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黄晓明带儿子做亲子鉴定?杨紫李现官宣?王一博...

京港台:2024-1-2 11:22| 来源:圈外评论人 | 我来说几句


黄晓明带儿子做亲子鉴定?杨紫李现官宣?王一博...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孟子义拖累周华健?

  孟子义因为跨年演唱会跟周华健老师合唱跑调这件事情公开道歉了,众所周知孟子义是真的不会唱歌,不止一次在综艺节目里面展示过她的“美妙歌喉”,邀请她过去其实就是图个乐子。但是周华健粉丝这边觉得周华健好不容易才参加一次跨年演唱会,好好的节目,被孟子义给搅和了,粉丝怒气特别大。孟子义现在特别在意自己的路人缘,没办法只能滑跪道歉了。其实粉丝更应该冲的是节目组,节目组安排孟子义和周华健搭档就不太合适,有孟子义在注定了这个节目不会是什么特别正经的节目,还非要让她搭档老艺术家,故意的呗。有些时候z本真的就是耳聋眼瞎,人家才不在意什么好听不好听呢,想要的热度这不已经来了么。

  

  2、杨紫李现官宣了?

  2024年的第一天,cp粉们就磕到了一口来自杨紫和李现的糖,两个人的社交平台同时都发了合照,虽然照片里面还有一个乔欣,cp粉们直接自动忽略她了。不少吃瓜网友都在问,跨年发合照,杨紫和李现这是准备官宣了?官宣什么啊官宣,李现不是单身,跟他的网红女友谈的热火朝天,看不见乔欣就算了,正牌嫂子隔三差五就在社交平台秀恩爱,这不能装看不见吧。杨紫跟李现从上学的时候关系就不错,进圈之后也一直都有联系,两个人接下来还要合作新剧,正好在一个地方跨年,说白了杨紫就跟扶贫一样,让李现和乔欣蹭一蹭她有点热度。

  

  李现作品断档也挺长时间了,加上网红女友时不时作妖刺激粉丝,过去的一年里他发展的还挺艰难的,各种数据都在走下坡路。但是自从定了要跟杨紫合作《国色芳华》之后,他在社交媒体上的关注度就开始涨了,圈圈就前个几天看到一个统计,李现现在的关注度较年初已经增长了百分之三十,可以说杨紫就是他的流量密码,为了自己、为了新剧着想,现在厚着脸皮也得蹭。好在杨紫这个人格局比较大,对朋友从来不吝啬,也乐意配合。大家不用想太多,真就是帮衬一下朋友,他们两个人没有什么进一步发展的意思啦。

  3、沈梦辰为爱整容?

  昨晚上的跨年演唱会大家都看的哪个台的哇,圈圈浅瞄了几眼芒果,阵容还是挺不错的。但是圈圈发现的最大的华点,是沈梦辰的鼻子。她这两年do脸do的挺频繁的,基本上隔一段时间出来就能看出来点变化,这次跨年演唱会,很明显,鼻子又跟之前不一样了。评论区很多人都在吐槽沈梦辰业务能力差就算了,脸也奇奇怪怪的,一下子拉低了芒果整档晚会的档次。还有网友发现沈梦辰就是在跟杜海涛结婚之后才开始疯狂整容的,所以猜测她是不是跟当年的爽子一样,为了抓住男人的心,所以在自己脸上动刀子?

  

  沈梦辰do脸其实时间很长了,她的底子其实很一般,稍微有点名气之后就开始对脸下手了,五官、整体轮廓都动过。只不过之前几年她还有点整商,效果还算是不错。这两年工作越来越少,她把大部分的原因都归结到了颜值不够抓人这块,所以她的审美也就越来越往网友喜欢的那个方向靠拢,说白了就是网红脸呗,光这个鼻子,来来回回已经做了好几次了,到现在其实都还没有达到她的预期。沈梦辰do脸完全是为了自己的事业,跟取悦杜海涛没有一丁点关系。

  4、王一博芒果台霸?

  王一博这次外芒果的跨年演唱会上面表演了自己的新歌《旁观者》。据芒果内部工作人员透露,王一博现在忙于拍戏,不常搞唱跳,所以对自己的业务能力没有特别自信,为了准备这次的跨年舞台疯狂练习,甚至前一天的彩排,他一个人在凌晨三点之后彩排了整整七遍。工作人员说这些话的原意应该是想夸一夸王一博敬业,对舞台、观众负责,但是吃瓜群众可就不这么认为了,评论区都是说他实力不行怕翻车,就仗着自己跟芒果之间的老交情,占用其他艺人的彩排时间,还拉着工作人员跟他一起耗着。

  

  这有点尬黑了嗷...王一博是在当天所有艺人都彩排结束之后,自己又排了几遍,不存在占用其他艺人的彩排时间这种情况。节目组的工作人员辛辛苦苦筹备了这么多天,出发点跟王一博一模一样,都是想给观众呈现一个更好的舞台效果,碰到一个对舞台这么认真负责的顶流艺人,高兴还来不及,怎么会计较多工作了那么一会。王一博一直以来对自己舞台的要求都挺高,他今年一直都在忙着拍戏,年底的这些活动本来是不准备参加了,芒果那边工作人员跟他聊了很长时间,还打了一波感情牌,他才同意的。她出手比较大方,之前在芒果录综艺的时候没少请工作人员吃吃喝喝,他再回来真就跟回家了一下,工作人员对他的态度还挺友好的,互相配合。

  5、黄晓明怀疑小海绵不是亲生的?

  最近小红薯莫名其妙出现好多帖子,说黄晓明怀疑小海绵不是他的亲生儿子,带着小海绵去做亲子检测,结果还真不是。他估摸小海绵应该是baby和什么神秘大佬的种,这么多年自己一直是喜当爹。阿这...类似的话术,圈圈在赵丽颖和冯绍峰那里也听过不止一遍了。还是一个解释,要真是baby和神秘大佬的种,她离婚的时候什么不要都行,得把孩子的抚养权拿到手吧,怎么着也是个大佬,不至于让别的男人替他养儿子对不对。造谣归造谣,别老拿孩子说事,小朋友是无辜的啊。

  

  baby早年间是投靠过一个神秘大佬,但是这个大佬都是黄晓明给她引荐的,当时两口子跟着大佬在圈内混的风生水起。但是黄晓明绝对不是那种卖老婆求荣华富贵的人哈,他跟baby也是真情实感的爱过几年的,小海绵就是在两个人感情最好的时候出生的。小海绵跟黄晓明小的时候非常像,一个模子里面刻出来的,哪用得着做什么亲子鉴定确定是不是他自己的种啊。另外最近还传了baby代yun的瓜,没有任何证据突然出来这么多黑料,很明显是有人在搞她,她现在都这么惨了,还想再添两脚,狠是真的挺狠的。要是不出意外的话,估计就是晓明哥的现任的手笔了,她现在急于上位,把baby和小海绵当成她最大的绊脚石,想法设法要把这两人彻底从黄晓明得身边赶走。

相关专题:黄晓明,携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17: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