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46岁黄晓明新年回归家庭!陪儿子度过6岁元旦

京港台:2024-1-2 11:04| 来源:快文娱乐 | 我来说几句


46岁黄晓明新年回归家庭!陪儿子度过6岁元旦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黄晓明回归家庭陪儿子

  2024年1月份。

  在很多明星都忙于在跨年晚会上捞金,忙着串台的日子里。

  

  46岁男星黄晓明,却选择回归家庭,陪伴自己的唯一儿子,一同度过6岁的元旦。

  黄晓明表示:“元旦快乐!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也能多和家人相聚相伴,祝福每一位朋友及家人都能健康好运,平安顺利!”

  

  元旦当天,黄晓明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与儿子小海绵共度佳节的快乐时光。

  照片中,父子俩笑容满面,温馨的氛围让人感受到家庭的温暖。

  两父子都身穿大红上衣,看起来非常喜庆。

  亲子装也让这两父子的感觉,看起来非常搭配。

  而黄晓明的6岁儿子,身高已经达到了黄晓明的腰部,长得非常快。

  

  在娱乐圈的璀璨星空中,黄晓明一直以其独特的魅力和精湛的演技深受观众喜爱。

  然而,在2023年的新年伊始,这位46岁的明星却选择回归家庭,陪伴他6岁的儿子小海绵度过一个温馨的元旦。

  不仅如此,他还为小海绵即将在9月份开始的小学生活做足了准备。

  

  黄晓明的新年家庭时光

  回归家庭一直是黄晓明心中的重要部分。

  在过去的几年里,他虽然忙于演艺事业,但也始终没有忘记家庭的责任。

  这次新年,他选择放下工作,全身心投入到家庭生活中,为家人带来了无与伦比的关爱和陪伴。

  

  为小海绵9月小学开学做准备

  随着2024年的到来,出生于2017年1月份的小海绵,将会在9月上小学。

  黄晓明也开始为儿子小海绵的小学生活做起了准备。

  他不仅亲自挑选了小海绵的学习用品,还为他制定了合理的学习计划。

  黄晓明深知小学阶段对于孩子成长的重要性,因此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儿子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为了更好地适应小学生活,黄晓明还鼓励小海绵参加了一些课外活动。

  并且希望小海绵能够全面发展,通过参加各种活动培养自己的兴趣和特长。

  在黄晓明的陪伴和引导下,小海绵逐渐展现出自信和活泼的一面。

  

  最后的话

  在新年的阳光下,黄晓明用他的行动诠释了一位父亲的担当和责任。

  他不仅是一个出色的演员,更是一个温暖的家庭守护者。

  让我们一起祝福黄晓明和他的家人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安康,也期待他在未来的演艺事业中继续创造更多精彩的角色。

  

  不得不说,黄晓明其实是一个非常具有原则的男艺人。

  当初他在《浪姐》节目中,因为个人原因,说脱离节目就脱离节目,是真的很有个性,也很看得开。

  而且,这些年来,黄晓明创立了慈善基金会,一直为慈善事业做贡献。

  对于好像黄晓明这样有梦想,有追求的男星来说。

  

  赚钱可能并不是他唯一的目的。

  他的作品不仅仅将会流芳百世,他的举动,也将成为很多人学习的模板。

  对于黄晓明的情况,你怎么看?

相关专题:黄晓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13: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