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吴京X骚扰离婚了?金晨抢杨幂的男友?王宝强被...

京港台:2024-1-6 12:11| 来源:娱扒卦 | 我来说几句


吴京X骚扰离婚了?金晨抢杨幂的男友?王宝强被...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 、金晨跟胡夏恋爱了

  说到胡夏,其实他跟圈内好几个女星都传过绯闻。

  胡夏跟杨幂上节目的时候,CP还火过一把,甚至怀疑两人在恋爱。

  后来胡夏还主动在公开场合承认,说自己一直有一个圈内的女神,自己暗恋对方,但没法在一起,引起了不少的猜测,当时大部分瓜众猜测的,他说的不是杨幂,就是早年的女神刘诗诗

  

  

  但是今天,胡夏被狗仔拍到了新的恋情。

  狗仔其实九月份就拍到胡夏和素人女生约会,狗仔又蹲了他3个月,在跨年期间拍到胡夏和女生的亲密互动,两人在车前搂抱,算是锤了两人的恋情。

  其实胡夏是歌手,也出道了这么多年了,恋爱根本不算塌房。

  

  但因为狗仔说,这个女朋友是素人,就引起了一些争议,觉得胡夏之前在节目上就是胡说的,故意用女明星炒作博取热度的。

  没想到啊,事情的反转来的很快,很快有人发现,这个女生,狗仔没有人出来,其实不是什么素人,而是金晨啊!这一身衣服,从上衣到鞋子,都跟金晨的能对上。

  而且女生包裹的比胡夏还要严实,明显也是有问题的。

  

  金晨跟胡夏的交集也挺多的,两人行程对得上,1.1都在上海;金晨第一次晒的演唱会是胡夏的,胡夏之前说自己暗恋圈内女星,似乎也都能对上了。

  

  

  不过还是有不少粉丝觉得,这些只是巧合,如果拍到了金晨,狗仔怎么可能不说呢!

  更多瓜众觉得,这俩人的风格,似乎不怎么搭,怀疑是不是真的在一起了。

  其实狗仔爆料女生是素人,明显是因为没有认出来,金晨目前还是搞事业,不是很想曝光绯闻的,恋情对胡夏倒是没什么影响。

  还有人好奇,金晨跟杨幂的关系会不会尴尬,这倒是不会,因为杨幂跟胡夏没有在一起过。

  2、王宝强有生命危险?

  说到王宝强,自从他婚变之后,性格其实发生了很多变化。

  营销没有之前频繁了,性格也没有之前那么外向了,这件事对他打击还是挺大的,不过他在事业上也没有停下来,成绩还是不错的,也有越来越多的认可了。

  时间过得也真的很快,当初进去的宋喆,都已经出狱了。

  

  有人放出了宋喆的近照,说他已经从监狱回到了北京的家里面,18年他进去,确实过去了六年了。

  这个消息一出来,也有瓜众开始好奇王宝强、宋喆跟马蓉之间的关系。

  马蓉这几年也没有新的男友,还有爆料说,她跟宋喆一直都是有联系的,她不找新的感情,也是因为在等着宋喆出狱。

  说不定两人已经在一起了。

  

  这还不算什么瓜,甚至有人爆料,说马蓉之前针对王宝强的很多爆料,包括那时候接受采访、发疯制造话题什么的,都是宋喆在背后指点的,就是为了搞垮王宝强。

  还有人担心,宋喆现在出来了,会不会跟马蓉一起联手报复王宝强,甚至怕他对王宝强做出什么极端的事情。

  尤其是宋喆现在的面相,看着还挺吓人的。

  其实之前他俩能够骗王宝强,也是因为王宝强很信任他俩,现在不一样了,王宝强肯定会注意的,听说还给身边新安排了安保人员,但是宋喆也是贪财,应该没有这么大的胆子动王宝强了。

  

  再来说说马蓉,她现在也不会得罪王宝强的,毕竟她的经济来源还是靠着王宝强,她拿着两个孩子的抚养权,向王宝强要了挺高的抚养费,王宝强时不时会去看孩子。

  现在王宝强身边也有稳定的感情,不过还没有到结婚的地步,女友想结婚的,就是王宝强有点怕了。

  3、吴京谢楠感情有问题?

  说到吴京和谢楠,两个人算是圈内少有的恩爱夫妻,感情也一直很稳定,似乎最近上节目也没让人发现什么问题。

  但是就在今天,突然有人翻出两人之前的综艺,说这俩人的恩爱,也只是人设而已。

  甚至放了截图,说吴京的人品有问题。

  当时在一档综艺节目,需要做一些任务,戚薇一直在拒绝,还专门强调,不想让吴京碰他的大腿。

  

  但是吴京那边根本不听,还是直接上手了,戚薇还是很抗拒。

  

  有人说,戚薇明显拒绝过之后,吴京还这么做,不就有点骚扰的意思了吗,这要是换个男艺人,肯定会被骂死了。

  其实,说是骚扰太过头了,当时吴京也是在帮助完成任务,没有别的意思吗,但是他和人的相处方式比较有问题。

  

  在综艺里直接踹另外一位男嘉宾,而且是照着下体部位踹,被踹的男嘉宾表示真的不想见他,直接对着摄像头说的,语气也非常坚定。

  

  因为这个,吴京就被骂了,不过他和谢楠之间的关系,被扒出了更多问题。

  比如他不满意的时候,会直接对谢楠摆臭脸,而且表情真的挺凶的,有点吓人。

  

  而且只是因为很小的事情,他做饭,谢楠指出了他做饭的问题,他表情就变得很差。

  

  

  还有玩游戏玩急眼,直接将谢楠给逼哭。

  但明明就是他没搞懂游戏规则。

  

  谢楠曾经说的一句话,也很耐人寻味,当时杨迪问她,下辈子还会不会嫁给吴京,她直接说不会。

  这些视频里,吴京的做法跟他现在的怕老婆,宠妻人设有点判若两人的意思,就有人怀疑,吴京现在拉着谢楠秀恩爱就是在作秀,私下并不是这样,只是在给自己立人设。

  

  怎么说呢,家暴肯定是没有的,但是吴京的脾气不是很好,谢楠一直很让着她,吴京不算怕老婆。

  娱乐圈炒这种人设也很正常,毕竟比较吃香,就像邓超孙俪,其实也没有看起来那么男弱女强的。

  只要他们夫妻之间自己不觉得有问题就可以了,传闻两人离婚的瓜也是假的,虽然感情没有营销的那么完美,但是还是很稳固的。

  4、某女星倒台了?

  圈内某个女星,她的地位本来一直很稳固的,有点变成圈内资本的意思,她还经常给别人介绍资源,也有不少人巴结她,只不过,女星后面一直都是有大佬的,她也给大佬提供了不少好处,中间还有点拉皮条的意思,只不过最近,这个大佬倒台了,圈内还挺拜高踩低的,对她的态度很快就不一样了,但是女星不想被别人看出来,最近正在想办法维护各路关系,还挺头疼的。

  直接放答案会被X,答案在“这个瓜保熟”里面,点击下方公众号名片,后台回复“倒台女”就可以对答案了!

相关专题:杨幂,婚姻,男友,王宝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19: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