬明后来力捧的汪铎、田嘉瑞都有相似之处。

  还有人看了朱梓骁的改妆之后评价,说郭敬明看了连夜复合。

  

  很快,就有各种消息传了出来,有人猜测,朱梓骁这个改妆是为了故意讨好郭敬明,真的想求复合,因为他这两天带货也用的这个妆,还挺刻意的。

  更有意思的是,陈学冬在这两天的消息也突然多了起来,他的新剧要播了,不少人都开玩笑说,这是陈学冬第一部剧,因为其他作品都下架了。

  

  

  这个时间点也有点微妙,本来郭敬明跟朱梓骁分开之后,就跟陈学冬在一起了,如今两人同时消息变多,就让人感觉不简单。

  就有瓜众猜测,这俩人是在较劲,可能都想跟郭敬明复合,毕竟郭敬明手里的资源还是挺多的,还有人好奇,郭敬明心目中的白月光到底是谁,会不会真的跟其中一个复合。

  

  但是据小扒所知,不管是陈学冬,还是朱梓骁,都丝毫没有跟郭敬明复合的意思,郭敬明身边也早就有新人了。

  朱梓骁目前这个装扮,完全就是因为有热度,有利于他带货,跟郭敬明没什么关系,他跟郭敬明分开的也很难看,郭敬明没有那么喜欢他,两人没可能复合的。

  郭敬明倒是真的喜欢陈学冬,陈学冬也算是他的白月光了,即使分开了,也有介绍过资源,还能时不时见面,但是这两年见面很少了。

  3、范冰冰私生子被发现了?

  提到范冰冰,其实她已经算是偷税漏税的艺人中,待遇最好的一个了,现在还有很多公开活动,虽说是环大陆复出吧,但还能公开露面营销,已经很好了。

  瓜众们应该也知道,范冰冰之前有一个男友,只不过这个男友被粉丝骂了很久,觉得这个男友长的不行,身材不行,也没能力,各个方面都帮不到范冰冰。

  但是范冰冰倒是不在意,甚至跟这个男友订了婚,还一度有结婚的消息传出来。

  

  还有瓜众觉得,范冰冰当时看中这个男友,应该就是想踏实过日子,所以选择了下嫁。

  但是今天,范冰冰接受采访的时候,突然自爆了单身的消息。

  她说自己2024年的愿望是交个男朋友,谈个恋爱,这就等于直接宣告了单身。粉丝们也都拿着这个采访在庆祝,庆祝她恢复单身。

  

  不过更多瓜众都在好奇,范冰冰到底为什么分手,就有人爆料说,范冰冰跟金主的事情被这个男友发现了,金主倒还不是大问题,主要范冰冰之前还跟金主有一个私生子!也被这个男友发现了,两人这才分手了。

  还有人想起来,范冰冰刚刚复出露面的时候,确实有不少消息都在说她怀孕,还有拍到过她的近照,也确实有点肚子,但是后面也没消息了,还以为是假的,没想到又传出了私生子的瓜。

  

  小扒打听了一下,可以告诉大家,上面这个瓜是假的,这段感情是范冰冰提的分手,这个男友的心思不单纯,不但为了范冰冰的美貌,更是为了她的钱,范冰冰发现了一些东西,这才选择的分手,圈内还有人说她被骗财骗色了,也不算是说错。

  4、某女星耍心机傍富二代?

  圈内某个女星,最近新谈了个男朋友,圈内不少人还以为女星找了个普通人当男友,因为这个男友看起来也不是很有钱,女星也一直在强调,自己是真爱,看中了男友的人品,男友也因为女星的“单纯”被拿捏的死死的。其实男友是个隐形的富二代,家里有待拆迁的房子,等到房子一拆,可能会有九位数到账,女星一直以来都很会算计,现在更不会找一个一穷二白的男友了,一切都是装出来的,甚至都准备先结婚,再分拆迁款了。

相关专题:范冰冰,性骚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05:4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